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可以當電視看嗎,用電腦能否看電視

2023-03-22 21:40:08 字數 2080 閱讀 7346

1樓:永靖易

可以的 買個電視卡裝在電腦主機板上就可以 還有可以買個電視盒,光開顯示器就可以看電視了。

2樓:手機使用者

在不要電視卡的情況下: 我個人覺得啊 只要機子能上網 你的頻寬足夠 那你就不必要花冤枉錢了 到網上找個**電視的軟體就可以了 而且比電視的效果好。

3樓:小2雪

可以的 買個電視盒(電腦市場都能買到)就可以了。 不過你要注意看看你的顯示器是純平的還是液晶的 ,因為兩者所使用的電視盒是不一樣的!

4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可以,不過得買個電視盒,一百多塊吧,當然啦,前提得有閉路線(接電視的那根線)

5樓:手機使用者

摁,可以啊你下載這個qq直播啊,就可以看電視了,好方便的好多電視訊道啊。

用電腦能否看電視?

6樓:太平洋電腦網

用電腦是可以像電視一樣的看電視的。

用電腦看電視的方法:

1.必備條件: 膝上型電腦或桌上型電腦顯示器(無需聯網), 有線電視(天線)埠。

2.購買器材:電視轉換盒(推薦:utv332 130元左右 帶遙控器),電視資料線(根據實際距離製作,一般2元/m)。

3.安裝和使用:開啟utv轉換盒附帶的cd光碟,點選「setup」和「autorun」安裝tvhome media2**器及其外掛(如無光碟機,可將光碟內容複製到u盤上使用), 依次開啟「控制面板」、「系統」、「硬體」、「裝置管理器」,單擊「tv box」選項(打感嘆號圖示),右鍵安裝驅動,系統自行完成所有操作 。

電視能當電腦用嗎

7樓:樸夜春

電腦能當電視用,這個很容易。但是電視可沒法當電腦用。

即使是現在流行的智慧電視也不行。你可以把智慧電視理解為一塊自帶大螢幕的安卓手機,所以智慧電視可以安裝應用,甚至可以進行一些遊戲。

但是智慧電視的運算能力和使用功能,比電腦還是差得遠了,真正替代掉毛是不可能的。

電腦顯示屏能當電視看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意思是不用開主機,顯示屏當電視機用是嗎?裝個外接是視盒就可以了。

9樓:林炎

可以的。連結電視盒子就可以。

電視機當電腦用需要什麼

10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12-01

親親~很高興為您解答,我的解答如下:|電視機沒辦法當電腦。改不成電腦!

只能改成電腦顯示器,不用改接個vga線就能當顯示器用電腦裡面有 主機板 cpu 硬碟 記憶體等幾大件。拓展電視 (television 、tv、 video)指使用電子技術傳送活動的影象畫面和音訊訊號的裝置,即電視接收機。也是重要的廣播和**通訊工具。

[4][3]電視機最早由英國工程師約翰·洛吉·貝爾德在2023年發明。[1]電視用電的方法即時傳送活動的視覺影象。同電影相似,電視利用人眼的視覺殘留效應顯現一幀幀漸變的靜止影象,形成視覺上的活**像。

電視系統傳送端把景物的各個微細部分按亮度和色度轉換為電訊號後,順序傳送。在接收端按相應幾何位置顯現各微細部分的亮度和色度來重現整幅原始影象。科學技術的進步,是電視迅速普及的一個重要原因。

各國電視訊號掃描制式與頻道寬頻不完全相同,按國際無線電諮詢委員會(ccir)的建議用拉丁字母來區別。

電腦可以看閉路電視嗎

電腦看閉路電視,用電腦看有線電視,需要加裝電視轉接卡,安裝好轉接卡驅動和軟體後,在電腦上就能看電視節目了。具體方法 1 電腦關機,並關閉電源,開啟電腦蓋板。2 將電視卡插到pci插槽上,並在機箱擋板處擰緊固定鏍絲。3 將有線電視的同軸線纜插到電視卡的介面上。4 電腦通電開機,提示發現新硬體。5 放入...

有了電腦怎麼才能看電視,用電腦能否看電視

有u盤型別的 電視盒。我的手機能看實時電視,裝一個軟體就行了,還有小巧的移動電視啊。用電腦能否看電視?用電腦是可以像電視一樣的看電視的。用電腦看電視的方法 1.必備條件 膝上型電腦或桌上型電腦顯示器 無需聯網 有線電視 天線 埠。2.購買器材 電視轉換盒 推薦 utv332 130元左右 帶遙控器 電...

家裡沒裝電腦可以先把寬頻裝起看智慧電視嗎

可以,沒有問題,安裝人員會給你設定好的 可以配置下路由器,開啟無線網路,電視連結無線就可以了 可以,要有路由器的,沒有隻能電視不是有電視盒子也可以 可以,只是你需要安裝路由器,用手機設定路由器 可以,看智慧電視的功能 支援撥號上網不 也許需要一個路由器,也許不需要 搞到寬頻帳號密碼後,交給路由器老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