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的SA網路是什麼意思?什麼叫「5G SA」?

2023-02-26 15:10:06 字數 1092 閱讀 1207

1樓:中國聯通客服

sa是standalone的縮寫,獨立鍵銀大組網的意思,是5g的一種組搏鬧網型別。在sa獨立組網的模式下,使用者(5g終端)接入5g基站和5g核心稿豎網,能更好地發揮5g的優勢特性比如說超低延遲等。

2樓:m莫o達津

sa是standalone的縮寫,侍賀獨立組網的意思,是5g的一種組網型別。

5g有兩種組網模式型別,分別是nsa和sa。

1、nsa(non-standalone,非獨立組網)nsa是由4g的基礎上改造的5g,被很多人稱為「假5g」。前期運營商為了加快5g建設,節約投建成本,都是在4g核心網基礎上改造的nsa 5g,因此nsa的5g網路訊號覆蓋率比較高,但是速率較慢舉談豎,僅比4g快一點點。

2、sa(standalone,獨立組網)sa是獨立建造的5g基站,核心網採用5g核心網的組網架構。在sa獨立組網的模式下,使用者(5g終端)接入5g基正大站和5g核心網,能更好地發揮5g的優勢特性,比如說超高網速和超低延遲等。目前只有大城市有投建,覆蓋率不多。

什麼叫「5g sa」?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5g sa(standalone,獨立組網),採用5g核心網路架構,擁有 5g nr完整的使用和控制能力。5g sa網路可提供高速率、廣連線、低時延的服務能力,同時結合mec(多接入邊緣計算)能力和切片技術能力,讓廣大使用者真正享受到覆蓋更廣、速率更高(下行速率更順暢、上行速率顯著改善)、時延更低、應用更多的5g網路服務與應用體驗。

4樓:hold住財富

財經小牛一家,為君解惑,普羅大眾;宣企之品,耳熟能詳;留國傳承,造福於人。

5樓:中國聯通

一、2023年以nsa為主,試點sa,2023年向sa演進,初期採用國際主流的頻段。

二、其中,nsa為非獨立組網,指的是利用現有4g網路部署5g網路能力。sa為獨立組網,指單獨建設的5g網路。

三、當前市面上的5g手機中,部分手機nsa與sa均支援,部分手機只支援nsa。在未來一段時間內,nsa和sa網路將處於共存的狀態,不存在nsa手機很快不能用的情況。同時支援sa的手機均支援nsa。

華為5G是什麼,華為5G是什麼?

5g是第五代行動通訊技術,是4g的下一代行動通訊技術。5g包括三大應用場景,即增強移動寬頻 embb 海量機器類通訊 mmtc 以及超高可靠性低時延通訊 urllc 相對4g速度更快 延遲更小 應用更豐富。以華為1月釋出的5g cpe pro balong5000晶片 為例,理論上行速率1gbps,...

wifi中的5g和2 4g是什麼意思?有什麼區別

2.4g 和 5g 指的是無線 來路由器自的工作頻率,目前市面上的主流路由器支援的是 ieee 802.11b g n 協議,所以基本上都是工作在 2.4g 這個頻率的,主要區別有 1.如果將 2.4g 比喻成三條雙向車道,限速 100km h,那 5g 就是22條雙向車道,限速 200km h,而...

5G黃金是什麼

不僅網際網路已經進入5g時代,5g 珠寶也已進入。5g的網路和珠寶是不同的概念。5g在 首飾中是一種新型首飾的名稱。它意味著第五代 首飾。它是繼古代 之後又一流行的網上 首飾。它也是最新開發的工藝 它是由五個英文單詞的首字母縮寫組成,稱為5g 生產加工過程中,加入稀有元素,通過高溫爐使 的分子結構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