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可以用微信充值愛奇藝奇點嗎?

2023-02-26 16:25:06 字數 2027 閱讀 1269

1樓:愛問

1、進入到愛奇藝頁面,登入對於的賬戶,點選開通會員,進入會員支付頁面;

2、進入之後找到對應支付***進行掃碼進行支付;

3、支付完成之後重新整理頁面會員就開通好了。

2樓:l溯流光

開啟愛奇藝官網。

右上角開啟個人中心,點選登入。

點選我的錢包,點選奇豆充值。

°®ææòõææµã³äöµöððäææµãôõã´³äöµ£¿

如何用蘋果手機微信充值「愛奇藝奇點」?

3樓:l溯流光

開啟愛奇藝官網。

右上角開啟個人中心,點選登入。

點選我的錢包,點選奇豆充值。

4樓:hao大森

進入到愛奇藝頁面,登入對於的賬戶,點選開通會員,進入會員支付頁面;進入之後找到對應支付***進行掃碼進行支付;支付完成之後重新整理頁面會員就開通好了。

iphone是蘋果公司旗下研發的智慧手機系列 ,它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手機作業系統。第一代iphone於2023年1月9日公司ceo史蒂夫·喬布斯釋出,並在同年6月29日正式發售。

2023年,蘋果公司董事長喬布斯召集了1,000多名內部員工組成研發iphone團隊,開始了被列為高度機密的專案,訂名為「project purple」,當中包括iphone的幕後設計師jonathan ive。

當時蘋果公司的執行長史蒂夫·喬布斯從原本的重點如ipad的平板電腦偏離至轉向手機。

蘋果公司跟at&t秘密合作創造了一些硬體和軟體裝置—當時的cingular無線網路—at&t並給予蘋果公司投資及很大自由度,在30個月動用了約$150,000,000美元。作為交換條件,蘋果公司保證在4年內,在美國**的iphone交由at&t獨家發售。

蘋果公司否決了「設計委員會」的方法,拒絕替motorola rokr e1生產,是跟motorola合作不成功的一個主要因素。

相反,cingular給予蘋果自由去開發iphone內部的硬體及軟體,甚至是向蘋果支付它們的每月服務收入的一小部分 (直到iphone 3g),以交換他們截至2023年的四年內在美國之獨家銷售權。

5樓:網友

在愛奇藝頁面,登入對於的賬戶,點選開通會員,進入會員支付頁面;2、進入之後找到對應支付***進行掃碼進行支付;3、支付完成之後重新整理頁面會員就開通好了。

為什麼安卓上的愛奇藝充值是奇豆,蘋果手機是奇點,安卓上充值了奇豆,蘋果上可以用嗎?

6樓:南邊的宅院

不清楚就別誤導別人,奇豆和奇點雖然性質一樣都是虛擬支付幣,但是不能互通!奇點是蘋果客戶端專用的,只能在蘋果上登記銀行卡進行充值,而且只能購買單片!奇豆只可以在電腦客戶端使用,不能轉換成奇點或者其它點券,但是可以續費vip!

安卓上如果也是「奇豆」命名,大概可以和電腦互用但是我不確定 以上說的,以後會不會有其它的更變不知道,但現在是這樣的。

7樓:劉備and關羽

這個他們是互通的,是可以一起用的,只不過是名稱不同而已。

為什麼我用蘋果手機在愛奇藝購買奇點只用輸入id密碼?怎麼沒有扣錢?

8樓:說太多不如沉黙

只是因為出現了延遲扣款的情況,沒有及時發來扣款資訊。

如果你輸完密碼後點確認購買獲得了奇點發現銀行卡里沒有扣錢的話是因為銀行卡系統出現了延遲,暫時不給你扣款,過幾天後會發來驗證銀行卡和扣款提示,錢會被扣走。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輸完密碼後點確認購買獲得了奇點發現銀行卡里沒有扣錢的話是因為銀行卡系統出現了延遲,暫時不給你扣款,過幾天後會發來驗證銀行卡和扣款提示,錢會被扣走,但有一個方法可以讓你不去付這筆錢,就是現在馬上把銀行卡解綁,把裡面的錢轉走,這樣過幾天扣錢的時候會提示你餘額不足無法扣款,但這樣你那個蘋果id就無法使用了,你之後繫結其他卡的話就會把這筆錢扣走。

10樓:如果你安好

我的也是,你解決了嗎。

愛奇藝繫結微信怎麼解綁,怎樣解綁愛奇藝微信賬戶

電腦登陸修改 1.登陸愛奇藝,進入個人中心 2.基本設定裡就有修改手機號 3.檢視是否可以接收簡訊。愛奇藝繫結手機。1.如果你是現在註冊的愛奇藝的話,必須輸入的接收驗證碼的手機號,就是你繫結的手機號碼。2.如果你是已經有沒有繫結手機號的愛奇藝,那就開啟愛奇藝軟體,登入愛奇藝。3.在窗體中,點選使用者...

愛奇藝的vip怎麼用微信零錢支付?

1,進入愛奇藝,登入自己的賬號 2,點選右上角 開通vip 使用手機掃碼 愛奇藝會員怎麼才能用微信零錢支付?怎麼用微信紅包支付愛奇藝vip 10 原料 電腦 愛奇藝客戶端。1.首先開啟電腦愛奇藝客戶端進行登入。2.然後點選會員賬號此處進入個人設定。3.然後點選進入vip個人中心。4.然後進入 我的賬...

有可以用的優酷vip或者愛奇藝vip嗎

網上搜一下 應該有些vip分享的 有的,不過需要花錢的,兄弟 優酷和愛奇藝的vip不可以通用嗎 優酷和愛奇藝的vip不可以通用,優酷是阿里影業旗下的公司,愛奇藝是旗下的公司,兩者不屬於同一家公司所以不通用。擴充套件資料 愛奇藝vip 1 愛奇藝官網與安卓裝置 為 58元 季 198元 年 自動續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