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管理好洗滌廠布草不差欠,不弄亂

2023-02-26 17:50:06 字數 2873 閱讀 8594

1樓:明天的你今天的我

分開洗滌,摺疊時分開包裝,放不同的區域這樣就不會弄亂了。

怎樣管理洗滌廠的差欠問題及質量?

2樓:網友

資料質量管理(data quality management),是指對資料從計劃、獲娶儲存、共享、維護、應用、消亡生命週期的每個階段裡可能引發的各類資料質量問題,進行識別、度量、監控、預警等一系列管理活動,並通過改善和提高組織的管理水平使得資料質量獲。

洗滌公司怎麼樣能讓客戶的布草不弄亂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的確是個難題。很頭疼。

最好是各家有各家的標記。

我親戚有個洗滌廠,有問題我們可以一起**。

4樓:匿名使用者

難,每家都難免。

派專人負責劃片包乾,甚至專機負責專門幾家賓館。

客房怎樣管理布草不丟失

5樓:匿名使用者

點數、對點、對點再對點。

只要你嚴格按上面做,流失是可以避免及大大減少的。

1、點數:如工作間固定有50條浴巾,今天髒送洗有30條,工作間必須有20條是乾淨的,多出就是房間少配要儘快複查避免誤報,不夠要重點髒布草或查原因,如是否多借房間、錯扔垃圾袋中(一般是方巾和麵巾多這樣現象)、客人帶走等等。

2、對點:布草房到樓層收髒布草時,要雙方對點。

3、對點:洗滌廠來收髒布草時,可不給數量由洗滌廠點數,數量不對少要重點,多當然不出聲了。

4、對點:乾淨數量送回要對點,洗滌廠送回時要對點,欠數要記錄,同樣布草房送回樓層也要對點,乾淨的數量必須與昨天髒布草送洗的數量一致,欠數要記錄。

凡是對點的雙方必須簽名確認,只要你嚴格按上面做,流失是可以避免及大大減少的。

我在洗滌廠的一些煩惱。 45

6樓:愛悅兒呀

其實我覺得,對於貨物的收發什麼的,兩方肯定得有當事人的,也就是負責這塊貨物收發的問題的人,你可以和他說 兩方共同制定個清單 ** 收據什麼的,當事人簽字也是必須的,不然又會說不清楚了!!

7樓:船長的承諾

每天收的時候跟酒店方對接人一起點數,雙方簽字,到廠裡也要有對接人跟你對接並簽字,出廠時會有數量的,誰的環節出問題誰來負責,這樣會比較麻煩點。

8樓:洗滌達人

我也遇到這樣的問題,頭疼死了,但是後來我找到解決方案了。在每件布草上加入rfid電子洗滌晶片,把這個問題搞定了,因為我算過成本,每個月賠的錢加起來雖然比標籤少,但是我輕鬆了很多,這個也算是一個完美的解決方案,畢竟除了這個方案就沒有比這個更好的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親,請問你們收深圳福田這邊的賓館布草嗎,有請回個資訊吧,謝謝。

10樓:網友

目前來說就是環節的控制問題,布草丟失情況是白活行業的痛點,一勞永逸是給清洗的布草盯上條碼,每次上車前進行掃碼,然後列印,簽字;入廠清洗後,掃碼,出廠;以此進行對賬。

投資布草洗滌廠多少錢

11樓:川西大貓熊

最小規模不低於15萬,最大規模上不封頂,幾百萬都行最低限度的裝置:

鍋爐、軟水處理裝置、100公斤全自動洗離線、50公斤轉筒式烘乾機、3輥熨平機、布草接送麵包車、週轉運輸推車。

最小規模的滿負荷加工量也就是200個客房吧。

12樓:極品公子

這個要看規模了,投洗滌廠重要的是解決蒸汽問題和水的問題,裝置的話小規模需要全自動洗衣機 烘乾機 熨燙機,還要有接送布草的車,10萬以上。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錢,主要是裝置和工人工資,100玩左右。

布草洗滌行業的利潤怎樣?

14樓:金瑪哥

那麼稍微大一點的洗滌廠需要多少錢呢。如果滿足每天生產量在一千套左右。這個規模應該在120萬左右。

預算清單就不再這裡描述了 因為我不是賣裝置的。如果說投資10萬能開一個洗滌廠的話 道理上也行。但這種洗滌廠根本就不可能有任何的抗風險的能力。

並且洗滌質量完全不能保證。我只保證你的破損率特別大。每月對客戶的賠付足夠你自殺。

洗滌行業到今天已經越來越成熟。越來越正規。只有規範化、規模化才能保證洗滌質量和服務質量。

我特別建議你如果以前沒有接觸過這個行業。請先到洗滌公司打一些時間的短工。 當然這樣以後 多半會讓你大小開辦洗滌廠的念頭。

15樓:俺

現在社會上大大小小的洗滌廠很多,根據目前的狀況,如開一家投資10萬的洗滌工廠,那就是小規模投資,洗滌量不大。若按簡單的配置,水洗,烘乾、燙平可各配到一臺,洗滌3星級的賓館大概3-5個左右(24小時工作)。

最差的廠家裝置可配到100kg臥式水洗機一套100kg烘乾機一臺3000m雙滾燙平機一臺。這只是洗滌裝置配置,不含鍋爐配置。鍋爐需配置一臺產汽量為:,壓力。

7mpa的蒸汽鍋爐。若全部採用電的,洗滌廠是不合算了,說不定會虧。若品牌廠家只能配到一臺比較先進的裝置,小型洗滌廠大概裝置需投資30-40萬,中型洗滌廠40-80萬,大型洗滌廠100萬以上。

洗滌行業的發展未來肯定朝更上檔次上規模方向發展,也很有發展前景,小規模洗滌廠,不規範洗滌廠等肯定會被大型洗滌公司兼併或自然淘汰等。建議,若有資金還是做大一點,能有競爭力,再逐步擴大。

若說利潤:),這個不好說,但這點可以證明:只要管理得好,成本控制得當,利潤肯定是有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布草的利潤是可觀的,主要的是經營,有好的門路,好的管理模式,好的機器,那麼盈利是必須的,這裡建議使用茵格蘭的機器,高效、經濟、耐用!

怎樣可以管理好班級,怎樣可以管理好一個班級

一 要細心去做好每一件事情,班主任要想管好一個班集體,除了靠制定一套切實可行的班級公約,以制度去管理學生外,要靠班主任去細心做好每一件事情。教師的思想 行為對學生產生潛移默化的影響,特別是班主任,影響更為直接。所以,班主任應該時時處處以身作則,嚴於律己,寬以待人。這樣,才能給學生以良好的影響,做起事...

怎麼樣才可以管理好廠拜託各位大神

管理一個廠,無論是什麼規模的廠,其主要注意的就3點,一個是思想管理,一個是制度管理,一個是生產管理 而思想管理最主要的就是同化 1,根據生產管理的具體情況,確認管理的重點.2,根據生產管理的重點,擬訂思想管理的主題.3,對主題要有一個標準的解釋.4,通過各種渠道充分宣傳思想.5應用思想,制度的措施,...

關於怎樣管理大學班級的問題,大學怎樣管理好班級

怎麼跟我們一樣.首先我很理解你.我覺得吧,第一 要麼去辦自己的事情,不幹班長了.解放自己.其實也沒什麼意思 第二 如果你想鍛鍊自己,想體驗的話,那麼就首先跟班主任搞好關係吧,然後制定規章制度.每個同學,每次活動都按規章制度辦事.大家都是成年人了,都有自己的想法。我大一的時候是體委,每次班級有比賽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