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許意思相近的詞語,興許的近義詞是什麼呢

2023-02-26 23:55:06 字數 1706 閱讀 9351

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 [yě xǔ]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1.可能但不肯定地。

2.很可能;有極大可能性。

2樓:哭哭啼啼

也許 [yě xǔ]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1.可能但不肯定地。

2.很可能;有極大可能性。

興許的近義詞是什麼呢

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或許。

表示有可能是,也有可能不是。

(4)學與問1. 文中"興許"是什麼意思?請你換兩個近義詞: , . 2. 照樣子寫詞語:花開花落 5

4樓:匿名使用者

⒈是有可能的意思,近義詞有——也許,或許等。

⒉人來人往,潮起潮落等等。

5樓:黛_諾軒

約莫,大概,估計。

雲捲雲舒。潮起潮落。

人來人往。

6樓:紫色風鈴

可能,也許。

十全十美,無邊無際。

7樓:欣愛忻

興許:也許,或許。

潮起潮落,花榮花衰。

興許是什麼意思解釋"興許"一詞,詳細的

8樓:暮夏淺眠

也許;或許:你問問老王,他~知道。

拼音:xīng xǔ

引證:1、柳青《創業史》第二部第八章:「興許他認識提高了,懂得辦社的方法步驟了,皆因組織決定他暫時不入社,他就想自己建社。」

2、杜鵬程《延安人》:「老黑 !我興許夜半三更回來,興許雞叫三遍才回來。」

示例:即使是世上最偉大、最壯麗的事業,興許也常常需要瘦弱的手去扶掖。

9樓:我也想知道阿

興許 [xīng xǔ]

釋義:也許、或許、可能。

近義詞:也許。

驚愕,清楚,詭秘,興許,本事,徑直這些詞語的近義詞越快越好9000$

10樓:你問我樂答

驚愕。驚恐。驚悸,慌張,吃驚,清楚。親戚。明顯。領會。明白。知曉。

詭秘。神秘。詭異。機密。秘密。奇特。奇異,機密。

興許。也許。可能。

本事。本領。身手。伎倆。手法。本人。能力。方法。技巧。

徑直,筆直。直接。直達。

與"也許"意思相近的詞語有多少個

11樓:假的司馬

也許近義詞:

或者,興許,恐怕,能夠,可能,大略,大概,或許。

1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近義詞:

或者,興許,恐怕,能夠,可能,大略,大概,或許。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 大概 好像 應該。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可能,或許,maybe,perhaps,就想到了這些。

不能意思相近的詞語

15樓:匿名使用者

常見的如下。

好像 彷彿 酷似 如同 貌似 應該 差不多 大概 也許 興許 或許 可能 說不定 說不準。

動聽意思相近的詞語,帶領意思相近的詞語

悅耳 詞語解釋 拼音 yu r 解釋 1.動聽,好聽。例句 在明亮的月光下,有幾座連綿起伏的山丘,有的像幾把利劍直插天空。山裡,傳來了布穀鳥的叫聲,清脆悅耳,優美動聽!動聽 d ng t ng 基本釋義 聽起來使人感動或有興趣 詳細釋義 聽起來使人感動或很感興趣。亦有使人感到優美悅耳的意思。近義詞入...

彷彿意思相近的詞語,與「彷彿」意思相近的詞語有什麼?

彷彿意思相近的 詞語 恰似 似乎 仿若 貌似 宛如 好像 彷彿近義詞 似乎來,好像,類源似 來自漢語 報錯 與 彷彿 意思相近的詞語有什麼?近義詞 似乎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3396336 好像 似乎 1 拼音 s h 2 解釋 彷彿 有些像 3 ...

意思相近的詞語造句,與「好像」意思相近的詞語有哪些?

我把花瓶小心翼翼拿起來又輕輕悄悄的放下了.獲得競賽冠軍的小林,心思是多內麼精密啊!媽媽的心思容很細密,什麼祕密都逃不過媽媽的眼睛。要做好一個實驗,首先要有精密的設計。實驗室的精密儀器在不停的工作著。神舟七號上精密 安全的飛船零配件都是中國企業生產的。發明 愛迪生髮明瞭電燈,造福了千萬人。多指本來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