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蛋白2 該怎麼治療,尿蛋白2 是怎麼回事

2023-02-26 14:50:04 字數 4918 閱讀 7071

1樓:書菁暨鴻德

尿蛋白2是尿裡面有蛋白的意思,可能有腎炎,患者如合併有腎功能不全應根據腎功能減退程度控制蛋白攝入量,一般每天限制在30至40克,並注意飲食中多給予優質蛋白(主要指瘦肉、蛋類和牛奶等),少吃或不吃植物蛋白(如豆類和豆製品等),可適當增加碳水化合物(如各種麵食或米飯),以達到機體基本能量的需要,防止負氮平衡。

尿蛋白2+是怎麼回事

2樓:青島靜康循經護腎

尿蛋白陽性,說明有腎臟的疾病,包括腎小球腎炎,腎病綜合徵或高血壓糖尿病引起的腎臟損害,需要結合**和腎臟功能狀況確定**方案從你目前的情況看,出現了肌酐的明顯升高,說明腎臟功能嚴重受損,已經到了尿毒症的程度,需要採用血液透析或腎臟移植的方法**。

3樓:波秀媚

你好,尿蛋白2+主要見於慢性腎炎,但是一次檢查還不能確診,建議你過幾天覆查,如果還有就要查一下24小時尿蛋白定量。

4樓:健康生活不分家

尿蛋白代表的是腎臟損害的重要衡量指標。尿蛋白檢測出是2的話,很可能出現了腎臟疾病或者腎臟已經有損傷了。要注意休息,避免勞累。

腎病**防大於治,一是預防腎臟的進一步損傷,二是預防腎病的**,菌療的特點就是對腎臟負擔小,作用大。由茯苓、蟲草、白木耳、豬苓組成的--苓白多菌粉。不含激素,可以長期服用。

5樓:雍稷友妮娜

腎病尿蛋白2個加號,12年住院過,尿尿有氨味,請問具體什麼腎病?

是腎病綜合徵?慢性腎炎?目前從結果看好些。但建議定期複查。

6樓:腎病

查出原因,這個很多種情況的。

如何降低尿蛋白

7樓:啥玩意兒

消除尿蛋白的最好辦法就是對原發病進行**,尿蛋白陽性最常見的有糖尿病性腎病、急性腎盂腎炎、急性腎小球腎炎或者慢性腎小球腎炎。對於糖尿病性腎病導致的尿蛋白,有效地控制血糖、減少糖尿病腎病的損害,可以有效地控制尿蛋白。

對於急性腎盂腎炎,建議多喝水,合理使用抗菌素,比如頭孢菌素,**7-10天可以有效地控制腎盂腎炎,降低蛋白尿。對於腎小球腎炎,建議在規範**的基礎上,應該使用激素,密切觀察腎臟功能的變化,有效地控制尿蛋白。同時鼓勵所有的患者,應該控制喝水量,每天喝水量應該在1500-2000ml。

8樓:健康營養小專家

一般來說都是激素,但是***太大,推薦菌療,可以用苓白多菌粉,非激素,藥食同源,沒有毒***,可以長期服用。生活中要低鹽低脂飲食,適當運動。

9樓:項寄隗麗芳

你的降壓藥建議選擇acei類(如開博通跟依那普利等),也可以用arb類(如厄貝沙坦跟美卡素等)都有一定程度的減輕蛋白尿跟保護血管的作用,最好還是先到正規的醫院檢查再用藥。

10樓:薊歆林曼麗

尿裡面出現蛋白主要是腎臟損傷,導致腎小球濾過膜受損導致的蛋白質丟失。

11樓:魏璧郭芳春

這個情況有可能是神經血管的問題引起的。神經不好會引起肌肉痙攣,缺血也可以引起的。大多數是神經性的。

缺鈣也有一部分原因。這個建議前期神經內科看一下,確診一下。可以用點營養神經的補鈣的藥物**,如果是血管性的,可以用點活血化瘀的藥物。

12樓:網友

生蠶豆四兩,加水2斤,泡軟。然後煮爛。喝湯,最後吃豆。(湯可以分多次喝)適合糖尿病引起的尿蛋白。

13樓:一米陽光

尿蛋白的原因可能是慢性腎功能不全的原因導致的,要想快速降低尿蛋白,最有效的藥物應當是服用激素。這種情況是要在,醫生的診斷下,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合理的激素藥物,進行**,不可盲目亂用激素,需要根據尿蛋白量確定激素藥物的服用劑量。

14樓:郝慈羅莞爾

腎炎尿蛋白3個加號可以用acei或arb類降壓藥**,如果**幾月後還是大量尿蛋白,應做穿刺看是否要激素**。建議平時臥床休息,飲食要低鹽,限制蛋白質攝入。

15樓:憑皓改子寧

消除尿蛋白。不是依你的想象。它必須有一個過程。必須找出蛋白尿出現的原因。因為很多疾病都可出現蛋白尿。盲目醫治。很難見效。

16樓:摩綠善成禮

這樣的情況關鍵是需要積極的**原發病如腎病綜合症等才有回覆的可能的,低鹽低脂飲食,也是必須的。

尿蛋白2+可以治好嗎?

17樓:假面

尿蛋白陽性建於很多情況,找到****根本肯定就會好轉的,最常見的是腎病綜合症,腎炎等,月經期也會有尿蛋白、建議正規醫院查腎功。

這種情況可能是腎小球疾病,也有可能是腎小管疾病。如果是急性腎小球腎炎,這種疾病是可以自動痊癒的;如果是急性腎小管壞死,患者也有可能經過針對****恢復。

18樓:青島靜康循經護腎

尿蛋白說明腎臟受到了損害,原因可能是直接的,如腎炎;也可是間接,如高血壓的作用。及時正確的**有助於腎臟的**,不良的遠期後果是腎衰的發生。 建議你及早進行相應的**,當然是找專科的醫生,否則有耽誤**的可能。

19樓:健康營養小專家

建議服用由茯苓、蟲草、白木耳、豬苓組成的--苓白多菌粉,解決中西藥治腎也傷腎的弊端。益腎養腎,以調整機體免疫的平衡,增強療效,減少水腫的蛋白尿的**。

20樓:樸瑤華碧曼

尿蛋白兩個加號,應該是腎功能出現問題,可以根據腎功情況針對**效果比較好。

21樓:符念樊湘雲

病情分析:如果是尿常規中發現尿蛋白有二個加了,說明有腎炎的可能了。

指導意見:只要抓緊時間**是完全可以**好的,建議最好還是中西醫結合**。

22樓:出榆晁代珊

蛋白尿常見於腎小球問題,其中以腎小球腎炎最為常見。

b超檢查正常,說明沒有明顯病變,但不能排除腎炎的可能性。

建議去腎內科做進一步的檢查,例如:24小時尿蛋白定量和胱抑素c測定。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患者出現尿蛋白偏高,考慮最多的應該是腎病,因為腎病最容易導致尿蛋白。當出現尿蛋白高的症狀時,請及早**,因為尿蛋白的危害很大,長期下去會引起腎臟衰竭。建議患者平時要注意清淡低鹽飲食,禁辛辣,煎炸,油膩,過鹹食物,禁菸酒,注意休息,避免過度勞累。

24樓:儲路叢思琳

建議抽血查一下腎功,找一下原因,排除一下藥物因素和其他干擾。

25樓:網友

剛剛體檢查到,怎麼**!

尿蛋白2+怎麼**,吃什麼藥

2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做蛋白電泳,明確腎小球還是腎小管受損,從您給提供的資訊看,您有糖尿病和高血壓,都有可能對腎臟造成損害,等待檢查結果,結合您的病史才能診斷,明確診斷之後要積極**,防止病情發展。

尿蛋白2個加號怎麼治

27樓:匿名使用者

蛋白陽性蛋白尿加號的問題那麼往往可能是糖尿病腎臟疾病泌尿系統感染了或者高血壓膀胱炎尿道炎等,都可能導致尿蛋白陽性的情況的,不知您是否已經就診過,做過腎功、腎臟b超等檢查吧?有沒有眼皮或下肢的浮腫現象?從敘述看考慮是腎炎或腎病引起的,建議做一個腎功、b超等檢查,明確診斷後再選用適當的藥物**,一定要積極**,首次**要徹底,如果遷延成慢性的就要麻煩了,會經常**的。

28樓:你怎麼不動我

尿蛋白2加**後,病情穩定,各項指標正常後是可以停藥的。所以要有信心,平常注意低鹽低脂飲食。 在正規西藥**的同時,建議服用由茯苓、蟲草、白木耳、豬苓組成的--苓白多菌粉,解決中西藥治腎也傷腎的弊端。

益腎養腎,對潛血、尿蛋白、肌酐都有明顯的效果,並且可以長期服用,同時還可以提高免疫力,減少腎病的**,是一個可持續的綠色方法。

29樓:天霸閃閃小霸王

一般來說都是激素,但是***太大,推薦菌療,可以用多菌粉,非激素,一樣能降蛋白。

30樓:青島靜康循經護腎

尿內出現蛋白稱為蛋白尿,也即尿蛋白。正常尿液中含少量小分子蛋白,普通尿常規檢查測不出,當尿中蛋白增加,尿常規檢查可以測出即為蛋白尿。蛋白尿是腎臟病的常見表現,全身性疾病亦可出現蛋白尿。

同時你又有水腫表現,不除外腎臟疾病可能。建議你去腎內科進一步完善相關檢查,明確尿蛋白原因後,給予進一步**。

尿蛋白,怎麼**

31樓:青島靜康循經護腎

發現蛋白尿要積極查明**是什麼,針對****效果才好。腎炎是引起的蛋白尿比較常見的疾病,一旦確診最好結合患者症狀選擇適患者的方法**,比如患者有目睛乾澀,視物模糊,頭暈耳鳴,五心煩熱,口乾咽燥,腰肌痠痛,小便赤灼熱,心煩口渴,失眠等情況,多屬於肝腎陰虛型腎炎,要選擇「肝腎陰虛型腎炎**中成藥」,針對證型選擇適合患者的中藥,是腎炎患者選藥的基本原則,是治好蛋白尿的基礎。

32樓:毛毛蟲很慢

尿蛋白高的現象,一般考慮是機體患有腎臟疾病導致,使得腎臟對於蛋白的吸收能力降低,從而造成機體有尿蛋白升高的情況出現。患者平時應該減少蛋白的攝入,以免增加腎臟負擔,對機體產生不利的影響。在考慮到激素的***和**性以及中藥的腎毒性等問題之後,現在一種更科學的菌療體系正在逐步走近大家的視野,由茯苓、蟲草、白木耳、豬苓組成的--苓白多菌粉,天然藥用真菌,不傷腎,不加重腎臟負擔,解決中西藥治腎也傷腎的弊端。

可以益腎養腎,對潛血蛋白肌酐都有明顯的效果,並且可以長期服用,無腎臟負擔,同時還可以提高免疫力,減少腎病的**,是一個不錯的方法。

33樓:網友

藥物**。

腎素-血管緊張素-醛固酮系統(raas)抑制劑(acei/arb)和中醫辨證**為蛋白尿的基礎**,根據病情的輕重和腎臟病理型別可選用糖皮質激素和/或免疫抑制劑。

預後情況。經過積極**,尿蛋白排洩減少,可改善存活率。

尿蛋白3 ,怎麼治療,尿蛋白3 如何治療

確診是腎炎的,還比較嚴重。2 以上蛋白一般acei,arb類降壓藥都可以降蛋白,常用的有依那普利,貝那普利。arb類的纈沙坦之類 比較貴,效果是一樣的。一般蛋白3 定量1g以上長期的話,影響預後的。建議穿刺看病理,有必要的話,就要免疫抑制劑或者細胞毒素 了。蛋白0.5以內比較安全 蛋白大量用acei...

尿蛋白十是腎炎嗎,尿蛋白2個十是腎炎嗎

尿蛋白二加的情況下,考慮是引起的腎炎的情況,建議再進一步檢查一下腎功能等。推薦菌療,可以用苓白多菌粉,非激素,一樣能降蛋白。尿蛋白2 並不一定是腎炎,任何腎臟疾病均可出現尿蛋白2 如腎病綜合徵,慢性腎小球腎炎,腎盂腎炎,自身免疫性疾病導致的腎損害以及代謝性疾病腎損害等。尿常規中的尿蛋白是定性檢查,反...

尿蛋白是什麼病,尿蛋白高是怎麼回事

尿蛋白,可以見於正常人的體位性蛋白尿,運動後蛋白尿等。但大多由腎臟疾病引起,如腎小球腎炎 腎病綜合症 各種繼發性腎病等。到醫院檢查,明確診斷,積極 尿蛋白的產生受多種原因產生,如 劇烈運動 天氣寒冷等,但排除這些因素外,多半是腎臟病變,如果你想確定是什麼原因採用以下方式 頭天晚上早睡,少蛋白質飲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