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是食物中毒,還是感冒,還是中暑?

2023-02-26 17:50:06 字數 1015 閱讀 1740

1樓:良藥苦口

考慮急性腸胃炎!

及時**就好!

2樓:囧囧囧

你是拉肚子了,趕緊去醫院。

3樓:匿名使用者

食物中毒 去醫院打兩個吊瓶 50塊搞定。

急!急!是食物中毒還是感冒中暑 50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身上有沒紅疹子,有就極可能是食物過敏了! 中暑的話喝杯糖水或者鹽水,在陰涼的地方休息下就好。但是過敏不一樣,過敏是由於自身免疫系統識別你所吃的生魚片為抗原所致,輕度的遠離過敏源就ok,但是重度的可能導致死亡!

退燒藥沒用。

後面的就不太清楚了,可能是食物中毒?

像中暑一樣的想吐是怎麼回事,是感冒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中暑嘔吐和其他病症造成的嘔吐沒有太大區別, 急性腸胃炎、食物中毒等等也會造成相同嘔吐。一般情況下,中暑嘔吐吐完後很快會發高燒或者超高燒。其他嘔吐後,超高燒相對較少。

中暑發高燒或者超高燒,只有吃中暑寶。其他幾乎無效。

區分中暑和中毒的區別

6樓:終點的驅魔師

如果是有機磷中毒,可以測膽鹼酶活力,中暑膽鹼酶活力正常,中毒活力降低。中暑沒有mn樣作用。

頭暈,噁心,10來天了,不是很嚴重,什麼事都不耽誤,但就是感覺不舒服。不是食物中毒,也不是感冒 15

7樓:今生今世

建議你查一下肝功、做個b超,必要時查心電圖。「頭暈,噁心,10來天了」,不要太大意,這並不是好現象。

8樓:七寧夏檬

疲勞過多,或是壓力太大是有可能的。

不過你還是去看下醫生吧,畢竟十來天了,總難受這也不行啊。

9樓:白雲悠悠

可能是梗椎的問題,做做頸部按摩會好的。

我老是感冒到底是怎么回事,我老是感冒到底是怎麼回事

一般人們認為,感冒是由於上呼吸道感染所致,通過呼吸 飛沫傳播。近些年,科研人員發現了感冒傳染的許多鮮為人知之處 一 手是感冒的主要傳播途徑 感冒病毒在手帕上存活 1個小時,在手上能存活70個小時。感冒患者擤鼻涕 挖鼻孔時病毒粘在手上,通過握手 毛巾 桌椅等傳播。預防方法是勤洗手,不用手模鼻 眼。呼吸...

鍾馗到底是神仙還是道士,鍾馗到底是人?鬼?還是神?他到底是什麼來歷?

鍾馗,是中國傳統文化中的 賜福鎮宅聖君 古書記載他系唐初長安終南山人 據古籍記載及考證,鍾馗故里為陝西省西安秦嶺中段終南山下戶縣石井鎮鍾馗故里歡樂谷 生得豹頭環眼,鐵面虯鬢,相貌奇異 然而卻是個才華橫溢 滿腹經綸的人物,平素正氣浩然,剛直不阿,待人正直,肝膽相照。鍾馗到底是人?鬼?還是神?他到底是什...

我不知道是感冒還是中暑,分辨是熱感冒還是中暑了

頭暈,四肢無力,發熱,喉嚨疼,呼吸困難一點點,撥出的氣很熱。1 喝水。大量出汗後,要及時補充水分,可喝一些淡鹽水。2 降溫。外出活動前,應做好防曬準備,最好準備太陽傘 遮陽帽,穿淺色透氣性好的服裝。外出活動時一但有中暑的預兆,要立即採取措施,尋找陰涼通風之出,解開衣領,降低體溫。3 如果中暑症狀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