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開發待遇有那麼高嗎 前景如何

2023-02-26 15:30:06 字數 2871 閱讀 9119

1樓:鄭州尚學堂

鄭州尚學堂:

android開發需要大量的人才,在市場上的職位招聘有很多,大致包括:android開發工程師、android軟體工程師、android應用開發工程師、系統驅動工程師,android手機遊戲開發、android系統軟體開發、android程式設計師、android遊戲應用版本管理、人機互動分析工程師、android中間層開發工程師等。

從人才需求型別來看,目前對android人才需求一類是偏向硬體驅動的android人才需求,一類是偏向軟體應用的android人才需求。從目前的招聘需求來看,後者的需求最大,包括手機遊戲、手機終端應用軟體和其他手機應用軟體的開發。據職酷網職位搜尋庫統計顯示,目前企業對這類應用軟體的android開發人才佔總需求的72%。

但由於目前android技術較新,無論是相關書籍、培訓還是大學教育,都處於初級階段,因此android人才短期將供不應求。從長期來看,隨著各種移動應用和手機遊戲等內容需求日益增加,也將激勵大中小型手機應用開發商加大對android應用的開發力度,因此android人才的就業前景也非常廣泛。

android開發的前景到底怎麼樣

2樓:青出於藍

目前趨勢來看,安卓已經是過去時了。大前端時代到來。

3樓:p_巖超

樓主你好,從目前的狀況來看,android的前景非常棒。雖然說現在是 ios、android、wp三家獨大。但是wp在未來幾年對android構不成威脅。

ios也只能說和android不分上下。 另外接下來就是移動網際網路時代了,所以你選擇做手機開發肯定會有個不錯的未來。

還有當你有了移動開發經驗後,當不想做android想做其他語言開發也會很容易的。

所以,追隨自己內心真實的想法,然後樂此不疲的做下去吧。

4樓:**解夢看風水起名

是免費的,不僅有眾多手機硬體產商和眾多營運商的支援,而且系統開源,軟體的進步也很快。

的更新發展也很快。可以說是目前進步最快的系統了。現在所有的主流常用軟體也都相繼出現在了android平臺上了,短短的兩年,發展如此迅速。

3.從使用者角度來說:很容易上手,而且人性化也不錯。

4.從安全形度來講:以後手機在生活中的地位會越來越重要,而一些手機病毒也會越來越多,android平臺是基於linux os的。

5.從技術上來講:android也是一個挑戰,平臺基於linux核心,linux核心也是趨勢,android封裝linux那部分的類和函式我感覺懂的人相對也不是很多,android開發現在還是很需要更厲害的人的。

希望能幫助您。謝謝。

5樓:安徽新華電腦

目前android手機發展前景不錯,相信測試業務也會比較多,是個不錯的機會。不是很清楚你是黑盒測試還是白盒測試,如果從長遠的發展來看,最好能往白盒測試方向發展,這樣才更有職業競爭力。

android開發的前景到底怎麼樣

6樓:網友

以後android肯定更好,但android程式設計師肯定沒有現在好。

現在,多少學android的,連公交車上貼的都是android培訓程式設計師廣告。

物以稀為貴,這也是現在ios程式設計師工資比android程式設計師高一個層次的原因。

隨著android程式設計師越來越多,目測android的程式設計師待遇會進一步下降。

不過android本身還是很有前途的。

android開發前景怎麼樣

7樓:天使丶

前景很好的,現在移動端的使用者都超過了pc端,以後移動端會佔很大的市場份額,android又佔手機系統裡面的很大部分,所以前景是很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能從事的方向很多,主要從事android移動應用作業系統、android遊戲開發、android應用平臺和遊戲的測試、功能優化等。主要崗位是android應用軟體開發工程師、android遊戲程式設計師、android遊戲開發工程師、android軟體移植工程師、android網路遊戲開發工程師等崗位。目前剛入職的android軟體開發工程師平均薪資都在五千左右,有兩年以上經驗的,年薪都在十萬左右。

有熟人就是做這個的,之前在4g夢工場培訓了大半年的和時間,沒有基礎的。

9樓:朵姐果妹的日常

我用我的實際經歷告訴你,但不一定適合所有人;我目前從事android開發,薪資比我同時期畢業的做bs的工資高2k,我目前工作1年。個人覺得android開發還是比較有前途的,如果你還會ios的話,就更好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android開發的前景到底怎麼樣

10樓:

從目前的形式看還是不錯的 特別是軟體開發行業 只要有技術 不存在一條路走到底的問題!!!

目前android開發的前景怎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告訴你 非常的不錯! 現在android的使用者非常多。 你在軟體看法上有一個好的定位 注重創新和實用性。

保證會火。 開發好的軟體 賣給電信或移動的運營中心或者直接賣給手機廠家。

超級受歡迎的直接賣給手機使用者。 前景很大看你能力了。

android軟體開發的前景和待遇如何

12樓:有車

移動開發的浪潮暫時還沒有消退,前景依然良好。至於待遇,應該算是不錯,具體要看個人的能力了。

13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還是很不錯的,軟體開發的薪資待遇水平都是很不錯的,相比於其他行業還是很佔優勢的。

android工程師的發展前景怎麼樣

android開發中關閉另,android開發中, 關閉另一個activity

wifisetting activity這個類中 public aactivity activityc activityc this 然後想在 關掉這個acitivity就在 定義個wifisetting activity 的引用,然後用引用點出這個activityc。finish 就能關了 我以前...

農民工工傷後待遇有哪些,農民工工傷保險待遇具體包括哪些內容

社會保險法 第三十八條 因工傷發生的下列費用,按照國家規定從工傷保險 中支付 一 工傷的醫療費用和 費用 二 住院伙食補助費 三 到統籌地區以外就醫的交通食宿費 四 安裝配置傷殘輔助器具所需費用 五 生活不能自理的,經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確認的生活護理費 六 一次性傷殘補助金和一至四級傷殘職工按月領取...

android介面編輯開發中的activity main x

android 是表示textview的id是mytext,然後這個就可以通過findviewbyid r.id.mytext 獲得一個textview物件 android text string hello world 是說明在res目錄下建立了一個名為string的xml檔案,其中包含一個名為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