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手腳很會出汗是什麼原因啊這正常嗎

2023-02-26 05:20:04 字數 1136 閱讀 2204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出汗是很正常的現象,因為兒童汗腺較發達,生長髮育旺盛有關係的埃汗腺分泌由植物神經(迷走神經)控制,睡著後,迷走神經興奮導致出汗多,一般以頭、面部出汗為多,但是睡後一兩個小時內就會緩解。這個是不需要**的。

寶寶一歲多了,最近手心腳心老愛出汗怎麼回事

小孩手腳多汗是什麼原因

2樓:米淑

你可以帶小孩去醫院查查微量元素,看小孩是不是缺蓋。

3樓:小妍

如果孩子每天手腳汗多,你有如下需要注意的:()1:蓋的是不是太多?

2:吃完飯,喝完奶讓寶寶溜達溜達,(抱著)或(自己玩會)因多大不清楚!) 3:

寶寶缺鈣,你的副食新增的不好,或者寶寶吃好不香。喂些海魚,蒸雞蛋糕時放些蝦皮(用之前用開水洗一下) 4:寶寶不哭不鬧,什麼症狀也沒有!!

不要亂用什麼這個膏那個藥的!!!聽聽家裡老人的建議!!!祝你舒心!

寶寶手腳愛出汗是什麼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孩子手腳愛出汗主要是寶寶中樞神經系統發育尚未完善,體溫調節的功能差,易受外界環境的影響,當周圍環境溫度較高時孩子會通過**蒸發水分和出汗來散熱。出汗較多,或是穿衣多蓋被厚、室內溫度高等,這些都是生理性多汗。

但是,也有的是病理性的手腳出汗,常見的有結核病、缺鈣的佝僂病、反覆呼吸道感染等。有時是寶寶免疫功能差,稍微活動都會出汗。因此,家長一定注意觀察,查明原因,做到有的放矢,確保孩子健康成長!

孩子手心腳心老出汗是什麼原因

5樓:董荷花

體質虛的孩子容易手心腳心出汗,說是中氣不足引起的,可以煲北芪水少量喝,望採納!!

6樓:方冬員陽州

手心出汗,與身體素質,內分泌等等都有關係的。身體健康的人,即使全身大汗,手心也應該是乾的。而手常出汗的人,往往是身上沒有汗,手心卻滿是冷汗,感覺冰涼的。

有的人越到冬天手越出汗。手心出汗是體質虛寒的表現,如果你同時很怕冷,並且冬天手腳冰涼的話,應該就沒錯了吧。多吃些溫補的食物調理身體,還要加強鍛鍊,目的是加速血液迴圈和促進新陳代謝,應該會有不錯的效果。謝謝。

手腳經常出汗是什麼原因,怎麼治,手腳經常出汗怎麼辦

正常的出汗,可以調節體溫,排除體內的廢物,調節人體陰陽的平衡。而當人體陰陽失衡 臟腑功能失調時則會出現異常的出汗.首先要排除是否疾病所致。一般情況下,糖尿病 甲亢 高血壓 充血性心衰 偏癱脊柱外傷 腫瘤 結核等都會導致異常出汗,並伴隨明顯的相應症狀。這種情況下,必須及時控制病情,而後多汗情況就能解決...

手心出汗是什么原因啊,手心出汗是什麼原因啊

手汗大多都是帶有遺傳因素的,分為輕中重度三種,如果只是輕度可以不用選擇治內療,更要注重容作息和飲食控制,嚴重影響生活的話是需要通過手術進行 目前微創手術是可以很好的 手汗的。手汗不危及生命,主要是給人們生活中帶來的不便。如果自己能接受就不必 如果接受不了就要及時 以免病情加重。手心出汗,與身體素質 ...

手腳冰冷是什麼原因,手腳冰涼是什麼原因?

把紅棗 桂圓 生薑 紅糖放在一起煮,煮沸後燜十分鐘,盛出後服用,可以補氣益血,告別體寒 手腳一直 冰冷 是怎麼回事?很多人不在意,結果吃大虧了 李楠老師告訴你,皇帝內徑中裡說,陽者衛外而為固也,是指人體有抵禦外邪的能力,這種能力就是陽氣,而陽氣具有溫養的功能,陽氣不足就無法溫暖人體,特別是四肢的末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