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 已停用 不用電腦怎麼解?

2023-01-12 01:55:10 字數 5586 閱讀 7998

1樓:夜半凍檸樂

不用電腦無法解。

需要連線itunes重新刷機,方法如下:

2、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當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3、這時itunes會彈出提示識別到恢復模式下的手機,點選確認恢復,ituneshi自動**韌體,等待恢復完成後重新啟用即可。

2樓:大連吳老大

這個太不容易了,因為很可能是你的apple id密碼洩露了,或者被別人猜到了,把你的手機鎖了,所以不用電腦刷機是不行的,你可以去找apple官方店找天才吧裡的小哥哥幫你解開,記得帶著購機發票,祝你好運。

3樓:小張老師來啦

您好~這道問題問得很好,我需要一點時間答案,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親 描述清楚一點哦。

提問。可以。

不能的,必須使用電腦。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操作:1、關閉蘋果手機。

若手機電源鍵失效,可以同時按住home鍵與電源鍵。等待約10秒後手機會自動關閉。2、啟動電腦端itunes,將資料線連線電腦,按住home鍵,將資料線插入手機,過程中不要鬆開home鍵。

3.、在手機螢幕看到連線itunes提示時,鬆開home鍵。此時電腦端出現「itunes已檢測到一個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

必須恢復此iphone,然後再配合itunes使用它。」4、接下來就可以使用itunes恢復手機。恢復成功後,可以重新同步備份恢復通訊錄及設定。

擴充套件資料iphone已停用怎麼辦:1、直接接電腦恢復系統。2、iphone與電腦的同步,解鎖介面顯示的「已停用」消失,成為正常地輸入密碼解鎖。

沒有特別的裝置或者其他技術手段,可以直接在蘋果伺服器端幫助iphone使用者消除解鎖口令。3、iphone無法正常連線itunes的使用者,若icloud之前有登入,並設定過自動備份iphone手機,那麼資料儲存相對會更為完整。4、說到底,只要忘記了解鎖口令,最終也免不了刷機恢復ios系統,官方給出的說法說是設定口令為使用者所為。

提問。按以上操作用電腦可以嗎。

刷機後能保持數:嗎。可以的。

4樓:愛學習和愛分享

點選被鎖定的iphone手機的名稱。

點選「抹掉iphone」,手機就會恢復出廠設定。

5樓:拽照遙

需要連線itunes重新刷機,方法如下:1。電腦端**一個itunes,然後將iphone連上電腦,並將iphone關機;2、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當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3、這時itunes會彈出提示識別到恢復模式下的手機,點選確認恢復,ituneshi自動**韌體,等待恢復完成後重新啟用即可。

iphone已停用,在不用電腦的情況下怎樣恢復?

6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的設定總體上講,還是比較人性化的!分別間隔1分鐘、5分鐘允許你再次輸入密碼,但每次允許輸入的次數越來越少,至只允許輸直入1次,到最後完全已停用!那停用之後改怎麼處理呢?

解決方法1:

如果多次輸錯密碼,iphone已經顯示了「已停用」的話,那麼必須進入恢復模式抹掉並恢復裝置。如果之前已與itunes或icloud同步,則可以在抹掉iphone之後從備份恢復。

1、講裝置進入恢復模式:把iphone關機,按住home同時插入資料線,一直按住直到手機顯示「連線itunes」時,鬆開home鍵。

2、此時開啟itunes會提示:「itunes已檢測到一個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您必須恢復此iphone,然後再配合itunes使用它。

3、等待恢復完成開機啟用就行了,不過手機裡面的資料就沒了。

解決方法2:

上面的方法可能需要的時間比較久,那下面就介紹一個比較簡單快捷適合不熟悉iphone小白的使用方法。

如果是iphone4s以上手機,可以直接使用愛思助手刷機,真正一鍵刷機,10分鐘搞定。

7樓:松薄

1、用資料線將iphone 連線到電腦上,然後就能看到電腦與手機連線成功的標識。

2、將iphone關機,然後你將會在電腦上看到電腦未連線成功的提示框。

3、接下來就需要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持續到第10秒時,請立刻鬆開開關鍵,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8樓:生活導師小呂老師

以iphone11,ios13系統為例,沒有電腦如何恢復停用ipad方式:1、首先,開啟手機主介面的「查詢iphone」應用程式;2、待應用登入介面出現後,即可輸入ipad的apple id和密碼;3、成功登入後,可以在手機頁面的右下角看到「抹掉iphone」的字樣,即可將ipad資料清除並解除停用。但是這種方法需要ipad在連網的狀態下進行,否則還是不能成功恢復停用的ipad。

二、將ipad還原所有設定:1、首先,開啟ipad的主介面,並點選介面中的「設定」應用選項;2、在設定應用的視窗中,點選「通用」選項;3、待頁面跳轉後,選擇顯示列表中最下方的「還原」選項;4、右側出現還原頁面後,即可點選「還原所有設定」的選項;5、當頁面彈出還原所有設定的對話方塊後,點選「還原」按鈕即可。待ipad完成恢復出廠設定後,就可以恢復停用了。

9樓:站在月亮看你

在不用電腦的情況下只能找官方售後或者是手機維修店去解決了。

10樓:糖糖解夢

連線無線網總是斷網,在客服的指導下解除安裝了自帶的無線網驅,安裝新網驅,但是網路介面卡一直識別不到,經過一番折騰,發現可能是手動安裝不上,需聯網之後自動載入,之後再拔了網線,wifi就可以用了。

提問。蘋果平板忘記密碼怎麼辦。

點選電子郵件找回密碼;2.隨後在介面中點選下一步;3.登入appleid郵箱,檢視是否收到如何重置appleid密碼的郵件;4.

提問。螢幕解不開怎麼看電子郵件。

螢幕解不開怎麼看電子郵件。

一開始繫結谷歌帳號,驗證谷歌帳號的要一個郵箱的,在那個郵箱裡,如果找不到就用刷機大師刷機或者雙wipe,每臺機子wipe方法都不一樣。

提問。刷機怎麼收費。

你去手機店差不多50塊錢就可以了。

11樓:網際網路時代

iphone手機已停用,不使用電腦就無法解開。而且只要有正常密碼的話,一般都不會停用的。可以去售後服務那裡解開。

12樓:馬拉松

如果你之前登入你的蘋果id。而且開啟了雲服務的話。直接登入蘋果的id就行了。你從不一些雲服務裡的**和聯絡人。

13樓:傾聽伴奏帶

iphone 已經停用 你又不想用電腦進行恢復的話 那你除非去拿著手機直接找售後 。因為你這個情況是必須得進行電腦連線 進行恢復的。

14樓:風月老師

如果你想要恢復成原來的狀態,那麼你要長按home鍵和關機鍵十秒鐘即可恢復。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只是暫時停用,那就等到時間就行,如果徹底已停用的時候不用電腦的情況下是無法執行連線it進行恢復的。普通使用者的話,只能通過電腦。

16樓:來自萍島溫柔的李逍遙

iphone手機已經停用,在不用電腦的情況下想要恢復是很難的,只能是通過重新安裝系統或者刷機進行恢復。

17樓:十八子學長

不用電腦的情況下,那你就可以用手機瀏覽器啊,用其他手機瀏覽器也是可以的。

18樓:你好我來了菜

這個必須要用電腦去刷機越獄的,如果說你沒有電腦的話,叫你的好朋友或者你的同事,你借電腦用一下,去刷一下機吧。

19樓:xiaochen天枰

不行,iphone 已經停用必須用電腦才可以恢復,不用電腦沒辦法連線itunes 。

20樓:六鴻卓

.將iphone連上電腦,然後將iphone關機 2.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 3.當你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21樓:張佳倩啊

一般來說,蘋果手機介面出現iphone已停用的介面,那是因為你多次錯誤的輸入密碼,導致手機被鎖起來了,這種情況的話,你要找到專業的維修手機的地方,讓工作人員幫你處理。

22樓:**會卜是

聽說用另一部手機打個**就ok,不行就多試幾次。或者等。可能等上幾個小時吧。

23樓:掏新學長

蘋果手機恢復停用的步驟如下:

1、將蘋果手機關機;

2、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3、當看見白色的蘋果標識時,鬆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4、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

5、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即可恢復蘋果手機停用。

若以上操作無法解決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蘋果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修。

24樓:芳姨家的美食

可以考慮重新刷機啊,把資料都清除了,恢復出廠設定的狀態下重新再啟用試一下。

iphone 6已停用不用電腦怎麼解鎖?

25樓:騰訊電腦管家

連線itunes,將ipad關機,同時按住home鍵和關機鍵10秒,鬆開關機鍵,繼續按住home鍵,直到在電腦上看到識別在dfu狀態下的裝置,電腦出現提示後,鬆開home鍵,選擇itunes上的恢復選項按鈕,在彈出來的選擇框裡點選確認恢復。

3.接下來itunes會彈出頁面提示將會抹掉一切內容,還將會與 apple 伺服器驗證恢復,當驗證以及提取檔案完成以後,itunes 就會自動為ipad重新安裝**好的韌體版本了,等待安裝成功後重新啟用一下ipad就可以了。

26樓:天使小姝穎

2、讓手機進入恢復模式:

一、先長按住電源鍵,出現關機選項時,請滑動關機;

二、隨後再按電源鍵開機,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

三、接著再按住主屏 home 鍵,直到螢幕黑屏;

四、當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主屏 home 鍵不要鬆開,直到電腦端的itunes 出現「檢測到一個處於恢復模式的 iphone」;注:如果進入不了恢復模式的話,請多操作幾次。

27樓:網際網路時代

已經停用不用電腦是無法解鎖的。可以找售後服務協助解鎖。密碼忘記的,完全可以找回密碼的,直接用驗證碼就可以。

28樓:匿名使用者

連線電腦,使用itunes軟體,然後將手機的韌體重新安裝,即可重新啟用使用。

29樓:廉芃芃

模式,具體方法是: 1.將iphone關機; 2.

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3.當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4.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30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6已經停用的話,電腦是無法進行解鎖的,你可以去專門的手機維修網點進行破解。

iPhone6s和iPhone6splus該選哪個

目前電商賣的 6s和6sp 相差一百塊錢,你說買哪個 喜歡小屏就6s喜歡用大屏就6s怕拉屎。就這麼簡單 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 該選哪個 看個人喜好喜歡螢幕大一點的就選iphone6splus,不喜歡螢幕大就選6s就行,另外看個人是否有能力購買。iphone 6s 和 ...

iphone6s與iphone6plus哪個好

6s和6s plus的區別,和6與6plus的區別仍然是一樣的,屏大小,解析度,記憶體的區別,兩者當然是6s plus要好 iphone 6s 與 iphone 6s plus 的機身尺寸方面都略微變大變厚了,其中 iphone 6s 厚度增到 7.18mm,比起 iphone 6 的 6.9mm ...

iPhone6s跟iPhone6splus哪個好

6ssp更好 攝像頭更好 光學防抖6s沒有 電池更大續航更長 螢幕大玩遊戲更爽。一個螢幕小點一個大點 看你想要大點螢幕還是小點螢幕的 一樣的硬體,只是plus尺寸大,速度基本一樣快 男生plus 女神s iphone6s和iphone6s plus哪個好 說一下兩者的優點,你自己決定吧。優點都是相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