什麼洗衣液可以把發黃的白衣服洗白

2023-02-26 02:15:05 字數 1910 閱讀 6867

1樓:正能量女戰神

白衣服發黃可以用藍月亮漂漬液,只要是有漂漬功能的洗衣液均可。

白衣服發黃了洗白的洗滌方法:

用漂漬液可以洗白。

工具

漂白液、洗衣盆、搓衣板。

洗滌步驟:①準備半盆涼水,水的高度沒過白色衣服即可;

②在水裡加入些許漂漬液,不宜太多,戴手套;

③將白色衣服放在加了漂漬液的水裡浸泡一個小時;

④進行搓洗,如果不白繼續泡然後搓,效果很好。

注意事項:白衣服不要在太陽下暴曬,會曬黃。

2樓:談天說地聊社會

可以用醋泡一段時間再用洗衣液清洗,會讓衣服漂白。

用橘子皮泡水洗衣服,會讓衣服變白。

3樓:網際網路小搜手

白衣服發黃了洗白的洗滌方法:

用漂漬液可以洗白。

工具:漂白液、洗衣盆、搓衣板。

洗滌步驟:①準備半盆涼水,水的高度沒過白色衣服即可;

②在水裡加入些許漂漬液,不宜太多,戴手套;

③將白色衣服放在加了漂漬液的水裡浸泡一個小時;

④進行搓洗,如果不白繼續泡然後搓,效果很好。

注意事項:白衣服不要在太陽下暴曬,會曬黃。

希望能幫到你!!!

用洗衣液泡衣服竟然發黃了怎麼洗白

4樓:汰漬

選中一款好的洗衣液對洗衣的效果是至關重要的,推薦使用汰漬全效360洗衣液,洗去汙漬的同時使白衣更加亮白。在洗衣之前加入洗衣液將衣物在水中進行浸泡15分鐘,注意浸泡時間不宜過長,深淺衣物分開洗,不然很容易導致已移除的汙漬重新附著在衣服上。之後再進行正常洗滌即可。

或者在洗衣的過程中加入幾滴檸檬汁,這樣能夠使衣物洗的更加亮白。

希望我的方法可以幫到您哦,祝您愉快每一天!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沒發整了,衣服差,掉色了。

誰有洗白衣服的小竅門,用什麼洗衣液可以讓衣服不褪色

6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白色衣服建議使用亮白增豔洗衣液洗滌,含突破性高效潔淨粒子,去汙力更強,新增色彩調理技術,使白衣更潔白、綵衣更鮮豔。

用法:手洗2-3件衣物用量約10g,可按瓶蓋上的刻度線來量取。

注意事項:因亮白洗衣液濃度較高,請勿將洗衣液原液與衣物直接接觸,使用前需將洗衣液充分溶解稀釋後再放入衣物洗滌。白色衣物與深色衣物、易褪色的衣物分開洗滌,避免造成染色。

洗衣液洗白衣服 不漂淨會不會發黃

7樓:汰漬

洗滌產品殘留或汙漬未清洗乾淨,在空氣中久置後氧化都容易導致衣服發黃。發黃的衣服可以使用這些妙招清洗:

1、洗米水或是將橘子皮放入鍋內加水燒煮後,將泛黃的衣服浸泡其中搓洗就可以輕鬆讓衣服恢復潔白。

2、取一個檸檬切片煮水後把白色衣物放到水中浸泡 ,大約15分鐘後清洗即可。

3、取適量的洗衣液將衣服浸泡10~15分鐘,然後正常洗滌即可。

8樓:海闊天空向前飛

會。如何雜質都會讓白色衣物發黃的。

什麼牌子的洗衣液洗白衣服去汙效果更好?

9樓:╭ 依靠

麗白,用了幾十年了,都說好。

10樓:佳尼斯

我一直以來都是用藍月亮,不知道你是否喜歡。家裡的滾筒洗衣機或者自己手洗,也是用它。平時我都不喜歡用洗衣粉,因為洗衣服太傷手和衣服了。

11樓:經常丟人

藍月亮的比較不錯 洗衣液哪個牌子去汙力強。

白衣服能用洗衣液洗嗎,白色衣服用洗衣液能洗乾淨嗎

可以。洗衣液適用於各種可水洗衣物,包括嬰兒衣物和尿布。預洗 每公斤衣物一般用1瓶蓋洗衣液 不同品牌濃度的洗衣液不同 尿布須浸泡10分鐘,普通衣物只5分鐘,浸泡後可隨意手洗或機洗。手洗 每公斤衣物一般用1瓶蓋洗衣液 不同品牌濃度的洗衣液不同 輕揉搓洗,無需猛力摩擦,過水後晾乾即可。機洗 每公斤衣物用1...

白衣服發黃洗白小竅門簡單,白衣服發黃洗白的幾個小妙招,你學會了幾個

第一種 溫水和小蘇打,250毫升的小蘇打加上4升的溫水,小蘇打充分攪拌後溶解,把白色衣物浸泡8小時,清水過一遍,煥然一新!第二種 白醋首先有很好的殺菌效果,首先把衣服放在水裡加點白醋浸泡一會,這樣可以預防白色衣服變黃。如果衣服已經發黃了,就用熱水加點白醋浸泡一晚上,最後再用專業清潔劑清洗,輕鬆就能把...

換季的白衣服怎樣放不發黃,白衣服怎麼洗不發黃

發黃是因為氧化的緣故,首先要洗乾淨,然後幹了儘快收起來。建議儲存的時候用真空包並且不要見光 放入真空包內儲藏 新開淘bao店,搜 我係斯仔 空閒就鬧出來晒晒或燙燙,不要用黃色肥皂洗 白衣服怎麼洗不發黃 1 在洗之前,先塗上牛奶。如此就能不可思議地防止變黃。在洗完後,最後一次沖水時加點牛奶,也同樣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