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緣是什麼意思 什麼叫女人緣?

2023-02-26 21:30:06 字數 1516 閱讀 8058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你很受女孩子歡迎,女孩們都把你當成朋友!這種男生會讓女生感到沒有安全感,因為你太受女孩們歡迎很容易和別的女孩成朋友,這是女生們不太喜歡的型別!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討女孩子喜歡的意思啊 !!和女孩子談的來 !.就這樣 啊~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緣就是容易受到女人的青睞,女人們喜歡去交往。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能不斷認識新的女人。

並且結交。

什麼叫女人緣?

5樓:安巨集偉安瑩

剛剛去查了查,女人緣的意思是基本上是兩種。情感詞,即男人的異性緣分,更多的含義是保健品名,包括**、美容等方面。一小部分是周華健演唱的歌曲。

6樓:匿名使用者

總而言之,就是很討女孩子喜歡的意思;具體來說就是能跟別的女孩打成一片;但是此種男性朋友中的大多數都會讓女生感到沒有安全感,因為你太受女孩們歡迎很容易和別的女孩成朋友!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大多數女生一見面就能聊的來 很受女人歡迎 但這樣的男人 不受男人歡迎 因為嫉妒 別問我是怎麼知道的 因為我就是有女人緣的男人。

8樓:網友

和很多女人都很親密,招女人喜歡。

9樓:鄧鄧鄧紫棋棋

和女人聊得來的就叫女人緣。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身邊和很多女人都牽扯不清。

11樓:何裕恆

就是女人見你就喜歡理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和多個女人的關係好。

有女人緣是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受女人青睞!!!羨慕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和女性很講得來,彼此容易相處。

女人緣好是什麼意思

15樓:jin大

身邊女人多!女友多!

男人說的很有女人緣是啥意思?

16樓:阿迪

個人意見 就是受女生歡迎 受女性喜愛 。就算是身在一個陌生的環境。也同樣不會少女孩子在身邊。

ê²ã´êçå®èëôµ

女人在自己的微信標籤上註明女人緣是什麼意思?

17樓:情感中的傾聽者

應該是自己的人緣非常好,這樣別人也能看到就等於是給自己起一個好的名字一樣。

18樓:一隻蝴蝶多鮮豔

應該沒有太多的意思,如果你喜歡她的話,就主動點跟他聊一聊,問問她到底是什麼意思,你們的愛情就會開始了。

什麼樣的男人最有女人緣,男人說的很有女人緣是啥意思?

會說話 會討女生喜歡 多金 帥氣 還要有點壞的 大方大度 也不一定的 看女生的型別了 不同的女生喜歡不同的 有的還怕有點太多而抓不住呢 一個是命裡女人緣財星重的。一個是桃花多的,尤其是牆外桃花的,結婚後照樣風流浪漫。再來外表俊的,口裡生花的,會逗人開心的,花錢大方的不過我這說的都是有女人緣的,沒有最...

我為什麼沒女人緣?為什麼有些女人一生沒有男人緣?

因為你不夠自信,不夠臉皮厚。是因為你壞,你兇,你沒有錢!是你不會把妹,不懂女孩子,所以不顯眼。為什麼有些女人一生沒有男人緣?是真的魅力不夠嗎?有些女人沒有男人緣是什麼情況呢。沒有男人緣的女人,世界上還是比較多的,但是我們生活中這種人卻不太常見,為什麼會這樣呢?因為有些女人她們會表現的比較女漢子,雖然...

為什麼我男生緣很好,為什麼有的男生女人緣很好,也很優秀,而且人也很好

為人好,必須的!女漢子也是一個因素,親和力好。一些端起的女生,反而不行。好好享受這份美好吧,親。元旦快樂 也許你愛笑,眼睛顯得不那麼心黑,有的女的長的很漂亮,但是通過眼睛就可以看出人壞。一般是因為 長得可愛 有親和力 不拘小節 看上去不會令人反感 相處久了,男生都喜歡好相處,性格好的女生 因為女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