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Y55A怎樣把手機軟體移到外接記憶體卡

2023-02-26 14:50:05 字數 2267 閱讀 6469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 y55a由於安卓平臺限制,不支援將軟體安裝或移動到sd卡。

●具體操作方法:在手機桌面上找到「i管家」軟體,開啟i管家--空間管理--清理快取垃圾。

●可以將手機裡面的一些檔案複製到sd卡中儲存,進入檔案管理--手機儲存中長按需要移動的檔案--剪下--進入sd卡--貼上即可。

怎樣將手機軟體安裝到外接記憶體卡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安卓的手機把軟體資料轉移到sd卡里方法 開啟管理應用程式,顯示出所有手機軟體,我們點選開啟相關軟體,可以看到有個「移到sd卡」的按鍵。開啟後可以看到手機中的軟體,此時就可以勾選需要轉移的軟體了,然後點選「移至sd卡」按鍵。當然,有些軟體不建議轉移,需要開機實時執行類的軟體。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手機不支援軟體直接安裝到sd卡,你可以試試用一些軟體裡的軟體搬家功能來移動,如手機衛士 獵豹大師等。

三星手機怎麼把軟體移到外接記憶體卡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將軟體移動到sd卡的操作方法:設定-應用程式-應用程式管理器-sd卡-隨意點開某個應用程式-移動至sd卡。

注:不是所有應用程式均支援移動到sd卡,與軟體功能有關。

vivoy55a手機怎樣把手機記憶體移到外接sd卡里面

5樓:匿名使用者

vivo y55a不支援將軟體安裝在記憶體卡,建議您進入檔案管理--手機儲存中剪下**、**等檔案複製到sd卡。

6樓:愛慢餅

如果你已經設定了sd卡安裝優先,但軟體還是安裝在了系統記憶體,那說明該軟體只能安裝在系統記憶體,無法解決。

7樓:網友

我也是vivoy55a,確實好像不能用記憶體卡!無奈。

vivoy55a手機如何把手機記憶體軟體轉移到外接sd卡 5

8樓:匿名使用者

vivo y55a不支援將軟體安裝到sd卡,建議您進入檔案管理--手機儲存中剪下**、**複製到sd卡。

vivoy55a的手機怎麼將軟體移到記憶體卡中

9樓:網友

工具/材料:vivoy55a手機。

1、首先來到手機的桌面,在手機桌面裡找到i管家這個選項。

2、開啟i管家進入到i管家首頁之後,點選軟體管理選項。

3、在軟體管理裡面點選軟體搬家這個選項,進入到下一個頁面。

4、進入到後,在裡面選擇需要的軟體點選後面的移至sd卡就可以。

vivoy55a軟體怎麼移動到外接記憶體卡?

10樓:教育細細說

1、開啟手機,在手機桌面找到i管家選項,點選進入。

2、在i管家介面中,找到軟體管理選項,點選進入。

3、在軟體管理介面中,找到軟體搬家選項,點選進入。

4、在軟體搬家介面中,找到需要移動到外接記憶體卡的軟體,點選右側的「移至sd卡」按鈕即可。

11樓:網友

首先手機找到設定,點選設定進入,點選更多設定,進入之後點選應用程式,選擇要移動的軟體,點選進入之後,選擇移動至sd卡即可。

開啟手機,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選項,當然你可以通過其他方式開啟設定。

開啟設定之後,選擇全部設定,向下翻頁找到應用程式 ,其下有一個管理應用程式。

開啟管理應用程式,就是看到我們手機上的應用,點選上面全部,這時候最下面我們可以看到手機的剩餘記憶體和適應記憶體。

開啟之後我們就可以移動自己的手機軟體了,以全名超神為例,我們找到全民超神,點選開啟,可以看到移至sd卡 ,點選此處。

軟體移動過程的時間,與軟體的自身大小有關。

我們在移動一款軟體,點選移動到sd卡。

這時候手機記憶體就變大了。

12樓:一隻大懶喵丿

找到手機i管家--軟體管理--軟體搬家中可以將安裝在手機中的軟體移至其他儲存裝置(部分機型不支援軟體移動到其他儲存裝置使用,或者部分軟體本身也是不支援)。

vivo是一家全球性的移動網際網路智慧終端公司,致力於為消費者打造擁有極致拍照、暢快遊戲、hi-fi**的智慧手機產品。

vivo為專注於智慧手機領域的手機品牌,vivo和追求樂趣、充滿活力、年輕時尚的群體一起打造擁有卓越外觀、專業級音質、極致影像、愉悅體驗的智慧產品,並將敢於追求極致、持續創造驚喜作為vivo的堅定追求。

魅族2怎麼把手機軟體移到記憶體卡,魅族手機怎樣把軟體記憶體移到SD卡

你好,魅族手機記憶體卡是內建的,不區分記憶體和外存,沒法轉換的 您好,魅族手機只有一個記憶體 也不支援外擴的 所以不需要移動 魅族2可以裝記憶體卡?魅族手機怎樣把軟體記憶體移到sd卡 魅族mx3不支援sd擴充套件,其他手機的安裝後可以在應用程式裡找到轉移到儲存卡,或者用管理軟體搬移 如果機身記憶體足...

手機如何把軟體移到sd卡里面,怎樣把手機的軟體移到記憶體卡上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安卓6.0及以上機型都不支援將軟體移動到其他儲存裝置使用,也沒有 資料儲存位置 的選單。想要把手機裡的軟體移到sd卡里面這樣的操作還是很簡單的可以上手機的設定裡面儲存上進行轉移 回答你好 有以下兩個方法 1.方法一 針對可以不借助第三方工具進行軟體移動的手機。開啟手機設定,然...

手機軟體移不到記憶體卡 5,手機軟體移到記憶體卡

您好 根據您的疑問 如果為三星手機,若您將手機應用程式移動到sd卡中,建議您 1.若您使用的是安裝以及之前的安裝系統,支援將軟體移動到sd卡,操作 設定 應用程式 管理應用程式 選中某個程式 移動到sd卡。2.若使用的安裝。3作業系統,如需將軟體移動到外接sd卡,請您嘗試 設定 更多 一般 應用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