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寒假作業答案,三年級快樂寒假作業答案

2023-02-26 04:00:06 字數 1630 閱讀 3109

1樓:鄔佳祺

根據不同版本選擇。

三年級快樂寒假作業答案

2樓:甄善繼

看來你的寒假不快樂。

還得去找答案。

不知道你哪個省哪個地區的。

我想說這種寒假作業不是全國統一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希望你努力做作業,不會的題,你就先留著,先做別的,然後再來去做那題。

小學三年級上冊寒假作業科學。所有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習題雖然都有答案,但是都是在自己完全答完題之後對的,在網上是問不到答案的哈。

不是對著答案抄襲的,那樣效果不是很好,多看書。

小學三年級寒假作業答案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寒假作業封面(一般在後面)有一個**,點進去即可。

寒假作業天天練三年級數學作業答案

6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有的題目比較費時間,但是也只能 這樣來提高自己的學習水平,多和老師交流,在網上是問不到答案的哈。

老師是很樂意學生去問問題的,問多了 老師也會給很多學習上的建議。

小學三年級寒假作業第四十六頁七題怎麼做

7樓:

我們也沒有那個本啊,你還不如把題拍下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怎麼知道版本都不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想,不然老師會批評你!

科學寒假作業三年級2016—2017科學

10樓:天平1去

哈,我也找作業答案但是找不到,得自己去呃,網上怎麼可能會有呢? 別問了 沒人有的呃~對不起答案我沒有,我想暑假作業上的題對你來說是很簡單的,你只是不想做而已。暑假作業是對你學過的知識的鞏固和加深瞭解,請你千萬不要把它當成負擔,我相信你一定會完成的。

不會,沒有關係,說明自己的知識還有漏洞,有漏洞就要去補救,人們常說失敗是成功之母,這句話不完全對,失敗後去好好的檢討反省然後再努力的做好那樣才能成功,在學習上生活上都是這樣。不要也不能選擇逃避,因為你在以後的生活中總會再面對,那時你還能逃避嗎?顯然不能。

不會的題(事),一定要去想辦法完成。

1、帶著這個問題去看書,從書中找到答案。

2、看自己平時做的練習。

3、先複習書本後再來做題。

4、一定要帶著很強烈的自信心去做題。只有自己相信能做出來你才能輕鬆的做出來。如果你自己都不相信自己,那麼不管你這個知識學得再好,都不一定能做好做對。

加油,一定能做好,ok!其實暑假的作業不用答案也可以,你不想做就在題目中抄一些東西就可以了,反正老師不會真的檢查的,不過前幾頁和最後幾頁要認真一點,因為預防老師檢查,老師檢查也只檢查前幾頁,然後翻到後幾頁打個分!其實大多數老師都不會檢查的啦,因為作業太多,檢查麻煩,收上去只是扔到一邊罷了!

所以喜歡怎麼寫就怎麼寫,你找答案也不過是為了應付老師嘛,抄了也沒印象!所以喜歡怎麼做就怎麼做是最好的辦法!我差不多每次的假期作業都是這樣,因為老師不會檢查。

小學三年級寒假作業語文題答案,小學三年級寒假作業中的一道語文題

1月梅花,2月蘭花,3月桃花,4月牡丹花,5月山茶花 6月荷花,7月杜鵑花,8月桂花,9月梅花,10月水仙花,11月月季花,12月臘梅 1親愛的麗麗小朋友我想為你點一首幸福快樂祝你健康成長 2死有重於泰山也有輕於鴻毛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 小學三年級寒假作業中的一道語文題 樹倒根摧 咬文嚼字...

求三年級上冊寒假作業答案,求三年級上冊寒假作業答案

去書店再買一本吧,你的答案可能是被撕下去了 現在的孩子都圖省事啊 小學三年級上冊寒假作業科學。所有答案 習題雖然都有答案,但是都是在自己完全答完題之後對的,在網上是問不到答案的哈 不是對著答案抄襲的,那樣效果不是很好,多看書 abcdccabadbc 小學三年級上冊的寒假作業答案 譯林出版社 數學答...

三年級上冊快樂寒假答案,三年級上冊快樂寒假答案

1頁 考考你 神舟五號載 人飛船的宇航員是楊利偉。神舟六號是在2005年發射成功的。回神舟七號載人飛船的發射地答點是東風航天城,負責太空漫步的宇航員是翟志剛。sorry,我只能告訴你這些。其他的嘛,就自己做。第10頁最後一題悅 兩岸青山相對出,後接什麼 三年級快樂寒假作業答案 看來你的寒假不快樂 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