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孩子童車如何摺疊,好孩子童車摺疊車怎麼摺疊起來?

2023-02-26 02:55:05 字數 2874 閱讀 1913

1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有說明書的,看看說明書,或者直接打好孩子售後服務中心**800-828-0000他們會給你們一個離你們那最近的服務網點,可以拿到那邊維修的 ··

好孩子童車摺疊車怎麼摺疊起來?

2樓:匿名使用者

拉一下那個紅色的杆,往前面折一下,往下壓就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拉一下那個紅色的杆,往前面折一下,往下壓就行了。

4樓:a山巔之最

1摺疊:調高靠背,收攏車篷,先將推把上面的保險扣推至右端,使之處於摺疊狀態,然後一手用力捏進捏手。

2摺疊:捏進捏手之後,稍用力向前推推把,車即摺疊 。

3 摺疊:本車在摺疊之後可自立。摺疊後將前輪上有卡口的一面轉向後邊,使車能站穩。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按照車上可以摺疊的部位都有卡片,把卡片鬆開就可以摺疊了。

6樓:史態

1、首先將嬰兒推車的推把上面的保險扣推至右邊,使推車處於摺疊的狀態。

2、一手用力捏住捏手,然後將推車向上提,並且用力向後拉推把,於是就可以把車架開啟了。

3、車架開啟之後,將保險扣推到左邊,這樣就鎖定車架了。

4、將前輪的部件套入前輪支架上,支架上的按鈕彈出表明前輪安裝好了。如需拆卸時,則需按下按鈕,然後向外拔前輪就可以了。

5、將推車的前輪支架上的卡銷抬起,離開前輪上的卡扣,這樣前輪就可以隨意的轉動,拉動推車的篷撐杆,然後再壓下車篷兩側的篷搭扣,這樣就可以撐開、繃緊車篷了。

6、再向上抬起推車兩側的篷搭扣拉動篷杆,這樣就可收攏車篷。

7、拉開推車的車篷後面的刺毛搭扣,拔掉篷插頭即可拆掉車篷。

7樓:匿名使用者

帶小孩外出。可是摺疊車不知道怎麼摺疊的。

童車如何摺疊

8樓:瞎起個破名吧

第。

一、將嬰兒車擺正,姿勢雙手緊握嬰兒車把手,右手邊有個一鍵摺疊功能。

第。二、右手按緊摺疊鎖,同時使用向下的力慢慢的摺疊起來。

第。三、摺疊下來的同時,前輪會自動收縮在空隙中,繼續向下用力。

第。四、慢慢的折放到最低。在左邊有個掛鉤,把嬰兒車後輪掛在上面拴住即可。

好孩子推車怎麼摺疊啊

9樓:嶠熠

好孩子嬰兒推車摺疊方法:

1、調高靠背,向上抬起好孩子推車兩側的篷搭扣,拉動篷杆,這樣就可收攏車篷 。

2、先將推把上面的保險扣推至右端,使之處於摺疊狀態,然後一手用力捏緊捏手。

3、捏緊捏手之後,稍用力向前推推把,車即摺疊。

4、摺疊後,抬起前輪支架上的卡銷,使其離開前輪上的卡口,前輪即可隨意方向轉動,將前輪上有卡口的一面轉向後邊,使車能站穩。

好孩子嬰兒推車使用**明:

1、收攏車篷,向上抬起車篷兩側的篷搭扣,拉動篷杆,即可收攏車篷;撐開車篷,拉動篷撐杆,壓下車篷兩側的篷搭扣,即可撐開、繃緊車篷。

2、安全帶開啟,向內側按下保險扣插頭,再向外拉即可開啟;安全帶扣合,將保險扣插頭插入保險插座,直至聽到「咔嗒」聲即鎖定。

3、前輪定向:壓下前輪支架上的卡銷,使其卡入前輪上的卡口,前輪即處於定向狀態。

4、調高靠背:靠背有多檔調節,扣上靠背後面的保險搭扣可調高靠背。

5、剎車:踩下兩個後輪上的剎車把,後輪即處剎車狀態。

好孩子童車gb550怎樣摺疊

10樓:匿名使用者

1. 收蓬頭。(用手拉住前篷杆前後推動,即可篷頭或收攏篷頭)

2.將靠背調至坐姿。

3.踩下後輪剎車鍵,防止車身隨便移動。

4.推行方向,推杆中部的灰色捏手捏下將推杆長度調至最低5.推行方向,同時提拉推杆下方左右兩側的灰色塑料件將車架向下放,右側的黑色保險鉤會自動掛起。

11樓:在縱棹園捶背的蜻蜓

直接用力抬上來就行了了嗎?還是有卡扣?

好孩子推車怎麼摺疊**法

12樓:好孩子

您好,因推車型號不同摺疊方式也不同,請您提供產品型號或撥打好孩子服務**諮詢詳情。

小阿龍童車怎麼摺疊?

13樓:傲血殘鋒

摺疊自行車在車子中間,有一個活動栓,當你想摺疊的時候放鬆螺絲,就可一把兩個輪子的長度摺疊為一個輪子的長度了,還有摺疊自行車比一般的體積要小些,就是為了摺疊後方便攜帶。

摺疊車是屬於自行車的一個分類。一般摺疊車有車架摺疊關節和立管摺疊關節。傳統的摺疊車在車把和豎管組合上不是很牢固,加長的豎管對車架、碗組和前叉施加了很大的力量。

摺疊車通過車架摺疊,將前後兩輪對摺在一起,可減少45%左右的長度。整車在摺疊後可放入登機箱和摺疊包內,以及汽車的後備箱。摺疊車在摺疊的使用過程中不需要藉助外來工具,可通過手動自行將車摺疊。

急~!好孩子童車 a501g-b238怎麼摺疊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車後中間有一個紅色的東西,壓一下,然後車把往前傾,就可以摺疊了。但前提是保險解鎖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樂友、麗家寶貝之類的嬰童商品專賣店去問問不就知道了,或者找你們住的小區看誰家推著小車出來一問便知,我跟你一樣的問題就這麼解決的,店裡各種童車都有,同一牌子的摺疊方法也大同小異,一問回去試試就明白,沒有**哪兒說得清楚。

好孩子推車怎麼摺疊

16樓:網友

首先將嬰兒推車的推把上面的保險扣推至右邊。

如何教好孩子自主學習

幫助孩子處理好學與玩的關係。做作業是鞏固 理解課堂所學知識的重要方法和手段。然而孩子的天性是自由天真 好奇心強 貪玩,常常會因為貪玩忘記了做作業,或因玩得時間過場而不能保證高質量完成作業。作為家長,應幫助孩子正確處理做作業與玩的關係,既保證孩子能認真按時完成作業,又不過分強制性地去壓抑孩子的天性。首...

如何管理孩子學習,家長怎樣管好孩子的學習

一 親其師,信其道 在中小學有這樣一種現象,孩子與哪個老師關係比較融洽,就喜歡上哪門課,哪門成績就好,如果與哪個老師關係不和諧也會殃及那門課程。作為家長,要注意調整孩子與老師的關係,孩子在家中可能會經常說,我的數學老師怎麼樣,英語老師怎麼樣,語文老師怎麼樣,孩子對每位老師的管理方式,授課質量及老師的...

如何配合學校做好孩子的國學教育

學習國學首先要以經典誦讀為基礎,如果孩子比較小,家長可以每天都陪孩子一起誦讀一些經典的篇目,剛開始會覺得比較枯燥,孩子會沒興趣,但是家長要堅持住,時間一長就形成習慣了,記得最近有些學校要求家長和孩子一起誦讀 戰國策 開始家長覺得沒什麼用,只是為了應付學校而和孩子一起讀,但是讀了幾次後就能感受到文章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