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一個百里守約的印記,有可以交換印記的嗎?

2023-02-26 07:25:06 字數 1012 閱讀 4376

1樓:馮蕊

遊戲正式服(安卓和ios平臺)已經出了六十幾位英雄,不定期會推出新的英雄,英雄定位可分為法師、戰士、坦克、刺客、射手、輔助,不同的英雄擁有不同的屬性和技能。每個英雄都有3個或4個主動攻擊技能,(部分英雄擁有兩個形態,擁有5個技能)、1~3個被動技能和0~4個裝備技能(不可疊加),一些裝備也會有各自獨有的被動技能(不可疊加),在匹配模式下,玩家可以使用周免英雄、已經購買的英雄和使用體驗卡的英雄參加戰鬥。

換印記 差一個露娜,有多的李白 花木蘭 百里守約

2樓:冷侃娛文

裝備肉打野刀,脆皮多就速度鞋,不然就韌性鞋。然後無盡暗影戰斧。之後如果對面特別肉,就出反傷甲。

如果對面不肉就出破軍。很多人覺得,不是應該對面肉才出破軍增加傷害嗎?其實不是這樣,多一個破軍你也打不過那麼肉的楊戩和呂布。

反而人家砍你容易猝死。你只需要秒法師射手就夠了,一個無盡一個暗影戰斧足以了。

王者榮耀百里守約印記獲得方法有哪些 百

3樓:風飛塵落

每日登入一次遊戲:+2

贈送給好友1個印記(召喚次數+1): 1在匹配/排位模式中獲得1次勝利(召喚次數+1) +1在匹配/排位模式中獲得1次mvp(召喚次數+1) +1在匹配/排位模式中獲得1次三殺(召喚次數+1) +1通過好友贈送可以和好友互換印記。(每天最多贈送和收取50個印記)

王者榮耀互換印記

4樓:

可以,我全印記,李白花木蘭守約多一個或兩個。

求花木蘭和李白印記,我可以用露娜、鎧、蘇烈、百里守約、百里宣策印記交換! 5

5樓:馮蕊

活動早就結束了,玩家通過體驗排位競技模式,可以獲得排位數值、排位段位以及對應使用英雄的熟練度,並且玩家將會根據獲得的排位段位情況被分到一個排位戰區、並由玩家在不同戰區的成績可獲得從青銅、**等不同稱號,問鼎排位賽榮耀王者。

找條件比自己差的男朋友可以嗎,怎麼找到一個條件好的男朋友?我自己也不差

你好 一般來說 門當戶對不是沒道理的 物以類分 人以群居哦 你既然那麼優秀 那麼你身邊的朋友也不奈的 或許從你身邊朋友的介紹來獲得吧 至於其他途徑都是不靠譜的 找男朋友是不是得找自己條件差不多的?這樣才合適呀 跟自己家庭環境差不多,差不多就行 受教育程度,不要你大學,他小學畢業,就算在一起也說不上話...

有幾百個動漫人物的格鬥遊戲,一個有幾百個動漫人物的格鬥遊戲

人物多都是自己興趣自己 人物包的 初始的內遊戲沒那麼多容人。一個有很多動漫人物組成的格鬥遊戲 不是pcgame啊 我在雜誌上見過是ps2遊戲啊沒錢別想玩 有一款格鬥遊戲裡面有好多動漫人物在裡面 雖然同意樓上所說的拳皇mugen,可是現在又有不少新的同人格鬥遊戲!裡面也有很多很多動漫人物!至於你的問題...

遊戲裡有很多小遊戲的有哪些,一個遊戲裡有很多小遊戲的有哪些

http line1baa.com 冰凍肥皂泡 你喜歡吹肥皂 吧?你知道嗎?那飄浮在空中的美 內麗的肥皂泡,是可以凍容成五顏六色的水晶玻璃球的。1 把冰箱溫度調到強檔 2 用吸管在盤子上吹一個球形的肥皂泡 3 將裝肥皂泡的盒子快速放入冰箱,冷凍20分鐘。大博士解謎科學原理 肥皂泡大部分是由水構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