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單招什麼時候開始?單招報名

2023-01-24 18:05:09 字數 2167 閱讀 8551

1樓:羊兒要吃肉咩咩

各個省份的單招時間是不一樣的,具體時間可檢視所在省份的教育考試院**。

例如:2015河北單招報名時間。

河北單招考生於2023年4月10日10時至14日10時,登入河北省教育考試院**,點選進入「河北省普通院校高職單招考生志願填報系統」,按照單招計劃進行一志願填報。5月8日20時至9日10時,擬參加二志願徵集的考生屆時登入河北省教育考試院**,查詢徵集計劃填報志願。

4月20日至4月26日,高職單招組織考試。考生須持報名點列印的《報考證》、居民身份證和學校印發的《准考證》,在規定的時間參加考試、面試。

2樓:京諾人才網

您好,您要找的是不是「高職單招」,「高職單招」是指高中生通過單獨招生被高職院校錄取後,就不用再參加高考了。您可以登入擬報考院校**,查詢網上報名時間,各個地方的報名時間可能有所不同,請登入你想報的院校**進行查詢或者諮詢學校老師,具體瞭解相關情況。

什麼時候單招報名?

3樓:清溪看世界

單招報名是指單獨招生的報名,單獨招生是教育部為進一步完善具有中國特色的高等職業教育體系和高等教育多元化選拔錄取機制。

為了貫徹落實《教育部財政部關於實施國家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建設計劃加快高等職業教育改革與發展的意見》(教高[2006]14號)檔案精神,積極探索引導高中畢業生和中職畢業生向優質高等職業院校合理分流,提升高等職業教育的生源質量,決定由高等職業院校在高考前組織命題、考試、評卷、劃定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確定錄取名單,直接報省教育考試院核准備案錄取。這種招生形式就叫做高職院校「單獨招生」,參加單獨招生考試錄取的考生與參加高考錄取的考生享受同等待遇。

4樓:育龍單招網

2019學校單招報名時間一般都是1月份下旬進行,比如年是1月15日~1月20日進行的(各院校入口不同,以簡章為準)。

5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一些就讀於初中或者高中的學生,現正面臨畢業升學但學習成績不理想的問題,苦於自身年紀少又沒有一技之長,擔心如果進入社會無法就業。「一技成,天下行」選擇一所實力強、口碑好的學校學習一門技術也是不錯的選擇!

建議考慮學電腦方向的專業的,比如網際網路it,電商,設計等,畢竟吃香。

6樓:脫口秀塔菲

我單位專門他就會有一些訊息,好的訊息。

單招報名一年幾次?什麼時候開始報名?

7樓:季娜薊用

2023年各省單招政策還未公佈,不過每一年不管什麼地方都會在5月份完成單招錄取;

各地單招詳細流程有區別。大部分省份單招報名時間在3月份,是在學院招生資訊網;但福建省歷年來單招報名都是在12月份左右,考試安排在1月底,江蘇省單招報名在1月中旬,考試在3月份。

如果要報考單招,一定要檢視報考當年所想報考學院招生簡章,簡章裡面會有單招詳細流程。

年的單招報名什麼時候開始

8樓:育龍單招網

不同地區時間不同,2017學校一般都是1月份下旬進行。參加單招考試的考生需要在指定報名現場確認點。已辦理預報名的考生應持報名所需材料到指定地點進行現場確認,逾期不再受理~~

遼寧省2023年單招什麼時候開始?單招報名

9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訓練專業 1. 招生專案足球、籃球、排球、田徑、藝術體操。 2.

擬招人數、學制、層次、範圍擬招80人,四年制,本科,面向遼寧省招生。 3. 報考條件(1) 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法律。

(2) 必須具有國家二級運動員(含)以上技術等級資格證書。(3) 身體健康、未婚,年齡在22週歲以下;具備一級運動員(含)以上技術等級資格的,年齡可放寬到35週歲。(4) 高中畢業或具有同等學歷。

4. 報名要求及報名材料(1) 考生報名前必須到戶口所在地縣(區)招生辦公室辦理高考報名手續,並將高考考生號報送報考院校(2) 報名時考生必須交國家二級(含)以上的運動員技術等級證書(考生要如實提供運動員技術等級證書原件,否則所帶來的一切後果將由考生自己負責)和獲得該證書的賽會秩序冊和成績證明原件,否則不接收報名。(3) 身份證原件、身份證影印件(用b5紙影印)。

無身份證者,須提交臨時身份證或派出所開具的帶有**的身份證明。(4) 近期同底版一寸半身正面免冠**3張(含報表名上1張),**背面註明考生姓名、學校或單位。

什麼是單招?單招是什麼,單招是什麼意思?

西安騰飛單招補習學校為您普及單招知識啦 什麼是單招?國家為了讓更多的三校生童鞋們能進入高校深造,設定了這個對口單招考試和高職單招考試,是高考的一部分,納入國家統招計劃。陝西單招考試報名和高考一樣的,12月1 6日網上報名,7 16日去教育局進行現場確認並體檢,對口單招6月7 8日考試,考試科目為語文...

對口單招生對口單招是什麼意思,對口單招是什麼意思

對口單招的規範說法是普通高校單獨招生考試,所謂 單招 是國家 專有目的 有計劃地屬從職業中學畢業生中招收高校學生的專項措施,以滿足職業中學畢業生升入大學繼續深造的要求。也是國家為大力發展職業教育,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堅持以就業為導向。促進教育公平,突出以人為本,改革評價制度,完善職教體系,推進集團化...

全國高職提前單招是什麼意思,高職單考單招是什麼意思

全國高職提前單招是指高職提前招生普通高中學生以高中學考成績為基本依據,中職學生以全省統考的職業技能成績為基本依據,院校進行必要的測試,綜合評價,雙向選擇。現實行的高職自主招生逐步向高職提前招生過渡,部分有條件的高職院校先行試點。高職提前招生錄取在4月底前完成。其他高職自主招生院校錄取工作5月初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