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怎麼設定訊號顯示數字

2023-02-26 21:20:06 字數 4608 閱讀 4053

1樓:匿名使用者

訊號測試 第一步,進入「**」

第二步,在撥號鍵盤上輸入*3001##*,然後按下「呼叫」按鈕。

此時,ios內建應用「field test」就啟動了,同時左上角也出現了訊號強度的精確值。

第三步,按住iphone的開關鍵(即頂部電源鍵),直到出現「滑動來關機」

第四步,最後按住home鍵,直到關機滑塊消失,iphone將回到主螢幕介面。

第五步,這時,iphone螢幕左上角會顯示此時訊號強度的數值,我們可以點選它,在數字和訊號格之間進行切換。

關於這個訊號的「數值」,越小則代表訊號越差。給大家幾個參考:-40-50之間訊號為在基站附近;-50-60之間訊號屬於非常好;-60-70之間訊號屬於良好;-70-80之間屬於訊號稍弱;-80-90之間屬於訊號弱;-90以下為基本能通訊狀態。

如果是-100的話,建議大家。

蘋果6 plus訊號怎麼變數字顯示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訊號變數字的方法是:

1、開啟撥號介面,輸入*3001##*然後按撥號鍵,這時候就會彈出一個介面,你就會看到左上角的訊號顯示是數字了,用手點它就會切換在兩種顯示模式之間。

2、然後長按手機的電源鍵,等出現提示滑動關機的時候,再長按手機的home鍵,一直按到螢幕返回手機的桌面即可。

如果當想變回5個小圓點那樣的訊號顯示,只要開啟撥號介面,輸入*3001##*,點選呼叫,等出現那個數字顯示的介面後,按手機home鍵返回桌面就可以了,這樣訊號數字又變回5個小圓點了。

3樓:糖果罐

1、第一部是在撥號介面輸入以下字元:*3001##*,之後點選呼叫按鍵,會進入field test介面,如下圖:

2.出現上圖介面後,長按電源鍵,出現滑動來關機的字樣,如下圖:

3.長按手機的home按鍵,直到返回待機頁即可。這時頁面的訊號即是數字形式。

4樓:四十歲的男人

iphone 6 plus手機訊號變數字顯示的方法如下:

一、首先在iphone 6 plus手機桌面點選」**「。

二、進入**撥號介面後,輸入」*3001##*「,然後撥打**。

三、此時手機會跳轉到下圖介面,這說明更改成功。

四、然後返回手機桌面,就可以看到訊號已經更改為數字顯示了。

5樓:我從不水

具體步驟如下。

1、在手機撥打**介面輸入 3001##,然後按下「呼叫」按鈕。

2、然後長按「開關機」鍵,出現「滑動來關機」之後我們再長按「home」鍵就行了。

怎麼讓iphone6p訊號顯示數字

6樓:羽散空寂

前提是你沒升級ios11 beat

1撥號鍵盤輸入:*3001##* 點呼叫。

2手機自動切換到field test啟動頁面3開始按住 iphone頂部 power,直到出現」滑動來關機」滑塊,出現「滑動來關機」滑塊後放開power按住 home鍵。

4左上角出現數字 點選可切換成圓點。

iphone6右上角顯示訊號的四個點變成數字了,怎麼變回去。謝謝

7樓:愛運動的小矮子

步驟如下:

1、點選進入**撥號盤;

2、在撥號鍵盤上輸入*3001##*,然後按下【呼叫】按鈕;

3、點選【呼叫】後,會出現ios內建應用field test就被啟動了,同時左上角也出現了訊號強度的精確值。

4、此時按下【home】鍵,即可恢復【原點訊號】顯示。

8樓:巫師祭司

1.左上角的數字是訊號強度,訊號強度數值說明當前訊號的好壞。

0 ~ 75屬於訊號非常好的情況,-75 ~ 85屬於正常範圍,通話和上網都不會有太大的問題;-85 ~ 95通常來說訊號可能就不會滿格了。

2.如何改回原來的?

(1)開啟手機上的『**』圖示,然後切換到『撥號鍵盤』,然後輸入**: *3001##* 然後按下面的『呼叫』鍵。

(2)當按下『呼叫』鍵後會自動跳轉到「field test」的訊號檢測介面。此時按住手機頂上的開關機鍵等出現「滑動來關機」的字樣。

(3)等出現「滑動來關機」的介面時,一直按住home鍵(下面中間圓圓那個)等待自動跳回到手機桌面即可完成設定。

9樓:xxc欣欣草

第一步,進入【**】 第二步,在撥號鍵盤上輸入*3001##*,然後按下【呼叫】按鈕,ios內建應用field test就被啟動了,同時左上角也出現了訊號強度的精確值。第三步,按住 iphone 的開關鍵(即頂部電源鍵),直到出現」滑動來關機」滑塊第四步,最後按住home鍵,直到關機滑塊消失,機子將回到主螢幕介面第五步,此時iphone螢幕左上角將會一直都顯示此訊號強度數值,你還可以點選它,在數字和訊號格之間進行切換。

10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 不用管 一會兒自己就回去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

進入**撥號這裡,輸入*3001##

然後按下撥號鍵。

在field test頁面,接著在這裡按電源鍵,等待出現滑動關機這個頁面。

然後在關機頁面下,長按home,等一會兒就返回手機介面啦。

在這裡可以看到已經變成顯示數字的訊號啦。點選一下就可以切換顯示回小圓點。

如想恢復再次進入field test頁面即可。

數字越小代表的訊號越差哦。

12樓:國語科

設定不了,iphone沒這個功能。

iphone6 plus訊號變數字怎麼設定 蘋果6訊號顯示數字設定方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撥號鍵盤上輸入*3001##*,然後按下【呼叫】按鈕,ios內建應用field test就被啟動了,同時左上角也出現了訊號強度的精確值。

第三步,按住 iphone 的開關鍵(即頂部電源鍵),直到出現」滑動來關機」滑塊。

第四步,最後按住home鍵,直到關機滑塊消失,機子將回到主螢幕介面,第五步,此時iphone螢幕左上角將會一直都顯示此訊號強度數值,你還可以點選它,在數字和訊號格之間進行切換。

如何把iphone訊號變成數字

14樓:哥是度迷啊

把iphone訊號變成數字,可按以下步驟進行操作:

1,撥號鍵盤輸入:*3001##* 點呼叫。

2,手機自動切換到field test啟動頁面,此時左上角顯示訊號強度數值。

3,開始按住 iphone 頂部電源鍵,直到出現」滑動來關機」滑塊,出現「滑動來關機」滑塊後,電源鍵不放開並且再同時按住 home鍵。

4,兩鍵同時按住大概5秒左右,手機重啟,這時訊號就變成數字了。

15樓:修機機

訊號變成數字的方法如下:

1 開啟撥號介面,輸入*3001##*然後按撥號鍵,這時候就會彈出一個介面,就會看到左上角的訊號顯示是數字了,用手點它就會切換在兩種顯示模式之間。

2 長按手機的電源鍵,等出現提示滑動關機的時候,再長按手機的home鍵,一直按到螢幕返回手機的桌面即可。

3 按住主螢幕鍵直到返回主螢幕,這時就可以了,螢幕左上角的訊號是不是變成數字了。

16樓:符文召喚師

撥號,輸入*3001##*,撥出去,出現數字,然後長按關機鍵,出現關機的畫面,這時候再放掉關機鍵,一直按住home鍵,等到螢幕恢復桌面,那個數字就一直出現了。

一般情況下-40~-50之間為在基站附近;

50~-60之間訊號屬於非常好;

60~-70之間訊號屬於良好;

70~-80之間屬於訊號稍弱;

80~-90之間屬於訊號弱;

90以下為基本能通訊狀態。

100的話,建議晚上睡覺還是開飛航模式吧,不然耗電又輻射大!

17樓:

1、在手機待機頁面上點選「**」,在撥號鍵盤中輸入*3001##*,然後按下「呼叫」按鈕。 2、隨後會進入訊號數字顯示介面,這時候長按手機「開關機」鍵,出現「滑動來關機」的提示後再長按手機「home」鍵,這樣就返回到待機頁面上,這時候訊號不再是小圓點了,而是數字顯示。這樣iphone5s訊號顯示數字也就完成了。

18樓:詩夜吃把

按照你的順序來操作 改不了數字。

19樓:逍遙楚客

1,進入**撥號介面:

2,輸入*3001##* 然後點選【呼叫】按鈕3,此時,ios內建應用 field test 就已經開啟了,同時螢幕左上角的訊號圓點也變成了數字顯示精確值。

4,按住開/關機電源鍵,直到出現關機滑塊介面。

5.按住螢幕下方的【home】鍵不要鬆開,系統退回到桌面,圓點訊號就已經被改為以數字的方式顯示精確訊號值了。輕點數字可以在圓點和數字之間任意切換。

(注意:如果在桌面輕點數字不能切換到圓點顯示時,則需要隨便進入一款軟體,然後在輕點數字就可以切換了,之後回到桌面也可以任意切換。)

6,如果需要從 圓點/數字 切換變回永久圓點顯示的話,則重新進入【**】介面,然後在撥號介面輸入*3001##* 啟動ios內建應用field test,然後按一下螢幕下方的【home】鍵回到桌面就可以了。

iphone6怎麼設定訊號顯示數字

方法如下 1 撥號鍵盤輸入 3001 12345 點呼叫。2 手機自動切換到field test啟動頁面,此時左上角顯示訊號強度數值。3 點點訊號格不見了。4 開始按住 iphone 頂部電源鍵,直到出現 滑動來關機 滑塊。別放手。5 出現 滑動來關機 滑塊後,電源鍵不放開並且再同時按住 home鍵...

iphone怎麼設定訊號不好時轉移

對於有些vip中p的商務人士來說,有時候錯過一個重要 就是幾千萬的生意,所以有時候佔線或者沒有應答的時候需要設定來電轉駁,今天我們來說一下如何設定來電轉駁。無條件來電轉駁。1.開啟設定 2.選擇來電轉駁。3.將來電轉駁開關開啟,輸入轉移的目標號碼即可。4.打完收工。有條件下來電轉駁。但是如果需要在指...

iphone6自帶的天氣不顯示了怎麼設定呢

iphone6自帶的天氣不顯示了,設定顯示天氣的方法操作 1 首先開啟手機,找到設定並點選開啟。2 在設定中下滑找到隱私並點選開啟。3 在隱私中點選定位服務,右滑開啟。4 在定位服務中下滑找到天氣並點選開啟。5 點選始終。6 返回iphone找到天氣並開啟。7 如圖,定位服務開啟後,天氣就會顯示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