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兩個月寶寶口臭是什麼原因,3歲寶寶口臭怎麼消除

2023-02-26 04:05:06 字數 3011 閱讀 2199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寶寶有消化不良的症狀,可以給寶寶吃點嬰兒健脾散,調理下腸胃,寶寶慢慢的就不會有口臭了。

2樓:充滌萊敏慧

您好:孩子口臭一般是有胃火造成的,是指胃熱熾盛化火的病變,表現為牙齦腫痛、口臭、嘈雜易飢、便秘等。你可以給他吃點清火寶調理,期間要多飲水,多吃新鮮水果蔬菜,尤其是感覺解決口臭http:

3歲寶寶口臭怎麼消除

3樓:i家長圈

其實寶寶的口氣是很清新的,如果孩子口氣不清新,有可能是在孩子睡覺前,給孩子吃的食物過多造成的,導致孩子積食,腸胃消化不好,建議給孩子吃點好消化的食物,多喝一點水,最好養成吃完東西漱口的好習慣,防止食物殘渣遺留口腔內,防止齲齒。

4樓:檸檬亮菁菁

早晚要給寶寶刷牙,給他買個乳膠牙刷可以防止牙齦出血。

寶寶為什麼1歲大就出現口臭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水,或者是不消化。

6樓:大笨象

一般小寶寶口臭大多數都是積食造成的(也就是吃多了,消化不了)。小寶寶積食容易引起咳嗽發燒等症狀,並且口氣會有點酸臭味。

小寶寶的消化系統還沒發育完善,儘可能的給小寶寶吃些好消化的食物。並且要少量多餐,多喝水。平時也要多注意維護口腔衛生,從出生開始每天有規律的清潔口腔,有助於預防口腔疾病,建立良好的口腔衛生習慣。

家長可以在餵奶後或寶寶進食其他輔食後讓其喝一些白開水,以沖掉口腔內食物殘渣。家長也可以在手指上纏上乾淨紗布,蘸取清水輕輕擦洗寶寶的口腔,每天進行1~2次。

7樓:白白先生

寶寶口臭可能是有幽門螺旋桿菌感染的現象哦,建議您可以給寶寶服用抗幽護衛肽胃舒益生菌進行調理哦!

寶寶口臭是什麼原因?育兒問答

8樓:南昌市婧麒服飾****

第。

一、如果寶寶的口臭是腐敗性臭味,很大可能性禍起口腔炎症(如牙齦炎)以及口腔衛生習慣不良。

第。二、如果寶寶的口臭是臭雞蛋味,很多可能性是罹患爆發性肝炎或其他原因導致的肝功能嚴重損害,病兒常撥出一種特徵性臭味,類似於臭雞蛋味,醫學上稱為肝臭。表明肝臟功能受到嚴重損害,是病情危重的表現。

第。三、如果寶寶的口臭是爛蘋果味,那可能是糖尿病患兒病情惡化到酮症酸中毒階段,從鼻腔裡排出一種怪味,因類似於腐爛蘋果的氣味。

寶寶口臭要怎麼預防。

寶寶口臭是很常見的,有時候是消化不良引起,也可能是因為某類疾病引起的,那麼在平時生活中媽媽們要怎麼幫寶寶預防口臭呢?下面7招幫寶貝get小香嘴!

1、要培養良好的飲食習慣,要定時定量,少吃油炸、煎的食品。

2、搞好飲食衛生,食物要新鮮清潔。

3、預防各種常見病和傳染病,提高孩子胃腸道的消化機能。

4、日常生活中以茶為飲品除預防和改善**口臭外還能調節人體機理平衡,清熱解毒,消炎抗菌,增強人體抵抗力。

5、預防乾燥,保持口腔溼潤。夜晚睡眠時,唾液分泌減少,口腔相對乾燥,此時是細菌繁殖的最佳環境,第二天就會出現口臭。因此,想要預防晨起口臭,最重要的是保持口腔溼潤。

6、提高口腔分泌唾液的能力。吃飯的時候多咀嚼幾下,可以提高口腔分泌唾液的能力,這樣就可以增加口腔的溼度。

7、臥室裡放個加溼器。冬季季節天氣乾燥,如果在臥室中放一個加溫器,就可以增加溼度,避免口腔過分乾燥。也可以放一杯水來代替。

9樓:網友

消化不良引起,建議飲食清淡易消化,不吃太油膩和生冷的食物,給寶寶服用益生菌,調理胃腸功能。

10樓:酒擦特翼

小孩的消化器官發育還不完善,消化液分泌也不充足,酶的功能也不完善,胃及腸道內粘膜柔嫩,消化功能還比較弱。

一歲半孩子口臭是什麼原因

11樓:弘枝孝星津

一般是以下兩種情況導致寶寶有口臭現象的:一是寶寶上火了,多喝白開水,多吃蔬菜水果,還有喝點小兒七星茶。二是寶寶口腔沒清潔好,寶寶可以用嬰幼兒的牙刷但是不建議用牙膏,注意用白開水來漱口。

三歲以後就要用牙刷和牙膏。

12樓:樊可騎建中

寶寶有口臭就是因為上火以及腸道消化不是很好所致的,一定要多補充水分,必要時煲點小兒七星茶給寶寶喝來降火才行。

13樓:農村中醫大夫

大多數都是說什麼脾胃不好的原因。其實按脾胃不好**根本就沒用一點。得吃辛皮丸**才行。

14樓:葉盼須璇璣

去醫院看看寶寶是不是消化出了問題,一般口臭是肺不好。最好去醫院看看。

15樓:淡然微笑

我覺得孩子一歲半就出現口臭還是胃腸消化不良引起的。你說孩子胃腸都好那我建議你領孩子去一家正規的兒童醫院去看看就知道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口臭。對症下藥。

16樓:系韶美蒿玥

小兒口臭分為胃經有溼熱和食積兩大類。胃經有溼熱的孩子表現為舌質紅、舌苔黃。

口臭的同時伴有煩躁和睡不安穩等症狀,許多孩子還伴有大便乾結。可在中醫師指導下,吃一些清熱燥溼藥。食積型口臭多見於1~6歲的孩子,與飲食不節、餵養不當有關。

這類孩子長期食慾不振,面黃消瘦,但精神正常,用藥以消食和胃為主。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積食了,消化不好,積食也會有口氣。

一歲的寶寶有口臭是什麼原因

18樓:嬌嬌家有四寶

你好,引起寶寶口臭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說缺鋅、消化不良、濫用抗生素等,不過大多是因為消化不良引起的。

19樓:神靈物合一

應該是消化不良引起的。可以補充點益生菌調理一下腸胃功能。

20樓:誠信做人用心作答

這種情況的話,很可能是小孩子的消化系統有點消化不良。

21樓:帳號已登出

嗯,現在寶寶一般情況下都不會去咳嗽的,因為他還沒有牙齒。

我兒子兩歲兩個月了還是不咋說話,是什麼原因

這你放心,他會叫人,證明他語言能力沒問題,並不是所有小朋友都能那麼不怕生,那麼性格那麼外向的,像我的堂弟堂妹,一個六歲,一個三歲,他們在家特聰明活潑,和小朋友也玩得來,可是一看到陌生人或外人就不行了 指大人 你怎麼教他叫人都沒用,就盡往你懷裡鑽,因為他們只對熟悉的人露出他們的想法。其實你可以試著沒事...

一歲半的寶寶手腳都腫了是什麼原因

病情分析 你說的情況應該是孩子的情況有一些過敏的問題,有一定的感染,問題不大。用藥後觀察一下 指導意見 孩子的手腳浮腫的問題,一般的和身體的過敏,病毒 染有關係,應該及時的抗過敏 但是孩子比較小,可能是飲食或者衣物的過敏。寶寶手腳腫是什麼原因 你說的情況應該是孩子的情況有一些過敏的問題,有一定的感染...

兩個月大的小狗,走路不穩,還老發抖,是什麼原因啊,急需高人解

還小呢.小狗都很怕冷的.注意保暖 還有可能就是離開了媽媽 會覺得怕生 小幼狗睡覺的時候做夢也愛發抖 wow在哪檢視自己的寵物 開啟你的技能頁面,有個寵物管理有個小箭頭點一下,你需要的所有寵物技能都在那裡了。只要你大叫一聲 復活吧 我的勇士!你的bb就活了 嘿嘿點技能 復活寵物!當然前提是要學了這個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