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好看的韓劇,有百度雲更好

2023-02-26 22:15:05 字數 2812 閱讀 1906

1樓:小爺噠

太陽的後裔,九家之書,來自星星的你,繼承者們,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狼少年,善良的男人,你為我著迷,愛在高中,你們被包圍了,燦爛的遺產,學校2015,城市獵人,製片人,匹諾曹,**者,想你,這些都是我看過並且個人覺得好看的韓劇,其實還有很多,一時間就只能想到這些了。

有沒有好看的美劇或韓劇推薦,並能附上雲就棒棒噠啦!!謝謝各位大神!! 5

好看的韓劇雲資源 越多越好謝謝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梨花看看 你不知道嗎。

3樓:cecilia敏思

你需要什麼韓劇呢?我分享給你。

4樓:匿名使用者

you的呢,幫你找到了,你想要的資源韓劇,看我的簡介就可以看到了。

誰有好看的韓劇推薦啊?

5樓:好片十點半

梨泰院class》改編自同名網漫,講述在不合理的世上,因為意志和活力聚集在一起的年輕人們的「hip」的反叛故事。在微縮世界梨泰院這個小街道上,自由追求著各自價值觀,譜寫創業神話。

6樓:百小度

有《鬼怪》《想你》《城市獵人》《太陽的後裔》《步步驚心麗》《擁抱太陽的月亮》

7樓:零鴻福松甘

我很認真的推薦你看《一枝梅》,如果不看你真的會很後悔,不過看完後不用太謝謝我哦!《一枝梅》一共20集李準基演的。

我看的每一集我都哭了,因為太感人了。

每一集都大笑,因為太搞笑了。

真的是好劇本,好演員,好演技。

讚的無可救藥。

8樓:禾只嘟嘟

《請回答1997》以韓國偶像團體與水晶男孩當紅的2023年代末的釜山為背景,講述沉浸在偶像組合的女高中生和朋友們的成長日記。

《請回答1994》背景設定在2023年,以徐太志和孩子們、籃球大盛宴、美國世界盃等為素材,講述來自韓國不同地方的學生們在那一年為上大學而相聚在首爾後發生的妙趣橫生的故事。

《請回答1988》主要講述了2023年在首爾市道峰區雙門洞居住的五家人的故事,描繪溫暖的親情、鄰里街坊小市民傳統的愛情與友情的故事。

2、《一起吃飯吧》如果你是一枚吃貨,建議你看這個系列的韓劇,裡面介紹了很多韓國的美食,男主是尹鬥俊,很帥的單眼皮男生,是組合beast隊長,對這部劇,還有一個評價「鐵打的鬥俊,流水的女主」,因為這部系列劇劇,換了三次女主。

4、《三流之路》主要講述了沒有錢、沒有背景,過著配角人生的男女主人公各自從事自己喜歡的工作,並走向成功的故事。

5、《我的大叔》、《live》、《訊號/signal》、《我親愛的朋友們》、《秘密森林》、《機智的監獄生活》、《死之詠贊》、《心裡的聲音》、《曖昧男子》等,幾乎都是9分左右的劇。

9樓:唯霜獨愛

有哇,我這裡面有很多,感興趣的可以看我的看我簡戒。瞭解一下。

有什麼好看的韓劇資源嗎?全集的

10樓:jyy老尹家海參

愛劇網, 《為什麼來我家》《雪之女王》《明星的戀人》《這該死的愛》《new heart》《拜託小姐》《他們生活的世界》《夢想情侶》這些就比較符合了。

在優酷上看資源多,如果有pplive的緩衝器,看的效果就更好一些。 老尹家海參提醒你。

11樓:y沁羽

製作人學校2015

橘子果醬。上流社會。

有什麼好看的韓劇推薦?

12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最近的;機智的醫生生活、雖然是精神病但是沒關係、便利店明星、永遠的君主都挺好看的,你可以看一下。

13樓:淡淡的

我的大叔,喪喪的**劇。

棒球大聯盟,超級熱血,有種日系熱血動漫的感覺,強推請輸入搜尋詞:www,看到很爽的一部劇,三個女人都太好看了吧說不完的韓劇不知道你喜歡什麼型別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金bai秀賢的新劇,du雖然是精神病但。

zhi沒關係很好看,女主超級颯dao,ost也很好聽,每週六專日更新,屬。

15樓:周鳳

oh my baby可以看一看,已經完結,不用等待了,最新出的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也可以的,已經更新幾集了。

16樓:

學校2015、德魯納酒店、愛的迫降。

17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大海的傳說,大力女都奉順,二十二十,再次十八歲,嫉妒的化身,便利店新星,少女的世界,快過來,偶然發現的一天,愛的迫降,德魯納酒店。

都非常好看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覺得沒有以前的那個金三順美麗人生好看。

19樓:六

《火星bai生活》講述的是du一個警察穿越回過去又和當。

zhi時有聯絡的事情dao

~ 我的寶藏專韓劇啊,又屬有感人的地方、又有搞笑的地方,前幾集可能會看不下去,我覺得是濾鏡的原因,有點懷舊,我推薦給我的朋友她也這麼說,但是!只要你看進去了就會巨巨巨喜歡~ 尤其結尾,會一直回味~

20樓:匿名使用者

鬼怪、kill me heal me、請回答1988、機智的監獄生活、機智的醫生生活、浪漫的體質,真的是我的人生韓劇了,看完之後感悟很深。

21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的韓劇有很多,主要是看自己喜歡什麼樣的韓劇,自已喜歡什麼樣的韓劇就覺得什麼樣的韓劇好看。

求分享好看的韓劇百度雲資源,求好看的韓劇百度雲資源

隨便發個連結,點連結進去能看到我頭像 點頭像進主頁!主頁有你們需要的資源!順便訂閱我。注 連結用手機和電腦都沒失效,平板點進去就顯示失效,我自己也不清楚為什麼。這個劇是真的挺好看的,好喜歡,我有資源韓劇,免費的,就在有啊看簡介,喲。剛剛幫你看了一下,有你你要的資源,點選我簡介試試。求好看的韓劇雲資源...

誰有好看的電影資源要百度雲盤的,誰有百度雲盤上好看的電影?

你好你好,小夥子!自己收藏吧,m m 8 2 9 碘c v 黃一一色一一片哆啊!手動輸入下開啟!我知道你明白的!一速度能不能個好嗎趕緊你好麼一個幫幫忙 一速度能不能個好嗎趕緊你好麼一個幫幫忙 一速度能不能個好嗎趕緊你好麼一個幫幫忙 一速度能不能個好嗎趕緊你好麼一個幫幫忙 一速度能不能個好嗎趕緊你好麼...

韓劇君主假面的主人百度,雲全集哪裡有?

這個不是已經出來了嗎。密碼 w9gr 防失效,給備用,記得采納哦。有君主假面的主人韓劇雲資源嗎?謝謝 短時間有效,請儘快儲存吧 記得千萬不要給別人劇透哦!我直接推給你吧。很不錯的!很全面!可以採納一下!你好,有你想要的資源韓劇,看我簡介 瞭解一下的試試,裡面都是免費資源韓劇電視的哦君主 假面的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