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石油大學地址,東北石油大學在哪裡及詳細地址

2023-02-26 15:15:07 字數 2190 閱讀 7540

1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石油大學(原名東北石油學院、大慶石油學院)位於黑龍江省大慶市,建立於2023年,是一所以工學為主,工、理、管、文、經、法、教育、藝術多學科協調發展的高校。

2023年被確定為88所全國重點大學之一。學校是黑龍江省與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中國石油化工集團公司、中國海洋石油總公司共建高校,是黑龍江省重點建設的高水平大學。

2樓:網友

寫你宿舍就行,現在都是快遞了。到時會給你打**的。也可以讓宿舍門衛簽收。

3樓:說了你會懂麼

東北石油大學的地址是黑龍江省大慶市高新技術開發區發展路199號,郵編是163318。

東北石油大學,建立於2023年,是當時全國88所重點大學之一。2023年更名為東北石油大學。學校現有18個教學院(部),佔地面積150.

3萬平方米,教學行政用房面積60萬平方米。

室內外體育場所面積萬平方米。教學科研儀器裝置總值超過2億元。有單體建築面積為萬平方米的現代化圖書館,館藏圖書222萬冊,有資料資源19種。

東北石油大學在**及詳細地址

4樓:星蘭英諫又

東北石油大學秦皇島分院我不知道在**,好像也沒聽說過,你是不是想問大慶石油學院秦皇島分校呢?這個我知道,昨天剛去**踢球了。

東北石油大學,在什麼地方?

5樓:儒森教育

東北石油大學(northeast petroleum university),簡稱東油(nepu),坐落於中國最大的石油石化基地黑龍江省大慶市,是伴隨中國最大油田大慶油田的發現而誕生的一所全國重點大學,是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中國石油化工集團公司、中國海洋石油總公司和黑龍江省人民**四部共同建設的石油院校,是黑龍江省重點建設的高水平大學,還是國家「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國家大學生創新性實驗計劃」實施高校,國家「特色重點學科專案」建設高校,「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實施高校。

東北石油大學在哪

6樓:瘋狂拉土公

主校區:

黑龍江省大慶市高新技術開發區發展路199號 ,大慶火車站乘坐25、35、225、346路公交車均可到,其中346兩元錢一位,其他都是三元錢一位,乘車時間40分鐘至50分鐘。

秦皇島校區:

河北省秦皇島市河北大街西段550號。

在秦皇島火車站乘坐6路在大慶石油學院站下車(票價是2元); 在北戴河火車站乘坐6路在大慶石油學院站下車(票價是1元);

藝術學院:黑龍江省大慶市晚報大街5號,在火車站坐357,30,9路公車到聯誼賓館站下車!票價2元!

7樓:輪迴500年

黑龍江省大慶市高新技術開發區發展路199號。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大慶 新村 八一農墾大學旁邊。

黑龍江省大慶市高新技術開發區發展路199號。

9樓:匿名使用者

黑龍江省大慶市高新技術開發區。

東北石油大學 郵編是多少

10樓:我愛夏至

東北石油大學(northeast petroleum university),簡稱東油(nepu),坐落於中國最大的石油石化基地黑龍江省大慶市,是伴隨中國最大油田大慶油田的發現而誕生的一所全國重點大學。

東北石油大學以工學為主,工學、理學、管理學、文學、經濟學、法學、教育學、藝術學多學科協調發展。

學校堅持「快樂健康為基,生存發展為本」的辦學理念,以「立德、篤學、崇新」為校訓,致力於培養「正直、負責、勇敢、自信」的現代公民。

管理很嚴,學生成績比很多公辦學校都強,老師很負責,校風學風都不錯。校園環境優美,教學區、生活區、運動區自成一體,佈局和諧統一,各項設施配置齊全、先進,辦學條件一流。

11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的,163318,我就是東油的。

東北石油大學在哪?

12樓:操富貴強錦

大慶市高新技術開發區發展路199號。

從大慶乘坐25、35、225、302、346路公交車均可到東油,大慶的公交按距離收費,到達石油大學都是三元錢一位,乘車時間40分鐘至50分鐘。

東北石油大學在**及詳細地址

東北石油大學的英語專業怎麼樣,東北石油大學的英語專業怎麼樣

這不是學校的主幹專業,理工學校學習外語的氛圍也不是很好。慎重選擇。千萬別去,去了你後悔一輩子,倖幸苦苦十二年寒窗到這種地方,等於你這輩子書白唸了。除非你家裡有人,那就ok,反正出來家裡能幫找工作,如果家裡沒人,那出來賣貨,賣保險,賣房地產,賣麻辣燙,賣煎餅果子隨你挑吧,不是危言聳聽!如果你要說這些行...

東北石油大學有沒有研究生院 東北石油大學研究生畢業去向是什麼

有研究生院,有一些研究生畢業後去油田,還有一些去其他的企業 有,比本科專業還多,也有博士點,去想還是油田 東北石油大學研究生讀幾年?我覺得你要考慮一下為什麼要考研吧!其次是現在本專業的研究專生都不好找工作,更何況是屬跨專業的學校。而且一般的研究生導師也不願意要跨專業的學生。除非你是大牛那種,很優秀有...

東北石油和黑大那個學校好啊,東北石油大學和黑龍江大學哪個好

東北石油是原來的大慶石油學院,現更名東石油,怎麼說呢,你要是石油工人家屬,上這個絕對好,你要是個平頭老白姓,就奔黑大,黑大的辦學實力要強出很多,有志向奔石油公司,就去東油吧 畢竟中油待遇嘎嘎好 東北石油大學和黑龍江大學哪個好 黑龍江綜合實力強些,但石油大學的某些石油類專業很強 黑大更好些,黑大最近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