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性冷談,而我每兩天就想要一次,怎麼辦

2023-02-26 21:40:05 字數 1089 閱讀 5395

1樓:須梓

歌曲:那麼驕傲 歌手:金海心 **:

那麼驕傲 整晚胡思亂想 夜色真好 讓我睡不著 為何你總是想要逃 相思若好不了 只能怪我找不到解藥 你從未給過我愛的訊號 糟糕我陷得比你早 你愛的比我少 註定要受煎熬 不好優雅都不見了 不安分的心跳全世界都聽到 別那麼驕傲 我隨時可能走掉 我的手你還沒有牽到 夜太長月光必定會冷掉 如何是好 你欠我一個擁抱 而我卻一再(的)對你微笑 怎麼你還沒看見我的好 謝謝支援 別那麼驕傲 我隨時可能走掉 我的手你還沒有牽到 夜太長月光必定會冷掉 怎麼辦才好 你欠我一個擁抱 而我卻一再(的)對你微笑 抱著我的苦惱睡著了覺。

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只要你前戲夠足,那麼他一定生龍活虎!

3樓:j旋轉木馬

帶去看,先看生理情況,在諮詢心理情況。

我老婆性 冷談,而我一兩天就想要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帶著老婆去看醫生,**和心理醫生。

老婆性超級冷淡,我又天天想要,怎麼辦啊?

5樓:有夏侯波

無論男女只要是性性冷淡就兩種原因一種是經歷多了疲憊了還有一種是身體原因總之就是身體不健康了!可以給她偷偷下點中醫開的藥。

6樓:萇任

你可以送一盒papa 給她使用,可以改善性冷淡的。

老婆性冷談怎麼辦,我三年都沒有她**

7樓:八戒夜話

1、注意方式,溫柔對她,或許她會改變對性的看法;

2、是不是她有其他情況,比如不喜歡你呀或者她有其他通道、、、我嘴欠。

3、和她明說,你需要,對家庭好。

4、實在不行再想其他辦法。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夫妻關係不是太好啊,一般的性冷淡都和夫妻關係不好有關係,首先你要想辦法提高 你們之間的好感,只有融洽的夫妻關係才有可能有和諧的夫妻生活。

9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吃一些補腎的東西吧。女人腎好,男人別想跑。

狗狗隔兩天吐一次怎麼辦,狗狗隔兩天吐一次怎麼辦

你別擔心了 我家的復狗吃到怪東西就制吐bai 可能你家的狗狗有沒有吃du衛生紙zhi 之類的東西 我家的狗狗都 dao會吃衛生紙或舔毛髮 有時候肯牆壁 但是我的狗 都精神挺好的大便也正常 也都吃得很開心 給醫生看了 就說是少了微量元素 所以才會亂吃東西的 狗狗吃多了會這樣 最好少量多餐 還有或是狗狗...

加菲貓嘔吐是什么原因,加菲貓一兩天吐一次

1 吃多了不消化 加菲貓的腸道較短益生菌較少,蠕動緩慢,如果吃進的食物太雜太油膩的話,很容易引起消化不良,加菲貓消化不良就會出現嘔吐的症狀。寵物主人平時可餵食喵.想.益生菌,調理腸胃,增加腸道有益菌,促進腸道蠕動,防止消化系統疾病。2 體內有毛球 物主人注意觀察加菲貓的便便中是否有毛髮,或者嘔吐出毛...

第一次給領導送禮被拒絕兩次,過兩天我在送好嗎

我覺得你別給領導了,給他愛人比較好 恩,正所謂事不過三,還是不要再送,不然會讓領導覺得你很沒眼色。現在的形勢 誰敢收禮?再送會反感的 第一次給領導送禮,被領導從辦公室推出來兩次,第二次我在送好嗎?10 再送開除你!送禮都不會!傻嗎?到辦公室送禮 你什麼智商?第一次送禮被拒絕後,第二次還是送同一件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