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一年級題目 這題目是什麼意思啊?

2023-02-26 14:30:06 字數 2134 閱讀 3280

1樓:匿名使用者

寫作: 16

讀作: 十六。

查多少根認識數字的讀法和寫法。

2樓:匿名使用者

寫作是阿拉伯數字,讀作是大寫的漢字一二。

小學一年級的題目,可是卻看不懂什麼意思

3樓:超級空城

就是把一個算式放在上面,下面兩個算式算出來的數加起來的總算要等於上面那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上大學的也沒看懂,永遠不要小瞧小學一年級的題目,哈哈。這道題目非要分類的話就是分為加法和減法,不過五個式子分到六個空,搞不懂。

這個小學一年級的題,什麼意思?

5樓:阿勝同學丶

問題是?輛,主要是考單位吧?。0+4=4 。錯了你可以跟老師辯論。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小學一年級的題,什麼意思!__10+4=14

7樓:安德魯_啪

2+4=6

兩輛大卡車加四輛小車等於6輛車。

小學一年級數學,這題什麼意思,怎麼算?

8樓:樂為人師

意思是:小松鼠用樹冠上的各個數分別減去30,算出得數;小猴子用樹冠上的各個數分別減去3,比一比誰算得又對又快。

小松鼠: 小猴子:

9樓:浩辰

就是樹上的所有數字減30放在一邊,減3放在一邊。

10樓:匿名使用者

左側數字減30,右側數字減3

11樓:匿名使用者

sha 這麼簡單的也不會?

大家好,這道小學一年級數學題是啥意思啊?怎麼做啊?

12樓:嘿嘿嘿嘿嘿嘿

有三種可能5+4=9或5+6=11或4+6=10。三種可能選一種。謝謝。

13樓:靈燑

5+4=9或5+67=11或5+5=10還可能4+6=10,反正有好多好多吧!

小學一年級語文題目 5

14樓:sunny幸福女孩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是一個詩人的作品。他告訴我們,母親一針一線縫上的衣服,裡面帶著對孩子的期望。跟你的題目一樣,反映了一個母親對孩子的愛,也就是母愛~!

15樓:鈺浠晴

畫一畫的意思是根據「媽媽補衣服」來畫畫。題目是讓學生畫出媽媽補衣服的場景。

16樓:精靈人偶

就是衣服壞掉了,用針線把衣服補好,讓破洞修補好。 也是對孩子的一種關心,你可要好好感謝你媽媽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說出媽媽的辛勞,樸素。

18樓:周詩藝

你把他圖畫出來就可以啊~

這是小學一年級的一道語文題,我就沒看明白是什麼意思,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狗屁題目呀?! 5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題是有點歪。目的是讓學生複述課文大意。是司馬光砸缸中的重點詞語。

古代,裝滿,別人,嚇哭,一塊,石頭,朋友,得救。

20樓:完美口香糖

就是自己讀一讀,不用書寫。

21樓:前傲柏

額,就是讀詞語,不用寫的!

小學一年級的題目,求解。 題目是:看圖寫數

22樓:阿笨

三個圖形的全排列(即任選兩個組合成圖形)總共有6個第一個和第三個差是3,第二個和第四個差也是3那麼我推測應該是隔項等差,後面應該是9和7;即:3、1、6、4、9、7數列並且,把每兩個分為一個組去分析,後面那個圖形是前面圖形裡外互換的結果,而且差都是-2,延伸下題目可以推斷最後面的圖形的形狀,是外圓內三角所以這個題的答案應該是9,再往下一個圖形(第六)是7

23樓:

9,因為數字規律是每三個一組的話,是-2、+5,依照規律,可得出結果9

一年級題目,用破壞造句,一年級題目,造句

1 張明和李響上課時打仗,不僅破壞了課堂紀律,也敗壞了班級的榮譽。2 我們防止小人利用小事煽風點火搞破壞。3 開發旅遊風景區,不應該破壞天然景色。4 造謠中傷,破壞別人的名譽,是違法的行為。5 提高警惕,嚴防盜竊分子破壞鐵路設施。6 對挑撥是非 破壞團結的人,必須嚴肅批評。7 有的地方管理不善,文物...

小學一年級等式成立的題,小學一年級的題目,用 或 或 讓等式成立 1 2 3 4 5 0 1 2 3 4

比如1 1 2,1 2 3 一個等式要成立,等號兩邊的值必須相等 小學一年級的題目,用 或 或 讓等式成立 1 2 3 4 5 0 1 2 3 4 5 10 1 1 2 3 4 5 6 5 一年級題目 有1 2 3 4 5 6 7 8 這些數字,請把這些數字填入括號內,使下列式子成立等式 2 1 4...

看圖寫話,一年級題目,看圖寫話小學一年級的題目

農曆二月,村子前後青草漸漸長出嫩綠的小芽,可愛的黃鶯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飛來飛去。楊柳披著長長的綠枝條,隨風擺動,彷彿在輕輕地撫摸著堤岸。水,草,村子間朦朦朧朧,煙霧般地凝聚著。楊柳似乎為這濃麗的景色所迷醉了。村裡的孩子們放學以後,飛奔著回到家,帶著愉悅的心情趕忙趁著東風勁吹的時機,把風箏放上藍天。望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