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 in love pink是什麼意思

2023-02-26 19:40:07 字數 865 閱讀 9988

1樓:朱賽若

最近這麼說也是喜歡一個女孩子的新品牌「pink", 這個品牌有個口號叫"everybody loves pink"

2樓:亓映冬

i'm in love和 pink會不會是分開的呢,比如i'm in love pink heart tee 是指粉色愛心有i'm in love 字樣的tee。

我還搜到這個:i'm in love (pink慶生曲)

或者其他意思吧,i』am in love ,pink.之類的。

我愛粉色是i'm in love with pink.

i'm in love.則是我愛上了、我戀愛了的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這樣翻譯。

i'm in love pink 我愛(喜歡)粉紅色。

i'm in love with pink 我愛(喜歡)上了粉紅色。

4樓:望支爐

正在粉色愛戀中?我也覺得可能是分開的?

什麼英文歌曲好聽

5樓:網友

很多啊、不知道你喜歡聽那一種型別的**。

說說我喜歡的、my love 、how do i breath、a little love、 bye bye

其實還有很多的。

i`m a bobby gir.in the bobby word.

pinkµästupid girlµä¸è´ê·­òë

pink floydµä¡¶scarecrow¡· ¸è´ê

書籍是什麼是什麼是什麼是什麼造句

用 書籍是.造句 1 書籍是翅膀,帶我遨遊知識的天空。2 書籍是鏈條,串 版連著人類的權思想和文明。3 書籍是陽光,將我們求知的道路照亮。4 書籍是神燈,可以應驗人們幽遠而離奇的夢想。5 書籍是階梯,引導我們登上科學的殿堂。6 書籍是天空,鑲嵌著沉重與偉大的歷史繁星。7 書籍是大海,翻滾著輝煌而厚重...

既是什麼又是什麼,既是什麼又是什麼,既是什麼又是什麼怎麼造句

我們既是一名學生,又是祖國的花朵。所以應好好學習。秋天既是一個豐收的季節又是一個涼爽的季節。軍訓既是一種苦,又是一種甜。山楂既是一種食品,又是一種藥品 他們兩個既是對手又是朋友 勞動既是一種義務,又是一種權利 用既是什麼又是什麼既是什麼又是什麼既是什麼又是什麼造句 理想既是遙不可及的願望,又是通過奮...

什麼是什麼,什麼也是什麼造句,什麼什麼是什麼也是什麼造句

1.學習是為了自 己的目標,也是 為了自己的未來。2.他是市中心繁華路段的交警,也是這座城市市民的專楷模。3.湖是靜屬的,也是動的 4.你是快樂的,也是憂鬱的 5.秋天是美的,也是明澈的 6.學是雪白的,也是純淨的 7.既是堅強的,也是脆弱的 8.雪是美麗的,也是殘酷的 回憶是美好的,也是痛苦的。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