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電視可以看華數,還需要買小米盒子嗎

2023-02-26 12:05:06 字數 1425 閱讀 8584

1樓:斜陽紫煙

小米盒子可以安裝第三方應用。當然如果你的電視也可以安裝第三方應用就不需要了。

2樓:巨大泡沫

如果需要大量電視資源的話 建議購買。

索尼內建的華數大部分影視資源是要付費的 。

索尼內建的華數沒有直播電視。

索尼內建的華數資源太少 更新也不及時。

3樓:徐振萌

華數用一段時間就得註冊付費 我註冊完就再沒用過了。

tcl電視華數網際網路電視看用不用交錢連小米盒子

4樓:小米

你好。你好,如果電視可以使用小米盒子就不用再交錢。

5樓:嘉璽口腔

交網費。和平板看電視是一個概念。

家有個索尼電視買了三四年了,之前看上面只有個華數的資源庫,也安不了軟體。現在想買個機頂盒,不知道天

6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盒子不錯。 天貓沒用過不知道。

7樓:等待

不去嘗試怎麼知道它的好壞了。

有了小米盒子還需要買智慧電視嗎

8樓:智慧電視網

家裡的電視機沒有問題當然就不需要了,直接連線家裡的電視機,有網路就能使用。

裝了華數的機頂盒還能裝小米盒子嗎

買了小米電視還需要買小米盒子嗎

9樓:大樂樂聊娛樂

剛買了小米電視之後是可以不需要另外購買小米盒子的,等電視使用幾年之後再考慮購買,具體介紹如下:

剛買小米電視:小米電視本身就是屬於智慧電視,用的是安卓系統,cpu記憶體的話也都非常的不錯,另外還有內建miui系統,其實就已經相當於把小米盒子的硬體都已經整合到電視裡面去了,所以如果是新買的小米電視的話,是不需要單獨購買小米盒子的,等於就是重複了。

使用一段時間後:如果小米電視已經購買幾年之後的話,到時可以考慮再購買小米盒子,因為硬體相對來說更新還是比較的快的,到時候小米電視可能有一些硬體跟不上了,但是小米盒子每年都會更新的,再買一個小米盒子搭配使用的話效果會更好。

所以如果是新買的小米電視,就不需要再買小米盒子,可以考慮等到使用幾年,感覺硬體跟不上了再去買。

我家lg電視,買的挺貴的,但是網路只能看華數,華數好多都收費而且不全。裝網路盒子的話能用嗎?不裝的 100

10樓:解釋無緣的愛

你買了盒子,解析畫質的都要盒子來解析然後投射到你的電視上面很多盒子的解析晶片一點都沒有電視機的好。而且你買的又是貴的。

11樓:網友

你盒子不用的話,我給**了怎麼樣。

華數電視連線不上,(網路正常。可以開啟瀏覽器)

檢查一下網線是否插好或者是否接觸不良,也有可能是網線沒有網路。具體步驟 1 買個路由器設定,自動獲取ip地址 2 從路由器引一根線接到電視機上 3 如果還不能正常使用,進入選單 點設定 網路 點自動獲取ip地址。然後從新進入網路功能 4 如果還不能使用,檢測路由器上wan口指示燈是否亮,如不亮說明網...

電腦可以看閉路電視嗎

電腦看閉路電視,用電腦看有線電視,需要加裝電視轉接卡,安裝好轉接卡驅動和軟體後,在電腦上就能看電視節目了。具體方法 1 電腦關機,並關閉電源,開啟電腦蓋板。2 將電視卡插到pci插槽上,並在機箱擋板處擰緊固定鏍絲。3 將有線電視的同軸線纜插到電視卡的介面上。4 電腦通電開機,提示發現新硬體。5 放入...

電腦可以當電視看嗎,用電腦能否看電視

可以的 買個電視卡裝在電腦主機板上就可以 還有可以買個電視盒,光開顯示器就可以看電視了。在不要電視卡的情況下 我個人覺得啊 只要機子能上網 你的頻寬足夠 那你就不必要花冤枉錢了 到網上找個 電視的軟體就可以了 而且比電視的效果好。可以的 買個電視盒 電腦市場都能買到 就可以了。不過你要注意看看你的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