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李易峰成名後感覺有點高冷了

2023-02-26 07:20:06 字數 2008 閱讀 8188

1樓:曠洋

峰峰一直都有點小高冷,但是他對蜜蜂一直都很溫暖,很照顧。大多數人都不是很瞭解李易峰,他其實很孩子氣,並沒有高冷之說的。就是偶爾有點小自戀,他對我們每一個蜜蜂真的都非常好,所以才有這麼多人喜歡他都脫不了粉的。

他的成功是經過慢長的努力和沉澱,有過低谷,也爬上高峰,所以他不會成名就耍大牌啊或者對別人高冷怎麼樣的。

2樓:誰知道花的悲傷

他一直都比較拽,可能是因為從小是校草的原因吧。

為什麼都說李易峰表面很高冷,我怎麼感覺不到呢?

3樓:經常暴神器

說高冷的都是不瞭解他的,他只是比較慢熱吧, 有時候會不愛說話,這是金牛座的特性啦~~~但熟悉了之後其實會發現李易峰就是一個大男孩,真的很好,還會和粉絲開玩笑,很溫暖。

4樓:網友

其實吧……我也不太感覺的到→_→這應該跟個人觀點有關。

感覺李易峰對陳偉霆冷冷的

5樓:別怪我太1神經

沒有吧 那是在劇情裡面的吧 在快本很活躍啊。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對他暖暖的就出事了。

7樓:網友

李易峰本身就有點高冷的感覺。

8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他在戲中就是這樣的性格。

李易峰是屬於逗比型還是高冷型

9樓:zsy流星雨

有人說剛剛接觸李易峰時覺得他很難溝通,但和他認識的時間長了,活脫脫一個逗逼。

10樓:揚珈藍賜

逗比型,我覺得他很親切啊。

11樓:安靜de夏天

應該是屬於逗比高冷型。

李易峰架子大?有些人說他不像一般的明星

都是什麼樣的女孩喜歡李易峰啊,求解

12樓:解煥

女生嘛,都喜歡看帥氣的男生,也容易喜歡打扮入時的明星,但要真正的相處,交男票,肯定不會按照喜歡偶像的標準找哦!畢竟偶像是偶像,男票肯定不可能像偶像一樣是可望不可即的高嶺之花,還blingbling招蜂引蝶的。不過李易峰和李明浩的共同特點都是長相好看,打扮時髦,看起來高冷,但是都有點呆萌,好脾氣的男明星。

喜歡這類男明星的大都是些內心浪漫的小女生,我想她們對於男性的審美還是比較初級的階段。所以很難從這兩個明星看出來說她們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而且這兩個男明星在初中高中生中有很高的人氣哦,小女孩情竇初開,很有可能只是看了一些他們的影視作品,覺得他們很帥,單純的就喜歡上他們了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顏指控。一般是比較喜歡那種酷酷的,比較注重看臉的。

14樓:超級火線公主

都是花痴才喜歡,中國花痴太多了。

李易峰的性格和脾氣

15樓:網友

外表像個大男孩陽光逗比其實峰峰內心也很細膩多愁善感。不熟悉峰峰的人會覺得峰峰很作很高冷故意不理你熟悉後你會發現其實李易峰就活脫脫個逗比。峰峰不喜歡說出自己不開心的一面所以總會讓蜜蜂感到心疼。

壹刻裡峰峰說他是覺得自己比較像他飾演過的賞金獵人裡的毓泰。蜜蜂飄過。

16樓:小魚兒

李易峰的小名叫什麼?

別人說你也喜歡李易峰?(我該怎麼回答才高冷)我是喜歡的

17樓:網友

我這樣的才配得上喜歡。

18樓:網友

興你喜歡,就不興我喜歡,神經病。

19樓:網友

我就是喜歡李易峰你管。

20樓:網友

不是喜歡,他就是我的命。

李易峰為什麼叫,李易峰的外號是什麼

這是黑粉稱呼,黑粉說他鼻孔大。如果你是粉絲請不要用這個稱呼。求採納請採納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敬請及時採納,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請及時點選 採納為滿意回答 按鈕 手機提問的朋友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 滿意 即可。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o o,記得好評和採納,互相幫助 李易峰的外號是什麼 有賀賀,國民校...

李易峰為什麼叫李一元,為什麼李易峰叫李球球

什麼時候叫李一元了?我暫時不知道有這個稱呼 為什麼李易峰叫李球球 貼吧微訪談,問他們平時劇組裡做什麼,潘子演員說,吃飯睡覺打球球,峰峰說,我不叫球球,然後就這麼來了 他的外號不是這個,而是快樂大本營上,玩抱拳遊戲。李易峰管自己叫 喋喋 是 一次他和楊冪在森林裡拍感情很濃的夜戲,兩人坐在草叢裡,然後有...

李易峰為什麼叫李政委李易峰獲獎感言大講改革開放

據悉這段惡搞是源自 風雲榜頒獎禮,估計當時李易峰激動地語無倫次了,前兩句正常,後來則是提及改革開放三十年,希望我們娛樂圈能學習改革開放,隨後先讓一批新人全紅起來,這也是李易峰為什麼叫李政委了。金鷹節互聯盛典是在11號舉行,當時李易峰在北京參加oppo南美世界盃的活動,在看球賽,而且當天並沒有演員獲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