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在網上怎樣查詢數字電視的交費餘額嗎

2023-02-26 13:40:06 字數 2041 閱讀 6884

1樓:網友

這個你可以質詢當地的服務**啊,每個地區情況不經相同。

數字電視怎麼在手機上交費

2樓:匿名使用者

數字電視在手機上交費的具體方法。

一、需要準備的工具。

智慧手機。二、詳細的操作流程。

1、開始,先在手機桌面找到應用程式「支付寶」,點選進入。

2、然後,進入到支付寶介面後,在介面中部的圖示選項中,找到「生活繳費」圖示選項,點選進入新介面。

3、接下來,進入到了「生活繳費」的新介面後,在「我家」下方點選設定數字電視的所在城市,再點選介面下方的「有線電視」選項。

4、點選「有線電視」選項後,就會進到「新增繳費賬戶」的頁面,一共有三個需要填寫的選項,第一個選項是選擇家庭的型別;第二個選項是選擇繳費的單位;第三個選項是填寫客戶編號,這個編號可以是你們家的機頂盒號、你家的繳費編號或者智慧卡號都可以。

5、當我們跳入了生活繳費的頁面後,就可以看到我們填寫的賬戶資訊是不是跟我們所要繳費的賬戶是不是一致了。如果一致的話,此時再填寫你所要充值的金額,然後點選「立即繳費」。

6、當我們點選立即繳費後,支付寶會彈出支付的頁面,此時選擇好了付款方式後,可直接點選「確認付款」。

7、當我們繳費成功後,支付寶會彈出一個頁面,通知你支付成功。

8、此時你還可以再回頭找到生活繳費的有線電視繳費那一欄,查詢充值的結果。剛剛充值了30元,所以可以看得到如下圖所示的結果,這代表已經充值成功了。

3樓:網友

登陸付費通手機客戶端,點選業務大廳的「有線電視」圖示;

選擇出賬機構,填寫使用者證號,然後點選「查詢」;當然,如果賬單就在手頭,直接通過攝像頭掃下條碼就可以了,這也是我感覺超方便的地方;

賬單資訊出來後,核對下賬單金額,點選「去支付」;

選擇支付方式,輸入支付密碼,確認支付即可;

檢視支付結果,支付完成後可隨時到交易記錄中去查詢。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支付寶裡面有 水電煤 繳費渠道。

5樓:天藍色的綠茶

沒有在手機上交過,現在都是用盒子了吧。

6樓:徐豔姐姐

詢問當地數字電視業務**。

數字電視怎樣查詢餘額

7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還一個月停機的時候 電視裡那個信箱會給你發郵件。

8樓:匿名使用者

拿著ic卡上網點,查詢。

9樓:電子專家陳老師

回答進入各省有線網上營業廳,輸入登陸帳號和登陸密碼,點選『餘額查詢』 2、撥打各省有線電視客戶服務**,說明你的使用者名稱稱或身份證、手機號等進行查詢。 3、去所在地的廣電營業廳,攜帶辦理入戶手續當事人的身份證,手機號、入戶手續等有關證明檔案,辦理查詢手續。 4、機頂盒選單裡面有個系統設定——智慧卡資訊,裡面有關於繳費和剩餘費用的資訊。

您看一下呢親。

這樣就可以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ic卡上有客服 可打那**諮詢啊!

有線電視費繳費怎麼查詢?

11樓:邛豫

我的有線電視費運現在還有多少。

如何查詢數字電視(機頂盒)欠多少錢??

12樓:

應該不欠費的。

數字電視管理系統一般會自動將欠費使用者關停。

續費後自動開通。

13樓:匿名使用者

拿機頂盒裡面的卡片 去有線電視交費的地方應該可以查詢。

14樓:

平時**交錢的就找他們吧。

江蘇有線電視智慧卡餘額查詢

15樓:7小草知道

香玉《花園相會》:無限相思苦,含情對天光。遙望三竿月,花下會無雙。良宵有時盡,何須對天光。願為樑上燕,棲處自成雙。

請問現在那種電視是真正的數字電視?

要機內採用數位電路,電視臺也使用數字訊號才行。其實進口的也不一定比國產好,建議你買三星。冰箱還是海爾較好。有,我們家剛剛裝。全區要求每家都裝,交電視費190一個月。給你一個衛星接收器,不裝就看不到電視。不是那一種電視,而是機頂盒,現在全國統一裝得電視,通過衛星接受,在今年8月31號結束。什麼是數字電...

數字電視一體機具備怎樣的優勢,電視數字一體機好嗎

所謂 一體機 也就是將數字接收 解碼與顯示融為一體不再需要機頂盒,數字化完成及模擬頻道關閉後,一體機 就該叫數字電視機或乾脆叫電視機。真正的數字電視必須內建數字電視高頻頭,可以直接接收和解碼數字電視節目源,這樣的電視一般叫做 數字電視一體機 與模擬電視加機頂盒的方式相比,數字電視一體機整合度高,可以...

請問數字電視畫面右上角的信封是什麼意思,如何取消

電視畫面右上角的信封,表示有線電視網路公司給使用者的郵件。在正常收看電視時,按電視機頂盒遙控器的 主頁 鍵,再按 郵件 鍵,閱讀郵件後,按 電視 鍵,回到電視畫面,即可取消電視畫面右上角的信封。電視右上角顯示一個信封是什麼意思,怎麼讓它消失 有資訊,你開啟看了它就消失 收到了郵件,遙控器上會有開啟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