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功能被限制 解封不了 多久能解封

2023-02-26 22:10:08 字數 1796 閱讀 3191

1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設定介面以後,點選賬號與安全進去:

點選安全中心。

點選解封。完成自助解封。

彈出自助解封介面。

2樓:崔碧菡

如果操作過快、裝置不一致、顯示系統繁忙返回**或者沒反應等等需要走渠道。

微信部分功能被限制,解封后,多久可以正常使用?

3樓:泉虹穎

一幫人不懂裝懂,還有說會自動解封的,這都是坑人。目前關鍵的問題是你的號被封了多少天?除了封號朋友圈有沒有問題?

你有沒有發特殊敏感的內容?繫結的手機這些有沒有?滿足這幾點,你才有機會解開,事情沒那麼簡單的。

4樓:網友

正常情況下3一7天,不要著急,否則下次被封開通需要更長時間。

5樓:傷痕累累的呆子

只要不是嚴重違規,解封后立即就可以使用的,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是賬號新增了太多好友了吧?系統會檢測賬號異常,這個估計要等個幾天最好不要一直頻繁加好友!

7樓:艗qxqv莜

解成功了?那不需要等,立馬用就是,如果不能用說明解封失敗。

8樓:睢鳩旭彬

一般解封后馬上就可以正常使用。

9樓:兩個世界秘密

另外如果你的帳號如果嚴重違規,將會永久封停,不可解封。對於無法自助解封的帳號,說明該帳號存在嚴重違規行為,那就沒辦法了,你只能在申請一個新的賬號了。

在解封的時候要注意一下幾點:

不要通過第三方平臺解封,很容易被再次封號。

如果你的帳號是因為使用了外掛軟體被封停的話,建議你最好是解除安裝掉這個外掛。

另外一個手機號一個月最多可以申請5次解封。

10樓:就介樣做還不行

要是加的多了會怎樣?

微信被限制登入多久可以自動解封

11樓:習慣車來車往

2、同一手機號一個月內(自然月)只能解封一個帳號,對同一個帳號一個月可以解封5次;

12樓:it知識分享與攝影日記

4、當前沒有被其他人邀請輔助,而且最近一年內輔助解封的賬號沒有再被封號過。

13樓:一路花火帶閃電

親親,經查詢,資訊如下,請檢視:

14樓:欒雅素

那個不是自動,自助,需要條件的,如果自助不了,只能資料恢復限制,而且剛註冊的號不行,不懂問,↓追答。

15樓:拾貳

你因為什麼違規被處罰的。

微信功能被限制解封后多久恢復正常

微信加好友功能被限制,多久可以解封

16樓:網友

這個限制的話,只有按照提示來操作解封。

17樓:崔碧菡

其實並不是你的裝置不一致,絕大多數都是系統限制了的,這樣的基本都要渠道處理才能恢復的。

î¢ð幦äü±»ïþöæ½â·âºó¶à¾ã¿éòôê¹óã

微信陌生人功能被限制多久解封

18樓:阿的很

這是常識的哦,跟投訴多少沒關係,只跟你違規的內容有關係,別擔心這些,萬一封號了有很多辦法可以解開的。

微信被限制部分功能 多久解封?

微信功能被限制第一次解封后一天之後可以恢復正常。如果是第二次被限制就要等的時間長一點,大概在7天左右會自動恢復。第三次被限制就是永久性封禁,不得解封。微信功能被限制解封的方法是 進入微信後找到微信裡邊的 設定 選項,點選進入,選擇介面中的 關於微信 選項,進入該頁面後選擇 幫助與反饋 選項,然後點選...

微信的聊天功能被限制了。什麼時候會自動解封?

2.如果違規嚴重的話,會限制登入。第一種,禁止漂流瓶。不能傳送漂流瓶資訊給瓶友,不能打撈瓶子。這種一般為3人舉報。第二種,禁止搖一搖。禁止搖一搖是指,無法搖一搖出現微友。一般為5人舉報。如果出現第一種,則需要24 3小時等待,第二種,需要24 7小時 第三種24 3 小時。如果出現上述兩種,14天內...

怎麼樣解封微信?怎麼才能解封微信?

解封方法 在電腦端瀏覽器中輸入。點選 自助解除登入或功能限制 連結 您也可以在本經驗頁面底部的 參考資料 內開啟 自助解除登入或功能限制 在下一頁面中解封您的微信帳號。輸入被封微信帳號 可以是qq號 郵箱 或手機號 輸入接收驗證碼的手機,每個手機號只能解封一個 輸入 中顯示的字元,然後點選 傳送驗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