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材質的耳釘不過敏,什麼材質的耳釘不能帶

2023-02-28 01:05:05 字數 2597 閱讀 1094

1樓:jessica耳釘控

純銀的哦,還有醫用不鏽鋼的,這兩種是肯定不會過敏噠!

2樓:戰驪紅

純金銀、醫用鋼、還有大部分的塑料棒。

3樓:x淺二二

個人認為銀質材質的耳釘比較好,因為耳釘適合**直接接觸,而銀這種化學元素的穩定性比較好,並且銀除了穩定性較好外,還有一定的抑菌作用。友情推薦一家耳釘小店,叫喵的茶話會,她們家的耳釘都是手工純銀製作的,還可以發圖定製。像我的耳朵比較容易過敏,我又擔心買到非純銀的耳釘,所以有時候看到喜歡的耳釘,我都會發圖給她們家去製作。

什麼材質的耳釘不能帶

4樓:堯堯

哈哈,如果是保養期間,最好是帶塑料的,時間長點沒事,他不會發壞。真銀或真金在沒正式好時帶著一樣會發壞的。

銀的比較好,銀性凉,金性熱,由其是新打的耳眼會好的更快一點的。

耳釘什麼材質好

5樓:熱情白癜風

鑽石耳釘。

當你在撥弄耳間秀髮的時候,露出白皙肌膚的耳朵能引起男性注意。如果在耳珠上戴上一款精緻的鑽石耳釘更為加分。優雅淑女最愛的就是一款簡約中略顯時尚感的鑽石耳釘,無論出席宴會或者平時佩戴都非常適合。

珍珠耳釘。珍珠飾品一直都是淑女最愛的配飾,展現女性柔情魅力。當然珍珠耳釘也是現代人最為喜愛的耳釘種類了。兩款大小對稱的耳環,運用防過敏的銀飾耳針,是初戴耳環女性推薦款式!

銀耳釘小巧的銀耳釘最能養耳朵了,尤其打完耳洞的時候。

金耳釘***耳釘佩戴起來不易過敏。

貝殼耳釘。天然元素,淳樸自然。採納喲。

戴耳環過敏適合戴什麼材質的耳環

6樓:摩天輪上的婞福

耳環過敏,建議你不要買那些鐵之類的耳環了,可以買純銀的,奢侈一點買一對,不然耳朵會感染的。

7樓:陽哥

** **要是在過敏就只能戴小木簽了。

8樓:主婦瀟瀟

純金或者純銀的,不會過敏。有雜質都會過敏,塑料的也是。

9樓:網友

純金的最好。其他材質容易感染。

耳釘上防過敏的塗料是什麼

10樓:

很多人都會對耳釘過敏,什麼都帶不了,一帶耳朵就癢,發炎什麼防過敏的一般只要是金屬的,都沒用,有些耳釘的針是膠的,膠的就不會過敏,那種也是以說是防過敏的耳釘我媽就是無論帶金的銀的,都過敏,她帶膠的就沒事,只能說她沒那個福氣咯!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剛打耳洞啊?那就用銀925的耳釘,防過敏的,再就多擦擦酒精還有紅黴素藥膏。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是銀,一般耳釘穿過耳朵的部分,都是銀做的,可以有效的防止過敏。

13樓:夢逐漸遠去

耳釘上防過敏:可以在使用耳釘前用酒精泡5分鐘左右。

耳釘是耳朵上的一種飾物 ,比耳環小,形如釘狀。一般需穿過耳洞才能戴上,耳釘造型千變萬化,但它改變不了這樣的特點,耳垂前邊是耳釘造型,耳垂後邊是耳背(也有稱之為耳堵)。通常有銀質,金質,塑料材質等等型別.耳釘不佩戴的時候,或者佩戴之前,最好放入酒精裡浸泡5分鐘即可。

有些人因為敏感會對一些金屬產生過敏反應,建議如果過敏,最好使用銀質的耳釘。

什麼材料的耳釘不過敏

14樓:信爾真

金屬過敏。買膠棒的試試,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屬於金屬過敏吧。最好不要帶。

想要送朋友耳環,請問什麼樣的材質不過敏呢! 10

16樓:跟隨心走下去

不知道你的朋友是不是敏感肌膚,如果是的話,最好送她銀質防過敏耳環,像是鐵質,銅製的那種還是不要送了,一般那兩種的耳環看著好看,但是一定會使耳朵過敏,如果你的朋友不是敏感肌膚,那送的耳環可以是銀質的,不用刻意選擇防過敏性質的,像是一些熟料的小雛菊的那種可愛的耳釘也可以送,最好不要送鐵質的,銅製的或者是鍍銀的那種,因為有的一般膚質也會對這幾種耳環過敏。

戴耳釘的話是什麼材質的好

17樓:幸運的

耳釘的穿耳洞推薦使用925銀(電鍍防過敏)或是使用真金真銀的材質,現在普遍是925銀製作的耳飾,小店的韓飾商品,親可做下參觀!網頁連結。

18樓:刀鋒黎明

您好!很高興能回答您的問題,如果帶耳釘的話,還是一些***材質比較好,比方說**、白金、**等等,因為***很少有讓**過敏的事情發生,也不會腐蝕**,更不會讓**感染,而用其他的材質,由於材質的不穩定,會有腐蝕**,感染**的可能,對身體是沒有好處,還有就是耳釘不是特別大,造價也不會太高,可以說沒有多少錢,還是戴點好材質的東西比較好,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望您能採納。

佩戴什麼樣材質的耳環才不會過敏?

19樓:哈米

一般不過敏耳環材質都是用925銀、925銀是國際上做銀飾品的國際標準銀。

香奈兒的耳釘是什麼材質?為什麼戴的會發炎

如果不是高階珠寶那類,沒有任何材料是昂貴材料,珍珠全部都是仿珍珠的。美其名曰是香奈兒當年的品牌精神,就是絕對不用任何純金銀和貴重材料。香奈兒的耳環是什麼材質的?18k金,鑲嵌陶瓷 鑽石或珍珠。詳細情況可以看這個 高階珠寶 耳環 抱歉,我不清楚你說的款式是什麼材質。但是我想說,只要是香奈兒,只要是真貨...

觀音紅色的是什麼材質的,pu材質是什麼材質?

香爐有很多材質做的,一般來說瓷的鐵的,銅的,木頭的,石頭的,玉的,觀音菩薩一般有兩種,一種是玉雕的,一種是金屬製的 紅珊瑚 血珀 紅瑪瑙 硃砂石 pu材質 是什麼材質?聚氨酯,全稱聚氨基甲酸酯。聚氨酯也稱超纖皮,質量優於pvc 俗稱西皮 現在服裝廠家廣泛用此種材料生產服裝,俗稱仿皮服裝.另外好的包包...

什麼材質的玉石,什麼材質的玉石,

和田玉雕件風格,質地細膩,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是什麼材質?是不是玉石?你好,玉石有四個標準 1 有一定的硬度 玉石可靠的鑑別方法是 看 聽 測試。看,主要看晶體透明度,真玉透明度較強,油脂光澤 聽,真玉聲音清脆,反之聲音悶啞 測試,真玉從玻璃上劃過,玻璃上留下劃痕,而玉石本身則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