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牌輪胎怎麼樣,鑽石輪胎質量咋樣

2023-02-26 11:00:06 字數 3243 閱讀 2316

1樓:三森徳井

鑽石牌的摩托車輪胎質量相對一般,比名牌摩托輪胎差一些,但比牌要好一些,名牌車用它配套裝車的較少,好象只有五羊本田的一些車用鑽豹輪胎。

鑽石輪胎質量咋樣

2樓:途虎話養車

鑽石是牌子,廠家是萬力。

廣東萬力輪胎的產品。萬力輪胎也是我國的老牌子輪胎企業了。每年出口到北美地區的輪胎非常多。而且萬力輪胎在很多城市裡,也是很多計程車師傅一直在用的牌子。

萬力輪胎的產品,基本都是走耐磨、皮實抗造的路線。靜音和舒適方面可能比起進口牌子差點意思,但價效比不錯。結實耐用。家用車用的話還是很合適的。

3樓:徐噓噓噓噓噓

鑽石輪胎質量還可以的。

具體內容:鑽石輪胎是萬力輪胎旗下的一個品牌,**很便宜的。

不管什麼品牌的輪胎,它都是成系列的,有專供城市道路的,有專供越野的,有專供沙地和沼澤地形的,有專供高速賽道用的,請根據實際需要進行選擇。

中低端品牌,要是追求價效比,用當然可以用。在耐磨性,特別是舒適性可以與知名品牌有偏差。

4樓:家居達人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金鑽石輪胎質量很好。金鑽石輪胎是山東方興橡膠有限責任公司旗下的一款轎車輪胎品牌。其並不是雜牌,只是因為這款輪胎品牌知名度不高,造成了車主們對它的誤解。

萬興橡膠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山東省東營市。是一家集輪胎研發、生產銷售和國際**為一體的輪胎製造企業,其年產規模達到全鋼載重子午線輪胎120萬套、工程胎15萬套的生產能力。金鑽石輪胎走的是價效比路線,在靜音舒適和運動操控之間達到了一個良好的平衡,同時**實惠。

金鑽石輪胎是山東方興橡膠有限責任公司旗下的一款轎車輪胎品牌。其並不是雜牌,只是因為這款輪胎品牌知名度不高,造成了車主們對它的誤解。

3. 中低端品牌,要是追求價效比,用當然可以用。在耐磨性,特別是舒適性可以與知名品牌有偏差。

5樓:輪胎360網

第一:倍耐力;第二:固特異;第三:

鄧祿普;第四:普利司通;第五:米其林;第六:

德國馬牌; 舒適靜音性: 第一:馬牌;第二:

米其林;第三:鄧祿普;第四:普利司通;第五:

固特異;第六:倍耐力; 耐磨: 第一:

普利司通;第二:倍耐力;第三:鄧祿普;第四:

米其林;第五:德國馬牌;第六:固特異; **(由高至低):

第一:米其林;第二:固特異;第三:

倍耐力;第四:德國馬牌;第五:普利司通;第六:

鄧祿普; 安全係數: 第一:倍耐力;第二:

固特異;第三:鄧祿普;第四:普利司通;第五:

米其林;第六:德國馬牌。

6樓:亨通輪胎商行

國產品牌,屬於華南橡膠輪胎,萬力輪胎旗下品牌,質量不錯,國內最早生產輪胎企業,70年的歷史了。

7樓:愛要說出口

換可以,只要是**就好。

輪胎是汽車上最重要的組成部件之一,它的作用主要有:支援車輛的全部重量,承受汽車的負荷;傳送牽引和制動的扭力,保證車輪與路面的附著力;減輕和吸收汽車在行駛時的震動和衝擊力,防止汽車零部件受到劇烈震動和早期損壞,適應車輛的高速效能並降低行駛時的噪音,保證行駛的安全性、操縱穩定性、舒適性和節能經濟性。

8樓:網友

正新胎耐磨,但是抓地力不夠,不是安全之選。

鑽石輪胎質量怎麼樣

9樓:邴梓員幻桃

屬於小品牌,只要不是冒牌翻新的都可以。輪胎屬於易損件,***壞只存在磨損時間和胎噪大小。

10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太次,上的新胎說包一個月質量走不到二百公里拉鍊爆了,去找說拉鍊爆不管。

11樓:匿名使用者

鑽石輪胎質量太差勁了。用了半年,行走了幾千公里就自動裂開了,

12樓:一筆連成

中低端品牌,要是追求價效比,用當然可以用。在耐磨性,特別是舒適性可以與知名品牌有偏差。

13樓:咕灰燼安

? 文學成就? 社會影響7 名家點評。

鑽石牌轎車輪胎怎麼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鑽石 寶石 金鑽石 鑽石是萬力輪胎第二品牌 寶石和金鑽石是山東興源輪胎出品 品質和**都不錯 可以考慮。

15樓:包靈凡

***,中檔**,價效比高。

有人聽過鑽石牌汽車輪胎嗎? 5

16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太差,用不了多久就會自己裂開了。不要用。

鑽石輪胎怎麼樣

17樓:我就呵呵你怎

屬於小品牌,只要不是冒牌翻新的都可以。輪胎屬於易損件,***壞只存在磨損時間和胎噪大小。

18樓:匿名使用者

鑽石輪胎屬於萬力集團旗下品牌,有著77年曆史,價效比高,乘用車輪胎出口到歐美國家,今年新推出非乘用車系列輪胎,價效比極高,可以去找當地經銷商瞭解一下。

19樓:勻雅詆詶

痞子男hi而後那活動。

鑽石牌,摩托車輪胎疑問

20樓:網友

鑽石輪胎太少了,其實你的車用的輪胎都是通用的,完全可以用建大、正新、櫻花等替代,價效比更好。

21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其實不必非常要買鑽石車胎,現在市面上銷得最好、最受歡迎的就是正新、建大、櫻花、華豐等品牌了,而且摩托車整車廠用鑽石胎的也很少,好象只有廣州的一些品牌用,其他的都較少用。這些輪胎的質量都比較好,可以放心使用。鑽石輪可能銷售網路較少,如果一定要這個牌子的,可以去五羊本田的售後,讓他們從工廠(五羊本田)給進貨定購就行了,不過同樣的輪胎,經工廠轉手後,**會稍貴一點。

22樓:網友

鑽石車胎河南有賣,西安,廣州,很多地方都有賣。

23樓:匿名使用者

正新的輪胎很好啊,為什麼一定要鑽石的呢?

鑽石輪胎質量怎麼樣?

摩托車鑽石輪胎怎麼樣

24樓:快樂小懶蟲蟲蟲

高賽用啊?高賽還是菠蘿胎好 就是費點。

固特異輪胎質量怎麼樣?固特異輪胎怎麼樣?

固特異輪胎挺好的。goodyear固特異輪胎主打的就是輪胎的耐用性,與同級別的輪胎相比,固特異輪胎的耐磨性是相當出色的。這就得歸功於固特異獨特的高效能橡膠配方,再加上花紋的溝槽相對來說比較深,所以說固特異耐用也不是沒有它的道理。其次就是輪胎的抓地效能,僅次於公認抓地力最強的倍耐力輪胎,不僅可以保持很...

路航輪胎質量怎麼樣,路航輪胎質量怎麼樣?路航輪胎排名第幾位

路航輪胎的製造商是青島森麒麟輪胎 中國第一家工業4.0智慧工廠的締造者,在輪胎製造業裡面挺牛的,但是最吸引我的還是他家是目前國內唯一一家能夠造航空輪胎的企業 也就是飛機輪胎,路航輪胎是他家在國內的主力品牌,說到這裡大家應該瞭解一些了吧,一個能夠製造飛機輪胎的製造商,打造出來的路航輪胎品牌品質有多高應...

樂路馳輪胎怎麼樣,樂路馳輪胎質量怎樣

樂路馳輪胎是一個不錯的國產輪胎品牌,品牌隸屬於青島樂路馳輪胎 樂路馳輪胎主要以出口為主,是中國出口最多的輪胎,因此,它在國內的品牌知名度並不高,所以很多車主會以為它是雜牌,其實並非如此。樂路馳只做子午輪胎,樂路馳輪胎綜合效能很強大,在靜音舒適的同時又增加耐磨度,其靜音舒適度快接近米其林而彌補米其林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