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筆記本不想要了,能不能退貨呢

2023-02-26 17:42:14 字數 1871 閱讀 685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買了有多久,超過十五天是不能退貨的,如果是在十五天以內,且沒有使用過,那麼是可以退的,還有就是你是否已經聯網使用過,如果連上網,那麼windows系統就會自動啟用,那麼這個電腦應該是不能退貨了,因為會影響二次銷售。

2樓:匿名使用者

15內可以無條件退貨,但你要出一部份運費。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在京東後臺申請售後服務。

京東筆記本不想要了,能不能退貨

4樓:匿名使用者

再京東購買的產品,都是有明確規定保障的,可以按照具體要求操作退換貨。

如果是:1、京東自營產品:會有明確的標註,大多數都是支援7天無理由退貨的,彈藥保持包裝完整,配件齊全,最好是未拆封的退貨比較簡單成功率高。

2、非自營產品:也就是第三方賣家的,這個要看詳細的產品介紹中是否提到無理由退貨,另外,和客服聊天過程中也要明確是否可以。退換貨按商家承諾執行。

以上是無質量問題,無理由退換,如果是質量問題,或者有降價、活動贈送贈品等情況,需要聯絡京東客服解決。

如果依次聯絡無法解決,就間隔一會,再次聯絡京東客服,換一個人,可能幾率會大一些。

京東自營買了個筆記本送給爸爸,不喜歡沒啟用可以無理由退嗎

5樓:網友

注意商品頁底部 『無憂退換貨』 說明:

如果符合退貨要求的可以聯絡客服退貨。(可能要收取件費)

6樓:網友

可以,京東自營七天內無理由退換。

7樓:匿名使用者

自營的問題不大,第三方的就難說了~

在京東買的手機不想要了,可以無條件退貨嗎?

8樓:匿名使用者

1 包裝要完整,手機不能有損壞。

2 給客服打**,需要個理由,比如螢幕有壞點等。

3 在七天退換期間。

4以上沒問題,就可以打**要求退換了。

9樓:左丘淑敏吾棋

你好這個肯定是可以退款的啊。

直接申請撤銷訂單就可以了。

京東筆記本退貨需不需要把系統還原了再寄過去

10樓:體育比賽暢談

京東筆記本退貨時不需要把原來的系統還原回去。

京東自營商品售後服務總則:

第三方賣家商品售後服務總則:

本售後總則不適用閃購商品、海外購商品;

退貨時請保持主商品完好,附件齊全,並將商品的贈品一併返回;

11樓:阿灬木木

京東退貨一般你直接訂單內申請,之後京東會傳送簡訊提醒告知你需要準備哪些東西以便快遞員師傅上面查驗收貨,而且快遞師傅的手持終端上也有一個資訊是告知快遞師傅需要收貨是檢視的,一般電腦系統不需要你在恢復回去,因為這個恢復回去容易出問題,所以賣家(京東)不會要求你進行過多操作,只會告知你保留憑證和產品不用損傷劃傷,包裝材料的完整即可。

12樓:牧雲碰上霾

不用,我元月把系統搞崩潰了,機子根本開不了機。退了也很快。就是要把退的原因寫清楚。我寫的售後工程師建議退貨(拿去售後也說機子硬體有問題)

13樓:sky情義天下

不需要。你硬體沒動就行。

京東買的筆記本,開過機,不喜歡能七天無理由退貨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是必須保。

證沒有損壞劃痕等。

並且所以配件齊全。

並且發票在。

才可以無理由退貨。

怎麼判斷筆記本能不能裝固態硬碟

目前筆記本固態硬碟介面型別主要有sata msata和ngff,因此只要筆記本有多餘的介面就可以安裝固態硬碟。1.筆記本固態硬碟介面型別主要有sata msata和ngff,我們最常見的固態硬碟同樣也都是sata介面,並且都採用了2.5英寸設計,方便筆記本使用者進行安裝。2.必須有多餘的sata介面...

筆記本能不能裝著電池時,還插著電源用

可以的這個沒有問題,同時在使用時可以在電源管理中將電池的使用模式設定為最長壽命,對電池加以保護 使用筆記本時可以一直插著電源嗎,用取出電池嗎?你好,在使用電源時,無需取出筆記本電池。筆記本在使用電源介面卡提供電量時,且筆記本電池電量飽和的時候,電池是不會放電和充電的。筆記本電池存在的目的就是為了保證...

聯想膝上型電腦外殼摔壞了能不能修

可以保修。聯想桌上型電腦和膝上型電腦保修政策不同,可以登入聯想官網查詢具體的保修時間。在商品售後服務方面及消費者保護領域,不少消費者 包括有些消費者保護組織的工作人員 對保修概念和包修的概念認識不太清楚,消費者購買商品時,商家作出三年五年甚至終身保修的承諾。消費者購買的產品出現以下情況,有權要求經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