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三星膝上型電腦RV415能不能換CPU

2023-04-29 03:20:06 字數 3177 閱讀 3811

1樓:源科枝

三星筆記本rv415能換處理器。

一、需要一把一字螺絲刀,不要太大的,螺絲刀前端寬度2~3mm即可。

二、三星筆記本rv415主機板上的cpu插槽構造如下圖:

三、下圖中紅圈內的位置所示黑色圓形物,是cpu的鎖具開關。

四、按下圖所示方向用一字螺絲刀插入此處旋轉180°。

五、現在可以取下舊的cpu,安裝新的。

六、安裝完畢後,按步驟四相反方向用一字螺絲刀旋轉180°來鎖緊cpu。

2樓:海盜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

1.三星rv415 系列筆記本的cpu是處理器 amd e-350或 amd e-450 .可以更換。

2.建議您不要私自更換,cpu**昂貴,拆機複雜且影響質保,效能提高不明顯。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啊,cpu可以換的,但是獨顯就不能換了,那個被焊接在主機板上,望!!!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膝上型電腦的cpu都是直接打在主機板上面的。

膝上型電腦三星rv411,可以換顯示卡和處理器嗎

5樓:七彩虹科技****

三星rv411可以更換處理器,但不能更換顯示卡三星rv411系列釋出於2023年,屬於日常辦公型的筆記本產品本機採用hm55晶片組,配置ddr3-1066規格的記憶體支援,配置了geforce 315m的獨立顯示卡,但該顯示卡是採用焊在主機板pcb上不可解除安裝的形式的,因此無法更換。

根據具體市場定位,該機型採用了奔騰雙核到酷睿i5之間的處理器,處理器採用帶底座的安裝方式,是可以解除安裝更換其他型號的。

從所推出的各版本資料顯示,其官方採用的最高規格的處理器是酷睿i5-480m,這是一款35w的雙核四執行緒處理器,因此若需要更換其他型號的處理器,則需要確保其相容hm55晶片組同時tdp不超過35w了,這樣才能確保在該機型上相容。

6樓:網友

看了下拆解圖,cpu是可以換的,顯示卡不行。

我這三星rv415能換大點的記憶體 和 cpu嗎?

7樓:解決電腦筆記本卡慢

cpu:amd fusion apu e-450或e350,低功耗上網本cpu,,直接焊在主機板上,不可更換,記憶體可以加,最低4g,不過u實在太渣,加到4g用兩年直接換本吧,

三星r453 筆記本 能升級cpu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不管是啥電腦,只要是筆記本就不可儀換cpu,應為筆記本的cpu是直接焊接在主版上的,要換cpu只要拆主版,這樣你的電腦就不保修了,每個主版都是不一樣的,只有同樣型號的主版才一模一樣,這樣就是說就算有個你中意的cpu,同樣也好拆主版,但還不一定就能把這個cpu給安裝上去,在筆記本上能更換和升級的只有硬碟,記憶體,光碟機,電池這4個部件,別的很少很少能更換和升級,就算有基本上也只是同型別的更換,升級是絕對不可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錯了並不是所有的筆記本都不可以更換cpu的!你好我是從事膝上型電腦晶片級維修工作的!我肯定否認你的答案!

真不知道你懂不懂電腦!還所有的筆記本都不可以更換cpu!告訴你就算你bga直接焊在板子上的cpu我這裡都可以更換!

只是這些更換的條件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但是我可以準確的告訴你大部分的筆記本的cpu都可以更換要拆主機板!我據個例子:

一臺855晶片組的膝上型電腦原來的cpu是迅馳 但是我覺得太小完全可以升級至迅馳。

1之間的任何一快cpu.明白?、、

10樓:

您好:http://www.

page=希望以上回復對您有所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70度是高了點,理論上在65度之內是合理範圍,一般執行都在55度之內。

三星rv411膝上型電腦能否更換i3或i5 cpu、更換記憶體卡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13樓:輕唱

你的機器記憶體可以升級到 是無法更換的,i系列的cpu 與你的主機板不相容、

三星rv415筆記本怎麼重灌系統

14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由於您沒有提供具體的機器型號,不確定您的機器是否自帶recovery5系統還原功能,給您如下建議您:

1.請您嘗試開機按f4,看是否可以進入samaung recovery solution 系統還原軟體,如果不可進入,說明您的機器可能不具備該功能,請您嘗試用u盤或光碟安裝系統。

2.如果可以進入,如果您選擇「完全還原」,恢復初始系統,即可完成對c盤的還原;如果選擇高階裡面的壓縮卷對整個硬碟進行重新分割槽之後,再進行完全還原,即可格式化掉整個硬碟【選擇這兩項前建議您備份好所有重要資料】

15樓:正青春夢飛揚

使用系統還原功能(若您隱藏分割槽未被破壞),方法:

開機出現三星logo時按f4鍵進入 samaung recovery solution系統還原軟體,選擇還原—完全還原,恢復初始系統。

注:系統還原只對c盤做還原,不對其他磁碟影響)若c盤存有其他重要檔案,請選擇「基本還原」只還原系統檔案。

你好,我的是三星rv415,您好,我的電腦是三星RV415的,我感覺我的電腦執行起來很卡,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重灌過系統了

根據您的描述 1 檢視系統中是否有intellmemory 軟體,有的話解除安裝。2.全面優化您的系統並關閉佔用大量系統資源的程序。3.嘗試升級系統記憶體。4.開機按f4鍵進入 samaung recovery solution系統還原軟體,選擇還原 完全還原,恢復初始系統。備份好重要檔案 5.安裝...

三星膝上型電腦,三星膝上型電腦好不好?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 1.由於您沒有提供機器詳細型號,無法得知您的機器資訊。若您的機器使用的windows系統。比如您需要安裝qq軟體。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很正常,三星的筆記本硬體由於其他廠家提供很正常,...

三星膝上型電腦怎樣快速截圖,三星膝上型電腦怎麼截圖

截圖電腦自帶的有快捷鍵print screen,然後直接貼上到其他文件裡面就可以了,如果截當前視窗的話按著alt print screen 原來我用專門的軟體截圖,後來嫌麻煩就用qq了。一般有幾種方式來截圖,看你覺得哪一種方便 1.使用鍵盤上的prt sc rq鍵可以截圖全屏,使用畫圖軟體貼上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