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市場上CPU頻率最高的手機是什麼型號?

2023-02-26 05:25:07 字數 2382 閱讀 5646

1樓:橙子橙子白羊

驍龍810和三星的exynos 7420

好像2015上半年的,現在在知道了,很多新手機發布都在下半年。

2樓:匿名使用者

驍龍820將採用最新自家64位kryo架構,主頻可高達,甚至可以在此基礎上進一步超頻,明年才出來哈。

目前最高的手機cpu是高通驍龍805,主頻率為。主要的手機有三星s5頂配版,lg g3頂配版,以及三星note4。

3樓:匿名使用者

cpu是處理器吧…頻率最高?

目前手機上cpu頻率最高是那臺手機,多少ghz

4樓:網友

很多都是 前段時間聽說三星有手機要用的獵戶座5433 不知道現在出沒有。

智慧手機的處理器最高的時脈頻率為多少?是什麼型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聽說arm-a15支援,不遠的將來會有更高不可想象的頻率出現。

目前市場上的只有,聽說夏普的德州四核2g要出來,等等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單純追求高主頻手機,高主頻的弊端就是更費電,一般1g 就夠用了。

現在手機cpu頻率最高是多少

7樓:老家印飛珍

cpu效能第1決定因素是架構,第2才是頻率的,所以不同架構的cpu比頻率沒有意義。蘋果6s cpu的頻率只有,遠低於小龍810的2.

5ghz,前者還是雙核,後者是雙4核,效能上則是蘋果的a9 cpu強很多。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目前最好的處理器是驍龍835,其主頻為,並採用八核設計。

驍龍835將採用10nm八核心設計,大小核均為kryo280架構,大核心頻率,大核心簇帶有2mb的l2 cache,小核心頻率,小核心簇帶有1mb的l2 cache,gpu為adreno 540@670mhz,相比上代效能提升25%,支援4k屏、ufs 2.

1、雙攝以及lpddr4x四通道記憶體,整合了基帶。

9樓:受遊枝夏

你好!相信大家只聽說過曉龍801、808、810吧,其實 手機 處理器頻率最高的是高通驍龍805,主頻率為。只不過沒有應用太多手機,都快比大家忽略了。

手機的cpu頻率和cpu型號是什麼意思

10樓:

★cpu的頻率是說該cpu的工作頻率,這個數值越高越好。

cpu的型號是說該cpu的牌子、型別等引數。有的是名牌,有的可能是不太有名的,質量上當然就會有些差異。

11樓:匿名使用者

cpu頻率就是一秒或者多少時間內執行的次數快慢。cpu型號就是名字和在某品牌的列表上屬於哪個型號。

手機的cpu頻率多少才合適?

12樓:戀淚殘雪

這個沒有統一標準。

就手機本身來說,其實cpu雙核,也足以應對正常的計算量了。

美國的探險者飛船,飛出太陽系的飛船,也只是用了雙核1g的cpu,管理與地球之間的通訊,實時執行資料及反饋修正等等大量的計算,都沒有任何問題。

還有就是系統匹配問題了,比如,8核的cpu配個512m的執行記憶體,這個問題就來了,快取根本就跟不上cpu對資料的需求量。這樣的手機,根本會卡頓的幾乎無法執行的。

基於以上原因,給個資料供參考:

4核手機,最主流的速度是左右,如高通的614,這個適配至少2g以上執行記憶體;

8核,無論速度多少,真8核還是4+4的,最好配置3g記憶體。

13樓:羅大正

理論上說是越高越好啦,不過那要花很多money啦,一般看手機的功能能應付你的娛樂需求就行,不用過於追求cpu的主頻,除非你是發燒友。

14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的e72主頻最高可達600這其實對於日常的使用已經綽綽有餘了。現在市面上的安卓主頻基本都有1g以上,這樣的話已經很bt了。遊戲啊什麼的都沒什麼問題,但是高頻的cpu好電也會變大。

多少合適那還得看你怎麼使用。

15樓:聯想品牌

現在普通的都要400以上,高的有600 1000 ,即將推出的小米是1500雙核。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入門級的智慧機都達到500mhz以上了!

以前用摩托羅拉e8 cpu頻率調到533mhz都執行不流暢呢!

現在用c5-03,600多的主頻,還是很不錯的!

17樓:

安卓系統吃硬體很厲害,最好高配;ios軟體優化的比較好,3gs 4用起來都差不多,塞班不知道。

目前市場四五十歲的鈣片哪種好,目前市場上哪種鈣片最好?

樓主,如果中年人通過服用鈣劑片補充鈣劑的話,鈣片提倡飯後服用 早晚均可 回如果空腹服用,鈣會和答胃酸起反應,有的人胃就會不舒服,同時會破壞其中的一些微量元素,也不利於充分吸收。有結石症的人晚上鈣片最好少吃,如果再少喝水會加重結石症狀的。樓主,藥物補鈣雖說效果快,但不主張長期使用。建議你通過喝牛奶進行...

目前市場上哪些定製傢俱品牌更環保

目前市場上定製復 傢俱的品牌有很多制,想到bai選到更環保的傢俱,還要du瞭解以下內容 不管是zhi實木傢俱還是板材家dao具,傢俱是否環保,除了取決於基材以外,還受制造工藝的影響。在其加工過程中使用的膠黏劑和木器漆中甲醛含量是否超標直接影響著傢俱的環保效能。一些小廠傢俱使用甲醛含量不達標的膠黏劑和...

目前市場上LED路燈的價格普遍是多少

led路燈已經開始火起來了。的化,目前國內市場競爭激烈,一般品質合格的產品,在15 20元 w的範圍。太低有可能是某些山寨作坊的的產品。一些臺灣 國際廠家的 會遠高於這個範圍。20 40元 瓦。晶片 驅動以及散熱結構決定 售價的30 為回扣 目前來說led路燈不多,但是現在正在普及中,這是一個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