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密碼但iphone已停用怎麼辦

2023-02-27 03:40:07 字數 1246 閱讀 1917

1樓:六日談

操作步驟如下:

1、請把 iphone 與電腦連線起來,並開啟 itunes 軟體。

2、接下來請根據下面的操作步驟來操作,但可以讓 iphone 進入恢復模式:

(1)先請按住電源鍵開機,這時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

(2)接著再按住主屏 home 鍵,直到螢幕黑屏。

(3)當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主屏 home 鍵不要鬆開,直到電腦端的 itunes 出現檢測到一個處於恢復模式的 iphone。

(4)對於第一次操作的使用者,可能會不熟悉,多嘗試幾次即可。

3、隨後在 itunes 視窗中,可以看到有一個【恢復 iphone】按鈕選項,通過它便可以為當前的 iphone 恢復系統了。

4、接下來會提示一旦恢復會刪除手機上所有的資料,點選【恢復並更新】按鈕即可。

2樓:網友

不記得密碼?沒密碼還想進去,痴心做夢啊!

3樓:難以動傾

我的蘋果手機螢幕鎖啦。怎麼開啟?就是。iphone已停用密碼怎麼開啟教我一下吧。

4樓:鄧諾

查詢手機後關閉丟失模式應該就可以了吧。

蘋果手機忘記id和密碼iphone已停用怎麼辦

5樓:嚴老師教鋼琴

回答蘋果手機提示iphone已停用的處理方法:當螢幕提示「iphone已停用」時,表明當前的iphone已連續 6 次輸錯了密碼,系統已被鎖定 x 分鐘,時間到期後還可以再次輸入密碼,隨著密碼輸入次數的變多,系統被鎖定的時間越長。

iphone鎖屏密碼忘記是無法重設或找回的,如果確認密碼已忘記,您只能選擇恢復系統來清除 iphone 的裝置密碼。

iphone5s密碼錯誤已停用怎麼辦 iphone5s輸錯密碼已停用的解決方法

öªµà¿ªëøãüâëiphoneòñí£óãôõã´°ì

我的iphone知道鎖屏密碼 但是輸錯後他說iphone已停用請連線itunes 怎麼辦呀

6樓:接博實

iphone的密碼是連續輸錯10次,系統就會自動把手機裡邊的資料刪除掉,而且現在只能刷機,恢復成出場設定!

7樓:手機使用者

密碼忘記,輸入好多次,現在手機上顯示ipone已停用連線itunes我現在怎麼辦。

iphone5s已停用連線itunes怎麼辦

5s被鎖了怎麼辦 iphone5s停用怎麼辦 2接著請把 iphone 與 電腦用原裝資料線連線起來,開啟 itunes 軟體,點選視窗中的 iphone 圖示,如圖所示 注 由於此時 iphone 是鎖定停用狀態,可能 itunes 識別 iphone 要比平時慢一些。如果識別不了的話,請嘗試重新...

iphone密碼多次輸錯已停用怎麼辦 詳細解決方法

如果不願意動手。也可以到手機店弄 40左右 望採納。不懂再問。帶著發票,保修去蘋果營業廳,有專門辦理這個業務的人。這是常事。iphone5s密碼錯誤已停用怎麼辦 iphone5s輸錯密碼已停用的解決方法 iphone密碼輸入錯誤多次 已停用怎麼解決 具體方法如下 1 蘋果手機的鎖屏密碼多次輸入錯誤被...

iphone已停用連線itunes怎麼辦

關閉你的iphone手機。1 如果按電源鍵無效的話,請同時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等待大約10s後手機會自動關閉!2 首先啟動itunes,將資料線連線usb大頭。3 插入電腦,按住home鍵,然後將資料線另一頭插入手機,這個過程請不要鬆開home鍵!4 在手機螢幕看到連線itunes提示時,鬆開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