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苓白朮丸是飯前吃好還是飯後吃比較好

2023-02-26 17:50:05 字數 858 閱讀 3651

1樓:柳菡冬

健脾的藥最好在脾經執行的時候吃,這時整個經絡的穴位開啟,可以增進療效。

也就是早上9到11點間吃,但是注意根據你所在的地方把北京時間調整為當地時間。

飯前飯後的講究注意針對西藥,因為他們受胃腸吸收的影響。但是中藥是作用於經絡的,所以一般來說飯前飯後影響不大。

2樓:網友

說明書上有,飯前吃比較好。

3樓:一絲未泯

健脾的 飯前飯後都一樣。

參苓白朮丸是飯前服還是飯後服用效果好

4樓:山頭有隻虎

當然是飯前半小時,飯後沒有意義,你用藥參苓白朮也就是健脾祛溼,飯後達不到**的目的。

參苓白朮丸飯後半小時可以吃嗎

5樓:

得看你的身體狀況吧!一般是飯前服用藥效會好一些,但是對於脾胃不是很好的人,飯前吃後如有不舒服的感覺,如胃脹或胃酸等,可以改在飯後半小時服用。

山楂片飯前吃好還是飯後吃好!!

6樓:林卿九

飯前飯後都好。望採納。

7樓:荒漠野火

如果你心情很好,那麼飯前吃開胃可以美美的享受你的大餐,飯後吃則有助於消化,因此,我說呢,最好是飯前吃五片山楂片,飯後吃點山楂餅。

8樓:提拉米蘇跟我走

飯前吃開胃,飯後吃促進消化,如果吃了油膩的食物,再吃點山楂會抑制過多的脂肪吸收。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飯前吃好,開胃!

藥是在飯前吃還是飯後吃好?吃藥是飯前吃還是飯後吃?

飯後吃都一樣。飯前吃藥得在飯前一小時 而飯後吃藥得在飯後兩小時。吃藥常識 1.別耍小聰明。吃藥要謹遵醫囑,千萬不要擅自停藥或者加量。2.混合吃藥遵醫囑。有些藥不能同時使用,一定要諮詢醫生。3.飲食禁忌。吃藥時間禁止喝酒,生病的時候都要禁忌菸酒辛辣,不要喝牛奶,會影響對有些藥物的吸收,最好間隔兩個小時...

衝著吃的胃藥飯前吃好還是飯後好,胃藥是飯前吃還是飯後吃?

如果是中成藥會有藥品說明書,上面會提示飯前飯後,或者問問醫生是最好的。不過有很多的是飯前服用。胃藥是飯前吃還是飯後吃?吃藥飯前吃還是飯後吃?對胃藥來說,一般都在飯前服用,其道理是 胃藥主要是作用胃粘膜,一是制酸劑,二是保護胃粘膜 再一個作用是中和胃酸,這些作用顯然應該在飯前直接與胃粘膜接觸後才能發揮...

維生素飯前吃還是飯後吃好

您好,是建議飯後!維生素類藥物口服後,主要經小腸吸收,如飯前空腹時服用,腸道內沒有食物,容易迅速吸收入血,使血中維生素濃度很快增高,在被身體組織利用之前,就會從尿中排出去,從而起不到應有的 作用。飯後服用維生素類藥物,由於腸道有食物,維生素會被逐漸吸收,則有利於其發揮 作用。尤其是脂溶性維生素a 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