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五什麼時候實行?2023年駕校增加科目五嗎

2023-02-26 07:10:05 字數 1199 閱讀 7362

1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是要開始考科目五了,我們這邊已經到了書了,內容是高速上的東西。不過還沒確切地說什麼時候開始要考科目五。增加是必然的,要麼我們駕校就不會到書了,什麼時間就不知道了,也不知道是什麼考法。

我教練說很可能是像科目一和科目四一樣文考,但也難說要真的開上高速去,這種是國家政策的問題。如果是文考就好辦了,考科目四順便把它考了就行,路考就麻煩了,肯定還要交錢。總之,早點考完早點算,等你拿到了駕照,他們總不可能叫你再加考個科目吧!

2樓:風雨中的北湖

實行新國標才一年半不到。再增加科目的可能性幾乎沒有。不然顯得國標太草率了。

2023年駕校增加科目五是什麼題

3樓:1217學車

目前還沒有官方通知,科目五還沒有!只增加了一個站崗的專案!並非科目五!

2023年5月1日駕校新增科目五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暫時沒有官方訊息說要增加科目五,都只是網上的謠傳而已,所以不用擔心,最好還是以官方訊息為準。

考駕照會出現科目五嗎?具體什麼時候實行?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是謠傳,官方沒有給任何資訊關於科目五的。

駕駛證考試。

駕駛證考試是為了獲得機動車駕駛證的考試,考試科目內容及合格標準全國統一,該考試分為理論知識、場地駕駛技能、道路駕駛技能及文明駕駛相關知識三個科目四項考試。

駕駛證考試的基本流程為填寫**、身體檢查、受理、繳費、考試、制證等。

合格標準。1) 交通法規及相關知識(科目一)——筆試,100分為滿分,90分以上為合格(包括90分)。

2) 場地駕駛(科目二)——場內,實車。只分合格和不合格。倒車入庫、側方位停車、s彎、直角拐彎、坡道定點起步與停車,這五項必考且依次進行。

100分為滿分,80分以上為合格(包括80分)大型客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90分以上為合格(包括90分)。

3) 道路駕駛(科目三)——公路或模擬場地,實車。100分為滿分,90分以上為合格(包括90分)

4)安全文明駕駛相關知識(科目四)——筆試,100分為滿分,90分以上為合格(含90分)

6樓:宣風過沈然

實行新國標才一年半不到。再增加科目的可能性幾乎沒有。不然顯得國標太草率了。

聽說要出科目五,具體什麼時候實行?

現在都是謠傳,官方沒有給任何資訊關於科目五的。駕駛證考試。駕駛證考試是為了獲得機動車駕駛證的考試,考試科目內容及合格標準全國統一,該考試分為理論知識 場地駕駛技能 道路駕駛技能及文明駕駛相關知識三個科目四項考試。駕駛證考試的基本流程為填寫 身體檢查 受理 繳費 考試 制證等。合格標準。1 交通法規及...

2023年駕考增加科目五嗎,2023年駕考增加科目五嗎?

2016年還沒有增駕科目五的規定,這一直都謠傳的,還沒有相應的規定出臺 快點考駕照吧 公安部駕考新規 2016年11月30日起,將執行2016年省交通管理總隊 關於進一步規範管理機動車駕駛員考試規則 新標準,在原有的 科目一 道路交通與機動車基礎知識 科目二 場地駕駛操作規程 科目三 道路交通秩序安...

國六什麼時候實行,國五還能買嗎

環保部宣佈從2018年1月1日起,全國機動車全面實施國五排放標準,也就是說從18年1月1日開始所有機動車生產廠家生產銷售的汽車必須符合國五排放標準的要求。新的國六標準分兩階段實施,第一階段從2020年7月1日開始,第二階段從2023年7月1日開始,當然這是全國範圍內實施的最晚時間要求,有些省市會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