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一些很好聽的歌,孤獨傷感的。

2023-02-26 21:25:05 字數 5993 閱讀 2305

1樓:潺潺溺水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凌之軒唱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雨下得好難聽。

我以為我可以。

3樓:希菀

走在冷風中,,沒有什麼不同,

4樓:草莓胡羅卜

burning

我在橋上看風景。

浮誇畫心。can you feel my world

5樓:199603150702風

相見恨晚,包容,以後的以後dj,

6樓:林志穎最帥帥

痴心絕對,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要好聽的歌(悲傷、想哭、安靜、寂寞時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雨天是放聲哭泣的時間 》秀愛組合《便宜的幸福》湯旭。

這兩個挺不錯的,是我最近發現的,你可以聽聽看。

8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 鄭源的歌都怪合適的。

9樓:宗寧松綾

離不開的離別,七年間的愛,星光眼淚,會有天使替我來愛你,雪之花,軌跡,葉子,

找一些孤獨傷感的歌曲

10樓:匿名使用者

《張氏情歌》陳奕迅的,《孤獨患者》,《無人之境》,,很多陳奕迅的歌都很感傷,前提是你要用心聽,聽不出來就沒辦法了。

《張氏情歌》首選。

你,,,不會是失戀了吧。

11樓:聰明的小猴兒

韓庚——背叛靈魂、say no

梁靜茹——愛久見人心。

js——我們都孤單。

城市獵人——(所有插曲)

justin bieber——as long as you love me

林俊杰——學不會。

護花危機——最幸福的事。

林宥嘉——傻子、誘。

薛凱琪better me

傷感歌曲排行榜前十名都有哪些歌曲?

12樓:匿名使用者

傷感歌曲排行榜前十名:《特別的人》、《veuns》、《那個女孩》、《她媽媽不喜歡我》、《再見吧喵小姐》、《我寂寞寂寞就好》、《我不需要》、《城堡》、《不要愛情了》、《那就這樣吧》。

1、《特別的人》

這首歌的創作背景是方大同在寫完這首歌之後覺得某歌手非常適合,也將這首歌轉給的對方的工作團隊,但方大同之後卻越聽越覺得可惜,幸好對方工作團隊表示收歌階段已經結束這首歌並沒有用上,這才讓方大同有機會重新唱回這首歌。

2、《veuns》

《venus》孫燕姿寫下自己的記憶:80年代的舞曲最好聽,想起17歲的我們用一樣的舞步為同一首歌瘋狂 。陷入過愛跳舞的狂熱,每個dj最愛放的一首。

那是一個在disco跳舞的年代,和死黨們只要聽到這首歌,就會跳起一樣的舞步。

3、《那個女孩》

歌曲不僅朗朗上口,更詮釋了一個男人從懵懂到成熟,由被愛到懂得愛的過程。韓庚用自己對角色的體會,將這首充滿故事與感悟的主題曲緩緩道來。韓庚通過自己對於角色和劇情的理解,很好的詮釋了歌曲《那個女孩》。

4、《她媽媽不喜歡我》

王矜霖親自創作的一首歌,創作靈感**於他自己的親身經歷。王矜霖從小因為抽動穢語症而遭受了常人難以想象的歧視和冷落,而丈母孃也因為此不喜歡他,導致王矜霖與女友分手,所以王矜霖創作了這首歌來代表男人的心聲。

13樓:殭屍公爵

傷感歌曲排行榜前十名都有:《獨家記憶》、《孤獨患者》、《你不知道的事》、《聽說愛情回來過》、《當我孤獨的時候還可以抱著你》、《原來都是夢》、《走著走著就散了》、《當愛已成往事》、《冰雨》、《那就這樣吧》。

1、《獨家記憶》

旋律優美,情真意切,是典型的「陳式」苦情歌。該歌曲一曲兩版,廣東、國語,雙聲齊齊悸動心靈,陳小春面對同一曲目演繹出兩種不同的感覺。易家揚的詞配上小春陰柔的演繹,表現出大男人對一段感情的完全擁有,實是麻醉自己,對於風雨飄搖充耳不聞,情人離去是不爭事實,只是留下的快樂記憶只得自己永遠回味,而副歌層層推進,朗朗上口。

2、《孤獨患者》

這首《孤獨患者》,剛開始聽會覺得旋律和歌詞格格不入,聽久了會發現旋律起伏不大但張力十足,表面的平和之下卻是暗流湧動。每個人都有孤獨的時候,只是孤獨的程度有所不同。當孤獨成患,無人理解,就只剩下內心不斷地撕扯。

3、《聽說愛情回來過》

這首《聽說愛情回來過》,三位樂壇天后都曾演繹過,她們有著各自難以言說的情殤,在唱起這首歌時,心中又都有著一個抹不掉的身影。

14樓:匿名使用者

傷感歌曲排行榜前十名歌曲有:《傷心的時候別聽慢歌》、《傷心太平洋》、《心太軟》、《孤單北半球》、《願主憐憫》、《別後無恙》、《少女的心》、《犯錯》、《愛走了心碎了》、《畫地為牢》。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好不哭——周杰倫。

傷感情歌——李雨壽。

有沒有人告訴你——陳楚生。

別說我的眼淚你無所謂——鄭源。

相見恨晚——高勝美。

錯錯錯——六哲&陳娟兒。

寂寞在唱歌——湯媛媛。

一個人的寂寞兩個人的錯——賀一航。

丟了幸福的豬。

16樓:鴿子小盆友

傷感歌曲排行榜前十名:《過火》、《十年》、《你怎麼捨得我難過》、《比我幸福》、《把悲傷留給自己》、《夜夜夜夜》、《有多少愛可以重來》、《婚禮的祝福》、《我真的受傷了》、《你那麼愛她》。

17樓:熱帶魚與威士忌

傷感歌曲排行榜前十名都有:《孤獨患者》、《你不知道的事》、《我寂寞寂寞就好》、《我不需要》、《城堡》、《不要愛情了》、

18樓:八月

傷感歌曲排名前十的有:

獨家記憶,十年,當愛已成往事,後來,那就這樣吧,容易受傷的女人,你不知道的事,冰雨,斷點,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19樓:阿芬

《最後哭著說再見》、《卑微的承諾》、《幸福是被你需要》、《為你唱首歌》、《放手也是幸福》、《我愛我自己》、《復刻回憶》、《解藥》、《你還愛著他》、《不同》。

20樓:匿名使用者

薛之謙:演員,紳士,剛剛好,你還要我怎樣,方圓幾里,說謊(like),我害怕,……

21樓:陽上平

林玉英韓寶儀的必須上榜。

22樓:匿名使用者

好聽的傷感歌曲:

無條件為你 - 莫龍丹 、幸福牽手 - 孫楠 、天使經過版。

身邊 - 林依晨 等等;

23樓:匿名使用者

傷感歌曲推bai

薦:時間 - 石頭剪du

子布 、一個陌生女人zhi的來信dao - 曹卉娟 、心牆 - 郭靜等回;

好聽的傷感流行答歌曲524首。

24樓:我的家夜男

許志安的你為什麼揹著我愛別人。

25樓:空谷春蘭

別怕我傷心,不要對他說,用情。

26樓:匿名使用者

周傳雄的歌《關不上的窗》,《黃昏》

27樓:匿名使用者

把西海情歌置於何地,不知寫的什麼鬼東西。

28樓:匿名使用者

俺也來湊湊熱鬧:《回首已是百年身》梅豔芳; 《望夫崖》高勝美;《版把悲傷留給自權己》陳昇;《當愛已成往事》李宗盛;《戀曲1990》羅大佑; 《真愛一世情》李羿慧; 《雪中情》伍衛中;《想把情人留》鄧麗君; 《與淚抱擁》陳慧嫻; 《無奈的思緒》韓寶儀; 《眼淚為你流》陳百強;《風飛沙》林翠萍。

找幾首很傷感的歌 孤單的那種

29樓:匿名使用者

place nearby--lene marlin 透明,乾淨,憂傷。

flows in you電影《暮光之城》中的鋼琴插曲,安靜的去聽,很有感覺,網上有配唱版的,個人覺得不如純鋼琴曲,聽聽吧,很不錯。

in december安靜一點。

30樓:匿名使用者

夏傷。 安靜 即使知道要見面 退後。 要是你是在很悲傷的話聽黑色星期天好了 一個外國人唱的 話說我聽了一次之後差點有點自殺去的衝動。

31樓:匿名使用者

「賓客斯的美酒」鋼琴版,前邊一段感覺很好,後來變的有些歡快!不過強烈建議聽一下,真的不錯。

尋傷感好聽 孤獨優美的歌曲、謝謝

32樓:汝星緯位蔚

心疼2009

不分手的戀愛。

不痛(裸婚時代裡面的)

因為——曾軼可的,說的很多,聽下吧,感觸很深!

33樓:忻淑婉諫陽

傻瓜愛上天使。

同手同腳。泡沫美人魚。

和平分手。

你聽過你覺得最無助,孤獨,傷感的歌曲有哪些? 30

34樓:娃紙氣

陳奕迅的聖誕結,可以了。

林宥嘉的心酸。

朴樹的平凡之路。

推薦幾首歌曲,傷感孤單寂寞的那種

35樓:網友

風度:笑著看你在別人的世界施捨溫柔。

再見了最愛的人:在夜裡撕心裂肺說再見。

說好了不見面:你有沒有聽到我靜止的心跳。

哥特式寂寞:天空失去了顏色,我演繹這屬於自己的黑色幽默施捨:原來給的愛全是施捨。

在回憶中死去:丟棄兩人屬於彼此的回憶。

36樓:愛鎖兮兮

最幸福的事,直到你不找我,

抖音很火的傷感歌你說孤獨世世人該有的體會叫什麼名呀

37樓:雪山青松

正確歌詞是:你說孤獨是詩人應該具有的體會,出自孫子涵的歌曲《唐人》

唐人 - 孫子涵。

詞:孫子涵。

曲:孫子涵。

一如昨日燭火 伴扁舟相隨。

哪有唐人不懂得陶醉。

我孤舟 你窈窕 岸上有隱晦。

一踏萬里與誰相隨。

你穿錯了嫁妝怎能有快樂。

再上一層胭脂也褒美。

一聲戛然而止庭前的鞭炮。

妄想同你華髮的心作廢。

你說不要自作自受自己創造傷悲。

誰都可以徹底忘記誰。

你說過往不及回首 別後悔了才會。

想方設法的把你追回。

你說孤獨是詩人應該具有的體會。

寫歌的人就該有傷悲。

我點一絲燭火 一時氾濫了思念。

寫首小調名字叫後悔。

一如昨日燭火 伴著扁舟相隨。

哪有唐人不懂得陶醉。

你穿錯了嫁妝怎可能有快樂。

再上一層胭脂也不美。

你穿錯了嫁妝怎能有快樂。

再上一層胭脂也不美。

一聲戛然而止庭前的鞭炮。

妄想同你華髮的心作廢。

你說不要自作自受自己創造傷悲。

誰都可以徹底忘記誰。

你說過往不及回首 別後悔了才會。

想方設法的把你追回。

你說孤獨是詩人應該具有的體會。

寫歌的人就該有傷悲。

我點一絲燭火 一時氾濫了思念。

寫首小調名字叫後悔。

你說不要自作自受自己創造傷悲。

誰都可以徹底忘記誰。

你說過往不及回首 別後悔了才會。

想方設法的把你追回。

你說孤獨是詩人應該具有的體會。

寫歌的人就該有傷悲。

我點一絲燭火 一時氾濫了思念。

寫首小調名字叫後悔。

一如昨日燭火 伴著扁舟相隨。

哪有唐人不懂得陶醉。

你穿錯了嫁妝怎可能有快樂。

再上一層胭脂也不美。

一如昨日燭火 伴著扁舟相隨。

哪有唐人不懂得陶醉。

你穿錯了嫁妝怎可能有快樂。

再上一層胭脂也不美。

推薦一些好聽的歌

周杰倫的新 稻香 說好的幸福呢 蘭亭序 等都很好。英文的話,西城的,比如 dream come true 還有 清明雨上 好多好多,不知道是否適合你的口味。蘇見信 的歌 傷城 手擁 魂 我恨你 錯了 集樂星球 還有很多 都不錯 韓劇 命運 我不哭 手記 sj sorry sorry u twnis ...

找幾個好聽的歌!推薦一些好聽的歌!

推薦一些好聽的歌!big bang 的blue,這就是愛,著魔,逆態度,tik tok 黃勃的 不醉 很好聽。鳳凰傳奇的歌都很好聽!推薦幾個好聽的歌!曹方 春花秋開 城市稻草人 基諾山 我是認真的 比天空還遠 失陪 夏末的薩克斯手 張玉華 原諒 是先出來的那首,後來有首同名的也是她唱的,也還行,不過...

一些超級好聽的歌曲,推薦一些超級好聽的歌曲

他不准我哭 如果想我哭 拖字闕會過去的 一場朋友 臨走前吻我 習慣失戀小愛 即使知道要見面 泰語 那個男人的謊言 你對於我 我對於你 韓語 周傳雄的關不上的窗和冬天的祕密 想把我唱給你聽 老狼 王箏 sj的 it s you 安琥 天使的翅膀 就算沒有明天 啟示錄量身定做 會呼吸的痛 說謊三人遊 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