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說要我送一個戒指,500左右的。買什麼啊?

2023-02-27 01:55:07 字數 4165 閱讀 5128

1樓:悟愷歌

500買不了金的,只能買銀的。

2樓:惟格手鍊工作室

可以買個**戒指啊,簡單款的,不是很大。

3樓:匿名使用者

五百左右也就夠買個轉運珠的啊。

我想買個500元左右的戒指,該怎麼買? 50

4樓:匿名使用者

戒指這個東西看你想買做什麼用了,戒指是有靈魂的東西,它是:他、她的一個靈魂的外在表象,所以買這個東西要定位,就是你買的目的是什麼,自己,別人,愛情,什麼場合讓你產生了這個念頭?一般國外的首飾比較講究,他和衣著,身份緊密相連,象徵意義明確。

所以你知道你買的純粹目的後,你再買。有了目的,款式花色就好辦了。500元你買個好看的就可以。

5樓:歲月繚散

從成本來說,現在18k金成本1可也要300左右,一個戒指什麼都不鑲嵌,怎麼也要1g多,所以不用考慮了。pt950更貴,也不考慮了。***還剩下就是銀戒指。

我知道北京五道口的華聯有一家手工做銀戒指的,一個是自己做,另一個可以把自己指紋留在上面,**也便宜,肯定不到500元,**便宜還有意義,可以試試。

6樓:義皖疏

適合表白的不一定要貴,只要合適,只要你喜歡的那個喜歡,自己要注意留心她的愛好。

沒錢人有沒錢的表達方式,你自己去琢磨下,怎麼表達才適合她的喜好。

7樓:夕綿

銀時代。知道嗎?那裡有。

8樓:匿名使用者

想買什麼樣子的戒指,是送女朋友還是?

男朋友有點小氣,跟他一起逛街,他給我買了一千多的戒指,我要買襖子,他說只能買五百左右的,卡上沒錢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也要看他什麼經濟基礎,如果看重物質找個經濟適用男。

10樓:櫻花寶月

這不是小氣,而是量力而行。但他知道他卡上沒錢的時候,他還怎麼給你買超過500塊以上的東西呢!就算買了他又用什麼,來付你那個賬單。

11樓:燕8023凡

女孩子 要多理解理解他人。

認識三個月得女友,我想買個戒指送給她,不知道合不合適,買500左右的怎麼樣

12樓:扳轉世界

寬裕買可以,不寬裕沒必要,量力而行。

13樓:夭泠兒

我覺得是情侶戒的話就可以,沒什麼合適不合適的,以後如果分手了戒指扔掉就是。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別送了吧,這麼快就送戒指,她一定會多想的。

15樓:潭飛陽

戒指有鑽才叫戒指,還是買項鍊手鐲吧。

16樓:網友

買戒指是談婚論嫁才買的。

送女朋友戒指,必須買一對嗎?買一對和買一個意味著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必須的,如果你買的是對戒,那是要一對的,但你要是單買一個給女友的,就沒必要了,她喜歡她戴著開心就好啦。

貌似沒什麼講究,看你和你女友的心理吧,如果比較喜歡秀恩愛,喜歡穿情侶的就買一對,如果你不太愛戴戒指,或者女友對這個無所謂,就給她買一個她很喜歡的就行。

18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對說明你倆戴,買一個不一定給戀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面的講究多了,就看你們那邊有什麼講究的,有些說是雙的好,代表兩個人都好的意思。

20樓:久溺死海冷不冷

一個是求婚帶,一對是結婚帶。

21樓:夢嬌家紡廠家直

買一個代表一心一意,一個好。

送女朋友一個項鍊好還是戒指?

2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買個戒指給她好了,一般pt950那種,小圈子的.亮的,帶著方便又典雅.還具有意義.你可以買好,請銀匠幫忙在內側刻上你和她的姓氏的開頭字母,如:b&g 2009什麼的,算是紀念你們相伴的日子.

一般買這樣的戒指應該1500夠了.3.5克左右的就ok.不必買什麼鑽戒,等以後結婚再買也不遲.(注:之前我的男朋友就有買過一個小到幾乎看不到的鑽石戒指,因為小,成色差,看著跟個坑似的,後來臨時去換了個沒鑽石的.)你可以參考看看~~^

23樓:我是嚕寶寶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選戒指,因為畢竟意義不同嘛!不過我覺得不用買太貴的,畢竟你倆還是學生嘛,你女朋友應該也不想收太貴重的禮物~現在很流行花戒,有18k金的,還有千足金的,如果她**很白的話那戴千足金就很漂亮~像週六福,周大福,六福之類的都有花戒,簡單大方~才五六百,現在情人節還有活動…我覺得沒必要買鑽戒,都還是學生,即使戴真的別人也不會當真~願你挑到合適的戒指~情人節快樂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還是不要買戒指好了。

我是一個大三的女生。

我覺得戒指應該在求婚用的時候最好了。

平常如果有男生突然送戒指給我。

我不太敢收。

儘管你是他男朋友啦。

可是戒指的意義非同一般哦。

還是三思而後行好了。

送一項鍊給她吧。

親手做的銀飾比較有意義。

25樓:牛奶糖二號

送個手鍊比較靠譜說真的,樓上說的很有道理!

26樓:為你甘心

我去 我20剛高三 差距啊。

有可能是我是高中生的緣故吧,覺得你要買鑽真是有點太早我的對戒是銀的,很便宜的。畢竟是學生。

覺得樓上建議不錯 買個18k的吧 幾百塊的不錯 如果你買鑽她在覺得貴重不受那就》

27樓:﹍「希穗

買個純銀的也不用很貴。無論項鍊還是戒指。

我買的都是純銀的。不是很貴。項鍊吧。

就難選款。戒指就容易點。我大三。

我都沒想說要鑽戒呢。我和男朋友的都是純銀的。有顆個2cm的水鑽代替5201314的0字。

大家都還沒賺錢呢。又不是結婚又不是拜金。建議結婚了再送她鑽石的吧。

現在送戒指都是為了定情為住。有個純銀就夠甜蜜了。

我想買一個**的戒指送給女朋友,大概要多少錢?

28樓:探索無盡的問題

不同的copy金器品牌做工精細程度。

bai有高低,**也有高低,du但金價zhi參閱中國**市場dao**是一樣,分千足金999和萬足金9999,萬足金純度高,每克更貴。還要對比好手指的粗細,以免戴上大小不合適。 推薦老鳳祥、周大福,如果你不計較**可以去老鋪**,全部為高階金器製品工藝品。

29樓:彩界小徒

買個鑽石的唄,女孩子帶**的顯老氣,鑽石的也就兩千多點就可以。

30樓:超書仙

那要看你要買多少克的,現在的**價大概是三百多塊錢一克你大概估計一下吧。

31樓:曉之筱

說實話,金戒指戴著不好看(⊙_

鉑金好看點。

鑽戒更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最小的三克左右正常的花戒在十克以下每克300元左右。

我想給女朋友買個金戒指。**在500左右的,求大家給個款式和廠家的介紹或者建議,謝謝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一定要買金戒指呢?為什麼呢?現在一克二三百,根本不值得。

你買個新疆和田玉的,因為現在和田玉的**越來漲的越快,又有收藏價值,又有中國文化的古韻,又有定情的意思,或者是手鐲什麼的。或者送個平安扣啊如意啊佛手啊。玉有靈性的,護主的。

到**搜尋 祥玉軒 這家賣的新疆和田玉比較便宜,玉質又很好,只是說一句,信不信由你嘍。

34樓:匿名使用者

金的,500,目前金價:300多每克,鍍金的有戲,純的就得了吧。500塊錢也就弄得跟自動鉛筆的筆芯那麼細才行。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戒指在5百元左右,那就買個彩金的吧!18k,很時尚,顏色也好。建議去老廟看看。具體款式看你個人愛好了。那的彩金項鍊也不錯,五六百的都有。抽空去看看吧!

要送一個禮物給一個德國男孩 送什麼呢?

德國14歲的小朋友已經不玩幼稚的東西了。精緻一點,不要太幼稚。你可以問問他有沒有psp 或者wii之類的遊戲機,你送他些個配件或者盜版遊戲。這些東西 在德國都是很貴的。至於給他的方法,你可以通過dhl的小珍寶箱遞給他。當然跟ems 和ups 相比,dhl的小珍寶是最實惠的。並且是德國最大的快遞企業,...

廚師朋友要走了,送什麼禮物好,一個廚師朋友要走了,送什麼禮物好

送一個真誠的來心 那是源哥們之間的友誼 那是永不變的兄弟情誼 在他離別那天 握一握手 撞一撞肩膀 那是最好的禮物和語言 如果實在要留點念想,就和他去大醉一場吧,也許,某年的某天,還會想起你們醉酒過。希望對你有所幫助,記得快樂 送刀 勺 鍋 圍裙 廚師職業裝等。既然是朋友 送什麼都好的 模式不行吧 只...

鉑金戒指大約要多少錢啊,一個鉑金戒指大約要多少錢啊?

鉑金戒指背面都會抄刻上pt的標誌,一般來說就bai是pt950了,或者 dupt990更高一點。至於多少錢,要看當地的zhi金價,建議還是dao進正規商店買比較好,送女生的戒指一般就是1.8 3克不等,要看送什麼了。因為戒指有花紋的越複雜的肯定越重,如果是剛好定情的情侶,建議送尾戒比較好,表達了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