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足球課為什麼進步那麼慢作文100字

2023-02-26 02:45:07 字數 2568 閱讀 7784

1樓:蔚來柳蔭

因為運動量大,每次上玩足球課,我回家吃飯都特別快。從一開始,媽媽就很支援我報足球社團,在迪卡儂給我買了質量不錯的足球。

可是,上星期上足球課時,有一個高年級的男同學搶了我的足球,飛快地跑上樓,我追不到他,告訴一位經過的老師,可是他也沒辦法,就這樣,我的第一個足球沒了。放學媽媽來接我的時候知道足球被搶很生氣,還跟體育辦公室的老師說了這件事,希望能找回足球,足球上面寫著班級和姓名。怎麼學校有這樣的同學?

我很不高興!

2樓:星光蝴蝶結

足球是需要經常訓練,沒有幾百個小時的訓練,就很難進步。

作文,足球課上我努力嘗試

3樓:蘇銳意無限

今天我去上足球課我非常興奮。因為我非常喜歡踢足球。

足球課專。開始了,這是我第一次在大屬草坪上課。我們練習了正腳面帶球前面我經常把帶跑,後來老師告訴了我們奧秘就是不要太大力要用正腳面對準球,後面我按老師說的做,果然,球不會跑來去。我們又練習了傳球,我傳的比較準。

因為我經常跟哥哥練習傳球,傳完以後我們還練習了挑球,我只能挑3下,挑完以後我們就到了休息的時間了。那時候我就看到我哥哥也來了他就在對面踢比賽。足球課終於開始了,我們現在該打比賽了吧?

我發出提問老師:「好我們來打比賽」。比賽開始了,我很輕鬆的過了他們全部。

因為他們太小了才五歲所以我們隊用8比1戰勝了他們。

我還有一個想法就是改到星期六那節課。因為星期天的節課的人都太小了踢比賽不好玩。最後我知道上課要認真,我開開心心的回家了。

足球操的作文100字老師和同學的感受

因為什麼而踢球 不少於100字的作文

4樓:九州傲天

我最喜歡玩的當屬足球運動了,因為我覺得足球才是一個男孩子該玩的體育運動。我第一次接觸足球是因為我的哥哥,他每次放假回家的時候都會和我在樓下踢足球。剛開始玩的時候,我掌握不了踢球的技術經常會崴到腳,會非常疼,但是我覺得這並不算什麼,因為踢足球磕磕碰碰是難免的事。

隨著我不斷的鍛鍊,球踢得更好了,隨後我又經常和朋友們踢球賽。

使我最深刻的一場是有一次由於我的同學張釗德用力太大把球和鞋都踢出去了,有人把這稱為「秋水共長天一色,足球與鞋子齊飛」笑的我們人仰馬翻。漸漸的,我對足球的起源感興趣了,隨後我上網搜了一下,據說,古代足球源於中國唐朝,當時人們把足球叫「蹴鞠」而現代足球源於英國,而且是因為當時英國丹麥兩國打仗,英國士兵看見地上有丹麥士兵的人頭,英國士兵便踢起人頭來,所以才有了足球。

我最喜歡的球隊是阿根廷國家隊,最喜歡阿根廷隊的隊長里奧內爾?安德雷斯?梅西。

我最喜歡足球,因為它不但鍛鍊身體,還帶給我快樂。

5樓:匿名使用者

美圖發揮頭髮長你們吧v,人。

作文《我對足球的理解》100字

足球課作文

進步作文100字學校小事

6樓:無聊了

每過幾個月,我就會站在我家的一面牆上記錄下我的身高,望著那一根根表示我成長的橫線,我高呼:「我又長高了」的同時,心裡總是有一股別樣的驕傲,因為我知道,記錄我成長的不僅僅是這些橫線,還有很多很多……

我是班級的小隊長兼語文課代表,平時幫助老師收發作業等,儘量做好老師心目中的小助手;當同學遇到困難的時候我就熱心地幫助他,儘量做到同學心目中的好朋友。

我的特長有拉丁舞和琵琶,在拉丁舞上,我可花了很多功夫哦,每次在舞蹈課上,我多是別人眼中最耀眼的一顆星星,今年七月我要考金牌了,我感覺我花多少功夫都是值得的;做什麼事情多需要恆心。

踢足球中的作文100字

7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感覺天氣特殊的悶熱。外面的陽光依然是那樣刺眼,沒有一絲風,樹上的葉子一動不動,蟬此刻也難得閉了嘴……彷彿一切都在驕陽中靜默著,煎熬著,在無奈地消溶著。我彷彿聞到了陣陣被烤焦的氣味。

突然,室內出現了大片陰影,外面的樹木也有了動靜。原來是如海浪似的烏雲在一陣陣大風的驅使下,如潮般地湧來。剎那間,黑壓壓的烏雲佈滿了天空,如一把巨傘擋住了萬道金光,天顯得特別的低了。

忽然又一陣大風,吹得枝葉披頭散髮,陽臺上的各種器物也開始相互嬉鬧著,發出各種聲響。一隻蜘蛛從網上迅速垂下來,如一傘兵一落地就趕緊隱蔽起來緝跡光克叱久癸勳含魔了……

接著閃電如一利刃劃開了黑色的天幕,雷聲匆匆起來,跺著腳發著脾氣,我害怕地蜷縮在沙發裡,不停地哆嗦著!

譁,譁,譁,雨下起來了。雨滴在風中如頑皮的孩子,胡亂地敲打著玻璃、樹葉、鐵皮、塑料,此時的世間萬物都成了它的樂器,天地間一片喧譁……

雨越下越大,不知疲倦。窗外,遠處的高樓啊,近處的樹木啊,都一片模糊。一朵朵雨花開滿路面,又瞬間匯成涓涓細流四處縱橫,伴隨著陣陣水霧瀰漫在空中,我聞到了泥土的氣息。

也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漸漸地,雷聲小了,雨聲也小了,一朵朵五顏六色的傘花緩緩飄來,如朵朵盛開的荷花。閃電還在遙遠的天際眨著眼睛。開啟窗戶,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

天亮起來了,人多起來了,小草也抬起了頭……我聽到了萬物心底的歡笑。

8樓:w淺笑靜聽

哈哈,是恍恍惚惚,哈哈哈,紅紅火火日,

為什麼世界上那麼多人喜歡看足球比賽

因為使人興奮,球員讓人崇拜,與他們一樣心表澎湃 我去問了下我男朋友,他的回答讓我笑得不行。很白話 他告訴我說 足球是用腳踢的,技術含量高。進球很難.他說他看到20多個人跑來跑去 爭一個球!那叫爽啊!什麼都別說,先了解足球規則,再看一屆世界盃 錄影就行 然後叫你自己回答這個問題,你會發現自己很白痴.體...

為什麼電腦網速這麼慢,為什麼電腦網速那麼慢?

認認真真按我以下說的做完,不要厭麻煩,只有做完之後你才就知我的方法真的好用。雙擊開啟360安全衛士。查殺流行木馬 全盤掃描木馬 等它更新完之後 開始掃描 把掃描出來的木馬進行強力查殺。切換到 清理惡評外掛 開始掃描 系統優化 開機速度優化 在上面的 啟動資訊停留時間 選擇直接進入 優化。切換到 系統...

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喜歡足球,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養哈士奇

足球之所以受歡迎的原因 足球的確是當世第一運動 運動的精華 足球專的本身集合了人類各屬運動的特點 運動員之間的突然起動,競跑爭球,就像是短跑 守門員上縱下跳,橫撲側撲,就像跳的專案 那些柔韌性好的運動員一個倒掛金鉤,魚躍衝頂,像體操 兩個運動員之間的合理衝撞,又有點像橄欖球的展現力與美.因為足球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