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金耳釘用什麼消毒之後才可以戴?

2023-02-27 02:35:05 字數 2750 閱讀 2639

1樓:網友

你好!什麼都不用,溼紙巾擦一下直接戴上就行,只要你買的耳釘是真金的就不怕。因為金子本身就是破毒的。我耳朵眼腫了,直接戴金耳墜,兩天就好了。

2樓:霧雨朦朧獨角戲

酒精呀。戴之前,耳洞最好也擦擦。

**耳釘怎麼消毒

3樓:芯凝果

**耳釘消毒:一般的清潔護理,可以用白酒或者酒精擦拭消毒,冬天的話可以每週一次。夏天的話,每天清洗一下比較好,擦掉耳釘上的汗水和鹽分,即保證了個人衛生,也保持了耳釘的乾淨整潔。

自己動手清洗**耳釘耳環等飾品非常簡單,用醋泡一下,再擦拭乾淨就可以了。也可以用牙膏清洗,最好抹開之後,用細毛的軟刷,刷乾淨就好了。

**耳釘也可以用鹽來搓洗,鹽的細小顆粒可以讓**耳釘煥然一新。耳釘的消毒可以用雙氧水,當然有錢的話,也可以買個超聲波洗滌器進行消毒洗滌。

潔精的化學物質會改變金子的色澤,所以千萬不要使用洗潔淨清洗,配戴後的金飾常因汙漬及灰塵的沾染而失去光澤,此時,只要將金飾置於中性洗潔劑以溫水浸泡並清洗,再取出拭擦乾即可。

清洗完後,保護**耳釘的光澤,可以上面薄薄地塗上一層指甲油。清洗時如果**耳釘表面已有黑色銀膜,可用食鹽2克,小蘇打7克,漂白粉8克,清水60毫升,配製成金器清洗劑,把金首飾放在一隻碗中,倒入清洗劑,2小時後,將金首飾取出,用清水(最好不是硬水)漂洗後,埋在木屑中乾燥,然後用軟布擦拭即可。

對自己手藝沒信心的,不放心自己洗,可以把**耳釘拿到專櫃去進行清洗,安全又幹淨。

4樓:匿名使用者

醫用酒精泡,大概10秒。高溫蒸煮15分鐘。

5樓:炸出個未來

75%的酒精反覆擦拭就可以了。

6樓:守望你夢如

在濃度高的酒裡泡一段時間。

7樓:匿名使用者

放酒精貝~~~來回擦擦。

新買的耳環要用什麼消毒?

8樓:辰蘇

耳環消毒方法:可以用雙氧水和棉籤消毒,也可以用酒精。

把耳環/耳釘直接放在酒精裡面消毒就可以了,最好就是在戴上耳環的時候塗在酒精在耳洞上,這樣的效果也不錯。用酒精或雙氧水擦拭。比較貴重的耳環到珠寶店用音波機清洗一下。

還可以用牙膏清洗,耳環的材質為金屬,可使用醋清洗;若為塑質,可使用洗滌精等去汙力較強的清洗液即可。

耳環怎麼消毒。

將耳釘放入酒精裡浸泡5分鐘即可。

耳環通常有銀質,金質,塑料材質等等型別。有些人因為敏感會對一些金屬產生過敏反應,建議如果過敏,最好使用銀質的耳環。

9樓:娛樂解說課

用碘酒或是酒精都行。

不用每天都消毒,不過最好一兩週就用酒精擦一擦,因為耳洞也會有分泌物附著在耳釘上,時間久了容易滋生細菌。

耳釘是耳朵上的一種飾物 ,比耳環小,形如釘狀。一般需穿過耳洞才能戴上,耳釘造型千變萬化,但它改變不了這樣的特點,耳垂前邊是耳釘造型,耳垂後邊是耳背(也有稱之為耳堵)。通常有銀質,金質,塑料材質等等型別.耳釘不佩戴的時候,或者佩戴之前,最好放入酒精裡浸泡5分鐘即可。

有些人因為敏感會對一些金屬產生過敏反應,建議如果過敏,最好使用銀質的耳釘。

10樓:曉晗晗

酒精,藥店有售,75%的殺菌效果最好,用棉籤擦拭耳環要穿過耳洞的部分,帶的時候給手用酒精消毒。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醫用酒精或氯黴素眼藥水消毒。

12樓:匿名使用者

醫用酒精 擦拭一下就好了不講究的 都不用消毒= =

耳釘買回來後在戴之前應該用什麼消毒?怎樣消毒?

耳釘買回來後在戴之前應該用什麼消毒一下?怎樣消毒?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講,包括珠寶店都是用 酒精擦拭 ,估計泡就算了吧 (只清洗佩帶的位置即可)

有時間可以到 珠寶店 用 音波機 清洗一下 ,記得 鑽石 和 珍珠 寶石都不能用機器洗的。

剛買來的純銀耳釘用什麼可以消毒

14樓:網友

銀耳釘能用碘伏消毒嗎正確清洗很重要!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碘酒或是酒精都行。若是沒用,放進水裡燒開也能達到消毒的目的。

我今天買了個周大福的足金耳釘,請問帶之前可以用雙氧水消毒嗎?會不會對金不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雙氧水水洗金,雙氧水水的氧化性非常強,會使**變暗的。如果想要戴之前給耳釘消毒,就用醫用酒精擦拭一下就可以了或者用高度的白酒擦拭也可以。如果耳釘髒了就去周大福免費清洗。

17樓:百琴珠寶網

不要了,小心啊。

百琴珠寶。

18樓:黛盟金定製鑽戒

最好是不要用雙氧水清洗。

黛盟金鑽石。

用開水燙金耳釘能消毒嘛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普通的擦拭消毒,用醫用酒精。

有潔癖的可以用稀釋的滴露擦拭,再清水洗淨。

開水不能殺滅所有的細菌。

20樓:匿名使用者

用開水煮它幾分鐘金耳釘能消毒。

什麼材質的耳釘不過敏,什麼材質的耳釘不能帶

純銀的哦,還有醫用不鏽鋼的,這兩種是肯定不會過敏噠!純金銀 醫用鋼 還有大部分的塑料棒。個人認為銀質材質的耳釘比較好,因為耳釘適合 直接接觸,而銀這種化學元素的穩定性比較好,並且銀除了穩定性較好外,還有一定的抑菌作用。友情推薦一家耳釘小店,叫喵的茶話會,她們家的耳釘都是手工純銀製作的,還可以發圖定製...

我新買的施華洛世奇耳釘,耳座後面的塑料圈可以取下來嗎

可以取下來。一 塑料圈的作用 塑料圈為了防止耳釘和金屬託摩擦損壞金屬材質而回採用答的包裝。二 如何戴耳釘 把耳垂拉伸 因為我本人認為拉伸可以使耳洞變大,比較容易找到耳洞的位置,耳垂越厚拉伸越容易帶上 對準耳洞 拉伸耳垂的手不要鬆開,另一隻手拿著耳釘,這個時候,拉耳垂的手用大拇指在耳垂的下邊一個面找到...

耳釘上面的堵頭可以用什麼代替啊,耳釘的耳堵掉了可以用什麼代替嗎

推薦你去精品店賣那種塑料的堵頭,反正是在後面的,看不見,那個不容易掉,我認識的客戶都是這樣說的。可以用茶葉bai 梗代替。男生在du沒有女友的時左zhi 耳戴耳釘意味著 dao療回傷中或者耍酷,如果在有答女友的情況下,男生左耳戴耳釘意味著 你是我的最愛。女生單身時左耳戴耳釘意味紀念一段愛情,有男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