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的海鮮大狂歡披薩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2023-02-26 15:35:06 字數 2310 閱讀 2754

1樓:

前言這次的披薩放入的配料比較少,烤制容易成熟,而且口味很好,不錯。

超好吃的披薩怎麼做

2樓:獨手f天下

材料:普通麵粉120克,鹽1克,細砂糖10克,黃油10克(沒有可用色拉油替代),乾酵母2克, 清水60ml(可換成牛奶)

製作方法:1:清水加熱至40度,放入乾酵母,攪拌均勻後靜置5--10分鐘。

2:在大口容器裡將麵粉、鹽和細砂糖混合。

3:一邊加入酵母水一邊用筷子攪拌呈鬆散狀。

4:加入黃油用手揉到麵糰光滑(大概10分鐘左右),蓋上保鮮膜餳置小時。

5:麵糰發至兩倍大,用食指插一個窩不回彈即可。

6:麵糰放到案板上揉(案板上要撒上乾麵粉防粘),將麵糰裡的氣泡排盡,拉開薄膜狀,我覺得不用花那麼多力氣,發酵好後稍微揉揉就可以了。

7:揉好的麵糰擀成比披薩盤大2釐米,厚毫米的餅底。披薩盤底薄薄刷一層油,將麵餅平攤在披薩盤底。

8:將披薩盤放入冰箱冷藏一會兒定型備用。

必勝客至尊鮮蝦披薩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分享

3樓:0澤國a網盤

主料高粉。

bai:100低粉 :du50

輔料zhi細糖 :25鹽 :12橄欖油 :35溫水 :300ml幹酵dao母粉 :12

具體步內驟。

第一步第一步。

1. 9寸披薩一容個—— a:高粉 100克 低粉 50克 乾酵母粉 12克 溫水 300ml 橄欖油 35克 鹽 12克 細糖 25克 蛋黃 1個 甜蝦10只左右 (番茄、香腸、培根、洋蔥、青椒、黃紅椒、番茄醬/披薩醬、馬蘇裡拉乳酪絲。

各適量)b:鮮蝦七八隻,去頭處理乾淨,過蛋液、裹粉、油炸備用。

第三步3. 排氣,擀成圓形放在披薩盤裡。醒發15分鐘。

第四步4. 將提前準備好的蔬菜過水備用。

第五步5. 盤底刷一層橄欖油,刷一層番茄醬,撒上一層香料,先鋪入一層馬蘇,鋪上培根,先鋪肉再鋪菜,每鋪一層都要撒一層馬蘇。

第六步6. 其實就是一個自己diy的過程,想放什麼完全由自己,最後別忘了撒上一層黑胡椒粉。這個很重要。

第七步7. 烤箱220度,中層,15分鐘,抽出再撒上一層馬蘇,五分鐘後取出切塊。

第八步8. 開吃。

烹飪技巧。小知識:麵糰中可以加入香料,這樣更香。

簡單的食譜,如何做出美味的披薩?

家庭版披薩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分

4樓:奔跑吧夢想

用料比薩餅 9寸一張。

番茄醬 一大勺。

鮮蝦 10只。

馬蘇裡拉乳酪 75g

青紅椒圈 半隻。

培根 少許。

20分鐘搞定的比薩(家庭版)的做法。

比薩餅是某寶買的現成的,很方便,也不貴,味道也不錯。刷一層番茄醬,擺放好青紅椒圈。

擺上培根和鮮蝦然後撒上乳酪。

再在蝦上撒一層乳酪,烤箱200度15分鐘左右,看乳酪都化了,有香味了就好了。很快吧!

自制披薩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分享,嘴饞族

5樓: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尖椒 :2根。

培根 :50

披薩餅胚 :1個。

輔料乳酪 :適量。

具體步驟。第一步將培根放在專案板上切開屬,待用。

第二步2.熱鍋涼油。

第三步3.放入郫縣豆瓣醬。

第四步4.將豆瓣醬炒香炒散。

第五步5.加入豆豉炒香。

第六步6.加入豆豉後。

第七步7.放入事先醃製好的肉餡。

第八步8.加入一點番茄醬使顏色更加紅豔。

第九步9.炒香。

第十步10.加入水。

第十一步。11.加入鹽。

第十二步。12.加入醬油少許醋提鮮。

第十三步。13.大火煮開。

第十四步。14.澱粉用水洩開。

第十五步。15.邊加入邊攪拌。

第十六步。16.是肉醬濃郁。

第十七步。17.將肉醬倒出。

第十八步。18.鹼水面。

第十九步。19.下鍋煮熟。

第二十步。20.碗中加入芝麻,榨菜鹹菜。

第二十一步。

21.放入芝麻醬,芝麻醬先用香油洩開。

第二十二步。

22.將肉醬放入。

第二十三步。

23.放入麵條。

第二十四步。

24.攪拌均勻後加入大蒜泥。

第二十五步。

最後,進入烤箱中175度烘烤20分鐘,即成。

怎麼做披薩好吃?披薩怎麼做好吃?

小麥粉多的話可以試一試,說不定可以成功。最好還是用麵粉,一般用的是高筋,低筋麵粉,大超市有賣,我在麥德龍看到過。步驟 比薩醬 洋蔥 黃油 粘乳酪 要專用的,否則拉不出絲 水果 自發粉 雞蛋 牛奶 青椒 培根 豌豆 玉米 香菇 鹽 味精 胡椒粉 酸辣汁 橄欖油。第一步。和麵,將少量黃油加熱搞化,與一個...

菠菜披薩的做法,菠菜披薩怎麼做好吃,菠菜披薩

食材明細。麵粉適量。酵母適量鹽適量。白糖適量。橄欖油適量。菠菜5棵。培根3片。黃波乳酪。100克。馬蘇裡拉乳酪。20克黑橄欖。3個亨氏番茄醬。2匙披薩草。少許鹹鮮口味烤。工藝一小時。耗時普通。難度菠菜培根披薩的做法步驟。菠菜培根披薩的做法步驟 1 1酵母兌適量溫水攪拌好 麵粉加鹽 白糖適量,倒入兌好...

美味的慕瑪披薩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圖

主料高筋麵粉 150 輔料牛奶 適量白糖 適量芝士 適量 具體步驟 第一步發酵好的麵糰做成餅皮放入8寸披薩盤中,中間叉一些小孔,防止麵皮鼓起來,蓋蓋進行二發。洋蔥切片 青椒 胡蘿蔔 火腿分別切丁。培根用鍋煎一下去掉水。第二步菜丁炒一下,炒時不放油 二發好的餅皮上抹番茄醬 撒一層芝士,撒羅勒葉,放菜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