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貔貅如何開光,有哪些方式啊

2021-04-20 07:04:07 字數 1456 閱讀 4442

1樓:匿名使用者

貔貅是具有靈性的招財瑞獸,並且貔貅的靈性發揮是需要開光之後才能顯現,現如今市面上有眾多的貔貅開光方法,但是多為假開光,那麼貔貅開光的正宗方法有哪些呢,貔貅開光的正宗方法是什麼呢?下面為大家介紹貔貅開光的正宗方法。

對於貔貅開光的正宗方法,有多種的說法,其中常見的如:貔貅自己如何開光、自然開光,寺院高僧開光和道觀大師開光的方法。下面為大家一一介紹各種貔貅開光的正宗方法。

貔貅開光的正宗方法 :準備材料,挑選開光吉日和開光時間

此種方法也是很多人諮詢的開光貔貅方法,自己日和開光貔貅首先是需要事先準備材料的。陰陽水和無根水,噶靜的容器、茶油。之後挑選貔貅開光吉日和開光時間,開光吉日和開光時間可以選擇初一十五的上午時間進行。

這樣開光的貔貅靈性更加靈驗。

貔貅開光的正宗方法 :無根水開光方法

將事先準備好的無根水和陰陽水各半放進容器之中,然後取出請回的貔貅放入容器之中侵泡三天,最後取出貔貅使用準備的茶油點睛貔貅。點睛貔貅是為了讓貔貅認主,最好是一個人在場進行。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貔貅認主是隻認第一眼看到的人。因此是需要注意的。

貔貅開光的正宗方法 :自然開光貔貅

自然開光貔貅的方法相對簡單一些,只需要挑選貔貅開光吉日和開光時間即可,然後選擇一處白天晚上陽光、月光充足的地方,將貔貅放置此處,充分吸收日月精華一十六天即可。

一般貔貅開光的正宗方法或選擇寺院高僧開光或者道觀大師開光,這兩種方法也是被眾多行內人士推薦使用的貔貅開光正宗方法,貔貅本性**威猛,一般人士是駕馭馴服不了貔貅,還是那些具有一定法力、願力、咒力的大師,經過法事開光的貔貅更加有把握,招財辟邪能力強一些。

貔貅開光的正宗方法 :供養方法

貔貅開光只有佩戴也是需要正確的供養方法, 開光貔貅供養方法並不想那些神佛受香火,貔貅的供養方法只需要時常保持貔貅的清潔,避免汙穢之物血液沾染貔貅。可使用清水沖洗貔貅即可。

貔貅開光的正宗方法 :開光禁忌和佩戴方法

開光貔貅的佩戴方法手鍊一般是佩戴左手,是根據氣學左進右出的推算而定,黑曜石材質貔貅佩戴左右手均可,如果是吊墜貔貅的佩戴,是需要將貔貅的頭部朝上的方向佩戴,寓意吞進天下之財。如果是貔貅擺件是需要選擇玄關或者明財位的位置擺放,並且對著門口或者視窗的位置。貔貅的禁忌只需要注意避免陌生人觸控貔貅,並且別讓血液、汙穢不潔之物沾染貔貅。

吉照堂至尊貔貅是目前國內奉請開光貔貅人數中最多的,口碑最好的品牌。它隸屬於國內知名的吉祥文化機構。強大的服務團隊,一流的客戶服務隊伍,讓緣主結緣後財源廣進。

由得道高僧開過光後的至尊貔貅具有強大威猛的招財靈性和特質,可幫主人招取財源,腰纏萬貫並進一步守住財運。

以上是對於貔貅開光的正宗方法介紹,貔貅開光之後具有靈性,開光貔貅也是不能隨意讓陌生人士觸控,以免損害開光貔貅的靈性發揮。如果是不小心被陌生人士觸控碰到,可以使用上面介紹的方法,及時使用清水清洗貔貅即可。對於眾多的貔貅開光正宗方法介紹,寺院高僧開光加持貔貅為正宗開光貔貅方法,畢竟還是經過一定的法事開光,貔貅才更具有靈性。

一次條件允許最好還是請寺院高僧幫助開光加持貔貅。

玉貔貅開光有哪些方式方法呢?請透露下,謝謝

現在很多人們身上都是佩戴上一些保護自己的吉祥飾品,有的人們會選擇佩戴上玉貔貅,這種做法是你非常不錯的,但是自己需要知道的是自己的貔貅既然已經佩戴上自己的身上,最好的還是需要去開光的,並且玉貔貅開光之後能夠達到的效果會更加的不錯,因為本身玉的材質就已經決定了這個物品的靈性,加上上面是一個上古神獸,自然...

翡翠貔貅怎麼開光有詳細的介紹嗎

1 選擇一吉日,與貔貅獨處 2 將貔貅面向當日財神所在方位 3 在貔貅身後,面向當日財神所在方位,雙手合十,閉目許願意三分鐘,許願心誠則靈 4 許願完成,將貔貅面向自己 5 取出茶油,用棉籤蘸少許,點開貔貅眼睛,先點左眼,後點右眼,反覆三次 6 左手按住貔貅,右手拇指輕撫貔貅頭部,自前向後,摸三次,...

紋身貔貅如何開光

1 貔貅最好不要文身!2如果想要紋身純屬個人愛好為了好看,紋什麼樣的的圖和你屬性命運毫無關聯 但是點開眼睛或者非常精美的話 就要注意了3貔貅紋身後也不好開光的,去寺院.師傅不會給開光的4命硬之人也只是一年半載的 否則抗不住的5推薦 貔貅 鯉魚 金蟾 等。6紋聖物的話真的是很講究的,紋了鎮不住會很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