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年的女人和79年的男人結婚好嗎

2023-02-26 15:10:07 字數 2847 閱讀 2224

1樓:首毅

77年的女生和79年的男生結婚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因為從歲數來看,你們相差兩歲,非常般配。如果你們性格相投的話,那認為你們的結合一定是好的。

結婚不光是要看歲數,最主要的就是看兩個人的性格。只要性格能合得來,歲數不是問題,年齡不是問題。其他的一切都不是問題,因為有你們相親相愛的感情存在其他的問題都是小問題。

我相信你一定會心想事成的。祝福你!我希望你一定能夠夢想成真,把自己的願望變成美好的現實。

2樓:夢鈴彩蝶

不算不好吧,每個人有不同的觀察角度,意見也不同所以到最後只會更為難。

3樓:來自月亮湖充滿愛的甘蔗

這個年齡還問這個問題,物質是甭想了幸福了,精神上知足常樂還能幸福。

4樓:網友

鞋子合不合適腳知道,年齡不是問題。

79年和77年可以婚配嗎?

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沒有那麼多迷信,只要相互喜歡欣賞,一切都不是事,祝你們好運!

2023年屬蛇的女人和2023年屬羊的男人相配嗎

6樓:谷默羚

蛇,地支巳,五行屬火,屬南方火;

羊,地支未,五行屬土,屬南方火;

蛇羊二肖都屬於南方火,按古人不完全歸納法總結出來的命運理論來說,是「同方」生肖,並且有蛇火生羊土的「相生」,所以,蛇羊是可以相配的。

7樓:操爆仙吧專用

你好!傳統封建的婚配想法~不知拆散多少美好姻緣!

男79年女77年能在一起嗎?

8樓:達達魚魚

你好!傳統封建的婚配想法~不知拆散多少美好姻緣!

送給你也送給所有想算婚運的人:

其實十二生肖~星座配~五行八字合婚運!是最不適合拿來算的!

因為一算關係到兩人的一生!

光十二生肖交叉及星座配來算~相合相剋就一大堆!

大多數的人往往都是在生活中!遇到不順或對自己的未來的人生好奇或疑惑時最喜歡算命!

所以…..建議如下:

諸如道家還有西洋星象學。都有在幫人算命或算運!

假設:今有兩人幫你算星座十二生肖八字婚運!一人解說你倆結婚一定夫妻相旺~命好~運好~貴人多!

婚姻美滿………而另一人卻說你和他不但都不合而且如果勉強結婚一定夫妻相剋!命中煞中帶劫!

須要改運!否則………這時那你應該要來相信那位呢?

其實真正的八字合婚演算法~是很嚴謹及複雜!還必須綜合算者包括! 1、八字五行2、十神配合3、東西四命互配4、生肖及四柱刑衝合害5、四柱納音配合6、前世因緣(由出生時間算出對應的星宿,再有星宿配合論命)7、二人出生年月之配合。

因為同樣的出生八字!同樣的姓名!都存在不同的命運結果!

也因為如此!太多的不確定性~所以我只願幫人看日子~從不幫人合婚運!

希望你明白我在說什麼?

人都是喜歡聽好聽的!

當初我們老祖先所留傳下來古老律法!雖有它的道理!但經過時代的變遷洗禮!多少有些部份其實已不符現狀實用了!有太多的例子我就不舉例了!

所以建議把心結開啟!別太在意它以現代人的思想文化!個性合得來比星座十二生肖八字合得來更為重要!

我是為你好!希望你能明白我的說法用意!

太過在意算命命理運勢所謂的暗示! 只會害自己陷入往後生活中思想上。好壞陰影包袱之中!

大多數的宗教大都勸善止惡!主要帶給人們的是心靈上的寄託!

佛教佛法中講求靠的主要是自修重因果!建議教徒~不談~怪力亂神!包括抽籤~解夢~算命或算運~改運!還有撞邪!避邪….之說!

又假設:某人的小孩正在學校讀書!他希望他的小孩在班上讀書考試能名列前矛!

於是準備豐盛供品到處求神拜佛!拜託神佛能保佑他的小孩考試能考第一名!你覺得這樣有效嗎?

佛教佛法中的種種教法教導告訴我們!種什麼因得什麼果!他的小孩考試要考第一名!

主要靠的還是隻有他自己!別人是幫不了他的!父母能做的也只能是給。

9樓:網友

為什麼不能在一起呢,只要兩個人是真心相愛,我覺得這個年齡差別不是很大。應該可以在一起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能在一起。

會不會離婚,要看你們自己怎麼相處了,如果都相互愛著對方,就不會離婚了,如果你們倆本來就不是真心相愛的,離婚也是有可能的。

望採納,謝謝了!

77年生的男和79年生的女八字合婚好嗎

11樓:水如天

八字是指生辰八字,不止是生年。

總體說77年和79年的婚配可以。也就是通常講,屬蛇的和屬羊的可以婚配。

77年的蛇年男生與79年的羊年女生合適不

12樓:翦來福賞香

是啊,大哥你都77年了,還管這個幹啥,這個屬相和不和說法,知道就行,沒必要較真,那外國人沒有屬相該是什麼說法。只要兩人都願意,沒必要在意這些東西,虛無縹緲的。閒談時的材料,不能當真。

太計較於這個和迷信有什麼區別。

13樓:景寄竹革鸞

你好!聽說是不合。

但是大哥。你都77年了。

你還管這個。

趕緊的吧。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77年的男人和79的女人都是二婚2023年的婚姻狀況?

14樓:網友

不論是77年還是79年的男人女人、不論是不是二婚,只要相互喜歡珍惜相互支援、在2023年一定是和美的婚姻。

15樓:玫瑰的海角

那你們都算是再婚。應該沒有什麼了都是組合家庭!

90年屬馬的女人和79年屬羊的男人配嗎

配不配這無關屬相問題的,只有兩個人愛的深愛的濃,才會好好在一起。只有真正的愛著對方,定會打破重重阻礙的,然後在一起。在一起是無關其他的,除非不夠相愛,找了這麼個藉口罷了。79年屬羊女和90年屬馬男相配嗎?20 這個得看那個男生是不是喜歡姐姐型的人,女生年紀大會照顧小一些的男生,也不排除有些版男生有早...

83年屬豬男人和71年屬豬女人結婚好嗎

一個45歲的男人娶一個28歲的人,也會有很多人說他們很般配,郎才女貌,但如果反過來就很難被世人接受。婚姻是自己的,就像鞋子舒服不舒服只有穿的人知道。重點還是看當事人的感受。這年齡差距挺大啊,如果真心喜歡就沒必要在乎那麼多了 83年和71年的結婚是有年齡差距的,而兩個人真的相愛是不分年齡 挺合適的,沒...

2023年屬豬的男人和2023年屬雞女人相配嗎

只要兩個人相愛相互理解信任包容婚姻一定會幸福美滿的 1971年屬豬的男人和1969年屬雞女人相配嗎 你們是需要彼此坦誠相見,努力淡化分歧的一對。兩個人都有強烈的自尊心和明確的觀點,婚姻生活中難免要出現一些摩擦。如果雙方懂得理解與忍讓,你們的家庭還是充滿希望的。豬先生溫柔真誠,寬容大度,很有外交家的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