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如何給翡翠貔貅掛件開光

2023-02-26 05:20:04 字數 2707 閱讀 3211

1樓:軒洛

開光是佛教的法事之一,開光必須是在得道高僧的主持之下,通過開光儀式、誦經、上香、叩拜、加持等才能使得開光物件具有護體保身的靈性,自己在家怎麼可能開光呢?你可以到寺廟裡去,或者到佛堂之類的地方開光。

2樓:clen瀟

不是說要拿到寺廟裡,讓會開光的人開光的。

翡翠貔貅吊墜怎麼自己開光?

3樓:你猜我是誰誰

1、首先選一個良辰吉日,用清水將貔貅清洗乾淨。

2、清洗完貔貅後,取無根雨水倒入容器中。

3、將貔貅放入容器中,浸泡三天。

4、在吉日當天將貔貅取出,並用新的毛巾擦乾淨。

5、取一些香油,用毛筆沾油後,點在貔貅的眼睛上,此為開光。

注意的是,在給貔貅點晴時,只能自己一個人在場。貔貅點晴後,將第一個看到的人認為主人。一心一意地跟著你,保佑你財源滾滾。

4樓:邵外科醫生

1、自己開光方法的過程:用天地水(即雨水和井水)泡貔貅三天,再用毛筆沾茶油點睛,讓其開眼見到自己,認自己為主人。祝吉祥!

貔貅開光方法有多種、佛院裡開光等等,首先自己先挑選一種較相信的開光方法來為自己的貔貅開光。

2、目前市場上的翡翠**兩級分化的現象非常明顯,就是優質的越來越貴,而且****得很快;而低~檔的越來越便宜,卻沒收~藏價值。在生活中,翡~翠的真假讓我們難以辨別,入~手時候要謹~慎。

3、我是一個翡翠收~藏愛~好~者,已收~藏翡翠多年,其~中大都是出自~圈~內名~人紅~掌~櫃之~手,他是~珠~寶~鑑定~師,學~識淵~博,待人和善,已~成至~交。他~收~藏很多翡翠,如~你有翡~翠問~題,可~加他好~友,他v~新:cbcb70你加~他時候說是朋~友介~紹,就會驗~證通~過。

請來的翡翠貔貅吊墜,自己如何開光?

5樓:一條中國魚

物件兒在廟堂,由高僧誦經多日,佔佛性,才是真正的開光。

呵呵,其實這些所謂講究,也都是講故事而已。

翡翠貔貅該如何開光?

6樓:君素翡翠徐豔梅

方法一:

把貔貅擺放在一個白天能吸收太陽光,晚上能吸收夜光的地方,聯絡擺放7天,貔貅便能自然開光,這類自然開光的貔貅吸取了日夜精華,使它們擁有極強的抗煞和招財的能力。

方法二:選擇一個黃道吉日,將貔貅清洗乾淨。

取半桶井水和半桶雨水。

將水倒入一個乾淨的容器中。

將清洗乾淨的貔貅放入容器中,浸泡三天,取出,用乾淨的毛巾將貔貅擦乾淨。

取一些茶油,點些在貔貅的眼睛上,就是所謂的開光了。

貔貅是通人性的,開光的時候最好只有你一個人,因為貔貅開光睜眼看到的第一個人是誰,它認為那是它的主人,就會始終保佑他。

方法三:直接將貔貅飾品帶到當地的佛家聖地裡,讓其大師唸經幫忙開光。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有疑問可以追問喲。

7樓:吉照堂講貔貅

1.找寺廟或者道觀開光。

2.直接請百瑞堂至尊貔貅,已經開過光的,並且加持七天七夜。

3.自己用陰陽水和無根水配合茶油開光。

8樓:娉婷睿

先用個盒子裝起來,等太陽出來,一開啟,開光完成。

聽說買回來的吊墜貔貅可以在家裡自己開光,是怎樣開光,

9樓:匿名使用者

貔貅怎麼開光?

第一種貔貅開光方法:

1、選擇一個吉日,將貔貅清洗乾淨。

2、取半桶井水,再取半桶雨水。

3、倒入一個事先準備好的容器中,這個容器要清潔乾淨。

4、將清潔乾淨的貔貅放入容器中,浸泡三天。

5、取出後,用乾淨的毛巾擦乾淨。

6、取一些茶油,塗在貔貅的眼睛上,這叫開光。

7、貔貅通人性,開光時要只能自己一個人在場,貔貅開光後,第一個看到的是你,就會始終保佑你。

第二種貔貅開光開光方法:

1、 選擇一吉日,與貔貅獨處。

2、 將貔貅面向當日財神所在方位。

3、 在貔貅身後,面向當日財神所在方位,雙手合十,閉目許願意三分鐘,許願心誠則靈 。

4、許願完成,將貔貅面向自己。

5、取出茶油,用棉籤蘸少許,點開貔貅眼睛,先點左眼,後點右眼,反覆三次 6、左手按住貔貅,右手拇指輕撫貔貅頭部,自前向後,摸三次,一摸貔貅運程旺盛,再摸貔貅財運滾滾,三摸貔貅平步青雲。

7、鬆開耳朵,去除貔貅脖子上的紅繩,使貔貅重新可以進食。

8、開光完成。

第三種貔貅開光方法:

把新請的貔貅放在陽臺上白天太陽光,夜間月光最容易照射到的位置,擺放16天貔貅便可自然開光,此種方法開光的貔貅吸取日月之精華擁有極強的抗煞和招財能力。

10樓:晶之戀

清水清洗一下。然後放點佛歌。點三柱清香。

也可以帶著它去寺院讓它吃點香火。反正拜佛又不花什麼錢。

最重要的是心誠。

好啊,各位高手。最近在雲南買了一個翡翠貔貅,我想問一下那就是怎麼自己開光,具體的步驟是怎麼樣的,請 5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光不是想開就開的你要找一個德高望重的大事給你開光翡翠只能戴在自己身上不能讓別人戴否則就不管用了,好像開光的時候好像還有別的步驟具體是什麼忘了。望採納。

12樓:鵬飛大地

開光要找大師,自己開沒用。

翡翠貔貅自己怎麼開光,翡翠貔貅吊墜怎麼自己開光?

洗淨了,放太陽光下四面照一會就可以,上午9點到11點的太陽光,11點到13點的太陽光不能用。翡翠貔貅吊墜怎麼自己開光?1 首先選一個良辰吉日,用清水將貔貅清洗乾淨。2 清洗完貔貅後,取無根雨水倒入容器中。3 將貔貅放入容器中,浸泡三天。4 在吉日當天將貔貅取出,並用新的毛巾擦乾淨。5 取一些香油,用...

沒有開光的掛件貔貅可放家中嗎

開不開光都可以放在家裡,樓主不需執著。佛教飾品的開光證是商家為了銷售做出的噱頭 只有佛菩薩像才能叫做開光,其他不用的。種種的佛教飾品的開光證書,那個是商家的銷售手段。有了一個證書就好像醫生說你的病會好一樣,心裡有一個安慰罷了。現在什麼都要證,有開光證也不奇怪。只要心中有佛就成了,心中無佛什麼證明也無...

貔貅開光可不可以用香油,自己在家給貔貅開光可以嗎

貔貅開光,最好不用香油。香油,正常的理解是芝麻油,屬於食用油的一種,而目前市面上常見的貔貅,以木質貔貅 瓷質貔貅 玉質貔貅和金屬質地貔貅較為多見。香油塗抹木料,多少會造成滲入,留下經久難去的油膩感。香油塗抹金屬,會帶來鏽蝕的隱患。香油塗抹玉質貔貅 特別是柔拋光的玉 也會形成清洗難以去除的油膩,對瓷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