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的山東春季高考的考試時間是什麼時候?

2023-02-26 12:05:05 字數 3481 閱讀 6488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春季高考「知識」部分的考試科目為語文、數學、英語、專業知識。各科滿分分值:語文、數學各120分,英語80分,專業知識200分。考試試題分客觀題和主觀題兩部分。

考試安排。2023年我省春季高考「知識」部分的考試時間為5月13日至14日。

具體時間安排如下:時間5月13日5月14日上午9:00—11:

00語文9:00—11:00數學下午14:

30—16:30專業知識14:30—15:

30英語教育招生,山科院統一編排考場和座位號,准考證由考生按規定自行上網列印。考生持准考證及身份證參加全省統一考試。

2023年山東春季高考報名結束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報名時間來。

報名分自為網上填報。

資訊、現bai

場資格審查及信du息確認、網上繳費。

zhi3個階段。dao

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考生網上填報資訊時間均為2023年11月8日至16日(工作日)。只報考「3+4」轉段的考生及兼報「3+4」轉段和春季高考的考生網上填報資訊時間為2023年12月1日。

夏季高考考生現場資格審查及資訊確認時間為2023年11月17日至30日(工作日),其中,非應屆畢業考生該項工作時間為2023年11月28日至30日;春季高考考生現場資格審查及資訊確認時間為2023年12月4日至7日(含只報考「3+4」轉段的考生及兼報「3+4」轉段和春季高考的考生確認時間)。

網上繳費時間為2023年12月4日至12日(工作日)。

具體時間安排見附件1。

2023年山東春季高考時間是幾月幾號?

3樓:落俗

2023年山東春季高考時間為5月11日、5月12日。

上午9:00—11:00語文9:00—11:00數學,下午14:30—16:30專業知識14:30—15:30英語。

2023年山東春季高考填報志願時間。

月28日,填報文理類、藝術類、體育類本科提前批首次志願,填報春季高考技能拔尖人才首次志願,填報高水平運動員志願、民航飛行技術本科專業首次志願。

月5—6日,填報自主招生批(含高校專項計劃)志願,填報文理類本科普通批(含地方農村專項計劃)、藝術類本科批(含a段和b段)、體育類本科、春季高考本科首次志願。

月12日,填報文理類、藝術類、體育類本科提前批徵集志願,填報春季高考技能拔尖人才徵集志願,填報民航飛行技術本科專業徵集志願。

月21日,填報藝術類本科a段、體育類本科第一次徵集志願。

月25日,填報文理類本科普通批、春季高考本科第一次徵集志願,填報藝術類本科a段、體育類本科第二次徵集志願,填報文理類專科(高職)提前批、民航飛行技術專科專業志願。

月30日,填報文理類本科普通批、春季高考本科第二次徵集志願,填報藝術類本科b段徵集志願,填報高職院校專項計劃志願,填報文理類、藝術類、體育類、春季高考專科(高職)普通批首次志願。

月11日,填報文理類、藝術類、體育類、春季高考專科(高職)普通批徵集志願。

2023年山東春季高考什麼時間出成績?

4樓:張夏至說教育

2023年山東春季高考7月31日出成績。

8月4日(9:00-18:00)填報春季高考技能拔尖人才第一志願。

8月5日至7日(9:00-18:00)填報春季高考本科批第一志願。

8月9日11:00前,春季高考技能拔尖人才第一次志願投檔並向高校開放投檔結果。

8月9日至11日12:00前,春季高考技能拔尖人才第一次志願投檔錄取。

春季高考與夏季高考有的不同:

一是招生物件有所不同。春季高考重點面向中等職業學校學生跟普通高中學生。夏季高考重點面向全體高中學生,同時面向中等職業學校學生。

二是考試命題方式不同。春季高考由省統一命題,統一組織考試,主要為高職院校選拔合格生源。夏季高考繼續執行全國統一的考試招生政策和考試時間,統一命題、統一組織考試,主要為本科院校選拔合格生源。

三是考試科目及考試時間不同。春季高考考試科目由知識、技能兩部分組成。

「知識」部分包括語文(120分)、數學(120分)、英語(80分)、專業知識(200分),專業技能(230分),總分750分。考試時間為每年的5月份;夏季高考考試科目為「3+x」,即語文、數學(一)、數學(二)、外語、綜合(一)、綜合(二)。綜合一,政、史、地。

綜合二,理、化、生。總分750分。考試時間為每年的6月份。

以上內容參考:鳳凰網--2023年山東春季高考知識考試、普通專升本考試。

5樓:方浩思

2023年山東春季高考的時間要按當地的教育部門發的時間為準。

6樓:l小澤澤

2023年3月7日高考什麼時候出成績呢?他出成績的話,他以前會提前告訴你們的啥時候出成績的。

7樓:婚姻戀愛情感心裡諮詢

你隨時注意觀察**,**會公佈時間和公佈高考分數,你可以諮詢學校。

8樓:夕陽無限好

高考出成績的時候不都是統一的嗎?

9樓:誰訴離觴

他這個春季高考的,成績不是都已經出來了嗎?這個就是你可以問一下,你當時報班的那個老師,他們應該知道。

山東省春季高考什麼時候填志願

10樓:陳貝貝

1、6月28日,填報夏季高考藝術類本科提前批、文理類本科提前批首次志願,高水平運動員志願,春季高考本科提前錄取志願,民航飛行技術本科專業志願。

2、7月5-6日,填報文理類本科普通批(含地方農村專項計劃)、藝術類本科普通批、體育類本科、春季高考本科首次志願,填報自主招生批(含高校專項計劃)志願。

3、7月12日,填報藝術類、文理類本科提前批、民航飛行技術本科專業志願徵集志願。

4、7月中旬,填報文理類本科普通批,藝術類本科普通批、體育類本科、春季高考本科第一次徵集志願,填報文理類專科(高職)提前批、民航飛行技術專科專業志願。

5、7月下旬,填報文理類本科普通批、藝術類本科普通批、體育類本科、春季高考本科第二次徵集志願,填報高職院校專項計劃、文理類、藝術類、體育類、春季高考專科普通批首次志願。

6、8月上旬,填報文理類、藝術類、體育類、春季高考專科(高職)普通批徵集志願。

1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山東春季高考怎麼報志願。

山東省春季高考可以春夏兼報 報考注意和夏季高考差不多。

山東省2017春季高考成績什麼時候公佈

12樓:美翻了

根據山東省教育招生考試院釋出的資訊,2023年山東省春季高考時間將在6月25日之前公佈,山科院建議考生在今明兩天可保持關注。

按照規定,今年山東高考成績的查詢時間為6月25日前,當天考生可登入「山東省2023年普通高等學校招生考試資訊平臺」進行查詢,查詢時需要輸入准考證號及身份證號的後4位作驗證。屆時,春考成績將同夏考成績一同公佈。

2023年山東春季高考學校有哪些及排名

我們有本科專業,也有專科。從就業的角度出發,也可以考慮學一門實用的技術,其實計算機專業就是很好的,比如ui設計 4g移動開發 網際網路程式設計 大資料 雲端計算 vr等等就業前景都挺好。看自己的興趣和未來的發展方向,然後選擇就行.我們的很多學生都是學有所成,祝你一切順利 2017年山東春季高考有哪些...

2023年山東省春季高考本科專科可以報考哪些學校

招生高校 財經金融類 山東科技大學 青島科技大學 青島農業大學 青島理工大學 山東建築大學 濟南大學 菏澤學院 青島黃海學院 山東工商學院 山東交通學院 泰山學院 德州學院 青島濱海學院 濰坊學院等 商品 類 青島大學 青島理工大學 青島農業大學 山東建築大學 青島科技大學 濟南大學 山東科技大學 ...

2023年山東省春季高考現在還能報名嗎

2020年山東春季高考現在還能報名嗎?現在可以報名的,你可以在高考網上去進行報名。現在報名和第一次補報名時間都已經過去了,看後期還有沒有補報名時間吧,有的話就可以報名。回答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濱州學院 德州學院 菏澤學院 濟南大學泉城學院 濟寧學院 聊城大學東昌學院 齊魯理工學院 齊魯師範學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