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程式設計師,現在前景還好嗎?

2023-02-26 23:45:05 字數 2270 閱讀 1287

1樓:

看到你這些牢騷,很熟悉啊,以前我在外包公司做的時候,也是你一樣的心態,天天加班,天天2,3點,早晨7,8點起,比你這加班到凌晨苦多了。

但是現在,我還是做android,只是換了個環境,收入穩定,上班時間,早晨9點,下午5點半,準時下班。你現在這種情況:

1.是你自己能力還相當不足,從你說話就可以看出來,你估計做android還沒幾天,積累不夠,要比能力強的人多花更多的時間去熟悉,去了解對你來說新的東西。

2.跟你的工作環境也有直接關係,一般公司不會這樣,除非是處於初級階段的外包公司,我原來那個就是。

作為一個過來人,給你一些建議,在什麼都沒學會之前,能力很有限之前,不要先去抱怨,因為你能力不足。程式設計師相對你想要的那種職業,薪資應該會高很多,那種職業要麼是比較醬油的,工資低;要麼是家裡有後臺的,天天可以打醬油,但拿的還不少,你覺得這兩種情況,你是前者?那你就是不思進取。

如果你是後者,你也不必做這個職業遭罪。最關鍵的是,一個積極上進的人,不會去抱怨,而是換個角度去考慮問題。你要是能力強,換個環境,想我現在這樣的工作時間,很多的。

月薪8k-10k,多的是,但是你要有那個能力,能力就是在你現在的這種公司,不停的做專案,積累,用最短的時間積累更多的知識。

如果你是個積極向上的人,我希望今後有機會和你一起**和分享android的開發經驗;但如果你堅持要換工作,找一份「安逸」的朝九晚五的工作,當我沒來過。

2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準備往管理方向發展,或者去做一些資料分析,演算法分析方面的工作;

2、如果感興趣的話可以選擇再去學一門語言,像php等。

3、再不行的話就跟隨自己的內心,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總而言之,改行阻力不小,改行要隨心。

3樓:手機使用者

下雨了陪在你身邊的是誰。

西城楊柳弄春柔動離憂淚難收。

昨天心情不大好如有冒犯之處還請原諒啊。

我在月下徘徊像月光的戀。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吻你伊喜很急促地對我說忘不。

5樓:匿名使用者

來撿垃圾吧 很有技術含量的工作。

6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工作都不像你說的這樣。

android開發的前景到底怎麼樣

7樓:網友

以後android肯定更好,但android程式設計師肯定沒有現在好。

現在,多少學android的,連公交車上貼的都是android培訓程式設計師廣告。

物以稀為貴,這也是現在ios程式設計師工資比android程式設計師高一個層次的原因。

隨著android程式設計師越來越多,目測android的程式設計師待遇會進一步下降。

不過android本身還是很有前途的。

8樓:

從目前的形式看還是不錯的 特別是軟體開發行業 只要有技術 不存在一條路走到底的問題!!!

討論一下,android程式設計師前景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需求還是挺大的,人少的話工資當然會高一些,而且安卓的程式設計師也是未來的主流啊,現在用安卓手機的那麼多,好多公司都要做安卓軟體的。西安卓新思創現在專門培養這部分人和好多大公司都有合作,定向培養的。

10樓:網友

挺好的,市場需求還可以。

現在安卓系統前景怎麼樣?未來十年會不會很好?過一兩年做安卓程式設計師有市場需求嗎?

我是一名j**a程式設計師,做android開發和iphone開發哪個有前景?

11樓:網友

android開發更有前景。

android執行在目前全世界76%的移動裝置上,是最受歡迎的移動作業系統,其地位相當於pc時代的windows。

除此之外,android正縮小與ios平臺的收入差距,最新資料顯示,android開發者的平均收入相當於ios開發者的90%。

12樓:o魔法神羊

android,上iphone沒人買你就被拒了,android是像adsense一樣。

android程式設計師的前景如何

13樓:crazy冫火

貌似很不錯。最起碼現在做感覺問題應該不大。上手也不太難。

14樓:

目前還可以 演算法才是王道。

程式設計師的後路,程式設計師的後路

一個好的程式設計師工資在8000 15000左右月薪。快遞員大約3000 5000左右。你有能力的話當然是程式設計師好。你如果想輕鬆過生活的話,註定挨窮吧。血氣方剛的男孩 要是問程式設計師為什麼苦逼,還有人心甘情願入坑,開個玩笑,原因之一或許是it培訓班的前臺漂亮美眉告訴他們 我們的男朋友都是程式設...

好程式設計師 優秀的程式設計師和一般的程式設計師差別在哪

一個好的程式設計師定義分為三種 興趣,努力,行業前景 1 首先你要對前端這個職位這個行業感興趣,沒有興趣你再怎麼去學都是沒有用的,比啞巴吃黃蓮都更難受。有興趣後就要懂得培養。2 俗話說 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努力要講究方法,你剛畢業不久,我建議我們先好好實習積累工作經驗,然後跳出來自己找個公司上班...

程式設計師需要學什麼,程式設計師需要學習什麼

一 考試說明 1 考試要求 1 熟練掌握基本演算法和資料結構,用c語言編制程式 2 掌握資料結構 程式變速器和作業系統的基礎知識 3 瞭解軟體工程 資料庫 多 和網路的基礎知識 4 掌握數制 機內 及其算術運算和邏輯運算的基礎知識 5 瞭解計算機的體系結構和主要部件的基礎知識。2 通過本級水平考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