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房間可以放電腦嗎,嬰兒房裡可以放電腦嗎

2023-02-27 01:20:05 字數 1213 閱讀 1115

1樓:愛吃蘋果樂園

還是不要放了,輻射太大了。

嬰兒房裡可以放電腦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臥室是休息的地方最好不要放置電腦,尤其是產婦需要有良好地休息環境,有人使用電腦,使用中的電腦不僅會發出電磁輻射,還會影響嬰兒和產婦休息。嬰兒是在睡眠中成長的,正常小兒每天所需的睡眠時間初生-2個月:20小時 ,2-4個月:

16-18小時;睡眠要求環境安靜,不要有響動,不能讓嬰兒受到驚嚇。最好是把電腦移到其它房間。移不了,電腦離嬰兒和產婦最低要在120釐米以外,太近對嬰兒和產婦身體不利。

還有電腦的聲音不要吵到寶寶,絕對不要讓寶寶一起看電腦,否則對寶寶的視力發育會產生影響。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不要放了,畢竟孩子還是比較小的嗎。

電腦放在臥室裡對孩子有輻射嗎?

4樓:神馬時候的事

有。電腦所散發出的輻射電波往往為使用者所忽視。依國際mprⅱ防輻射安全規定:在50cm距離內必須小於等於25v/m的輻射暴露量。

電腦輻射汙染會影響人體的迴圈系統、免疫、生殖和代謝功能,嚴重的還會誘發癌症、並會加速人體的癌細胞增殖。影響使用者的心血管系統表現為心悸、失眠,部分女性經期紊亂、心動過緩、心搏血量減少、竇性心率不齊、白細胞減少、免疫功能下降等。

5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倒是感覺不出來,但輻射是有的,特別是臺式電腦,建議還是搬出動吧,孩子在一個清爽的空間裡會更開心。

6樓:祭純己冰嵐

會,但不是非常大,但最好還是少讓孩子接觸手機。電腦。等輻射度高的東西。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但是影響不怎麼大!

寶寶睡覺的房間裡可以放電腦嗎

8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

2、孩子睡覺的時候最好不要用。

3、平時儘量少用。

有寶寶的房間可以有膝上型電腦嗎

寶寶每天呆在有電腦的房間有影響嗎

9樓:儒雅的青春珍惜

一般問題不大的,現在電腦輻射很小的,只要寶寶不是坐在電腦前玩就不會有事的,一般電腦後面的輻射才會大一些的,離著寶寶二米遠就不會有事的。

嬰兒可以吃魚膠湯嗎,寶寶可以喝魚膠湯嗎

病情分析 2歲以上的兒童是可以吃魚膠的。因為魚膠是一種天然的營養品,除了含有豐富的蛋白質以及多種微量元素以外,還含有人體無法合成的必需氨基酸。兒童服用本品可以增強體質 健腦益智,能夠促進大腦皮層發育,還可以有效的提高免疫力,滿足孩子體內的營養需求,促進健康成長。需要注意的是魚膠不建議2歲以下的孩子服...

嬰兒的衣服可以剪了再穿嗎,寶寶衣服穿著小可以改大嗎

都說現在帶娃很辛苦,商品琳良滿目的時代,光是每天想著給孩子買東西已經讓媽媽們花費很多時間了,不過,孩子的成長速度真的太快,兩三個月可能就要換掉之前的舊衣服和鞋子,很多人喜歡買大一點,但是追求高質量穿著效果和體驗的媽媽們,還是更喜歡給孩子穿著合體的衣服,出生後的連體衣,包屁衣,買了一件又一件,真是很實...

冬天寶寶睡覺要脫棉襖外套睡嗎,冬天嬰兒可以穿著棉衣睡覺嗎

你們家的小寶寶要是男孩就不要給寶寶穿的太多了,用老人的話說容易給捂傷熱了,我家寶寶一般在白天睡覺的時候我不給他 服。寶寶在白天睡的時間不是太長,寶寶的穿的衣服要和你穿的簿厚差不多就行,不能讓他和老年人穿的一樣多,因為老年人普遍都怕冷,且寶寶的體溫要比成年人高。如果給寶寶弄的太熱的寶寶會容易得溼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