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婦女喜歡看什麼樣的電視劇

2023-02-27 03:50:05 字數 3442 閱讀 6129

1樓:韓筱筎

婦女一般都喜歡看些家庭倫理,劇情劇比如《豆腐西施楊七巧》《馬向陽下鄉記》《妯裡的三國時代》《好大一個家》《一僕二主》

40歲中年婦女喜歡看什麼電視劇 5

2樓:飄絮孤雲

參考一下,我老媽就喜歡生活劇,年代劇這些的,宮廷劇會看一點點,尤其偏愛生活劇。

3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前規則。

老嚴有女不愁嫁。

天真遇到現實。

那樣芬芳。反正就是比較生活之類的吧,採納哦。

推薦幾部中年婦女看的電視劇?

4樓:廷瑜

大丈夫,老媽的三國時代,我的兒子是奇葩,

5樓:喝多了眼淚就醉

當婆婆遇上媽 我的醜娘。

6樓:匿名使用者

阿姨可以看些家庭劇嘛,比如一人二僕啊。

有沒有適合中年婦女看的電視劇

7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適合你媽看。

《天使之爭》bee&kong/pong(安徽衛視、2023年引進,國語版共22集)

《明天依然愛你》pong&aom(安徽衛視、2023年引進,國語版共27集)

《丘位元的圈套》pong&bee(安徽衛視、2023年引進,國語版共28集)

《我家的天使/我家的惡魔與天使》pae&aump(安徽衛視,2023年,國語版共40集)

《誰與爭輝/征服太陽》)aom&nat(安徽衛視,2023年11月,國語版共21集)

《玻鑽之爭/新鳳凰血》son&vill(安徽衛視,2023年,國語版共29集)

《愛在旅途/愛在路上》bie&vill(安徽衛視,2023年1月,國語版共29集)

《愛在日落之前/願時光凝結》son&grand(安徽衛視,2023年,國語版共24集)

《妒海/嫉妒的深海》pong&bee(安徽衛視,2023年,國語版共31集)

《麻雀變鳳凰/世襲家族》mos&vill(安徽衛視,2023年,國語版共27集)

《漫步雲端》tie&min(安徽衛視,2023年7月,國語版共36集)

《秋天的命運》mario&ryan(安徽衛視,2023年八月,國語版共24集)

《鐵石心腸》bie&fang(安徽衛視,2023年8月,國語版共31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媽媽和阿姨年紀差不多,她最近愛看的是野鴨子,還有婆婆遇上媽這兩個,,我媽媽還願意看雪豹,但後面是戰爭題材的,

9樓:言涼熊

父母愛情,雙面膠,鄉村愛情故事…

10樓:ㄣ社會ゞ複雜

恩,我媽媽40多歲她喜歡看《七妹》。還有是叫《金婚》,《永遠的忠誠》,雖然我不知道你媽媽喜不喜歡但我還是想讓你先看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繼父回家》

家庭倫理情感大劇,非常不錯。

12樓:坑鎮

啊,你好,給你媽推薦個農村**,好看也體現了現代家庭生活和婦女解放的故事,好看的,我也45歲了,看了幾遍了,《女人當家》希望先看這個,我會再給她推薦的,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醜娘》《春天后母心》《將軍的女人》《鐵梨花》《當婆婆遇上媽》《媳婦的美好時代》這些都不錯~!適合媽媽**~!謝謝。

14樓:情彐

我媽媽50多歲,文化水平也不高,她喜歡看泰劇,和宮戲,你不妨找找。

15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推薦看《孃家的故事》,一共有三部,可以慢慢看。我媽媽,我小姨都很喜歡看。

她們都四十幾歲了。應該很適合你媽媽看的。

16樓:蒜頭張太太

《婆婆遇上媽》《青春期遇上更年期 》類似的有很多啊,還有比如《闖關東》《走西口》之類的,媽媽也會願意看的吧……

17樓:

最近36演的【家產】還不錯 【青春期遇上更年期】還蠻好的啊 適合你媽媽看。

【養父】挺感人的 我看過一遍了 你媽媽應該會喜歡。

這些都是最近播得 我都有看 劇情很適合中年婦女 我媽媽就很愛看 希望你能喜歡。

18樓:佐藤月影

男人幫?母親的戰爭【中年婦女及老年超愛】

19樓:龔小濺

我覺得看哈那個 暖春啊。 還有那個 媽媽再愛我一次。 都可以啊。 要麼看哪個唱山歌的苦情戲。

20樓:

我覺得像《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劉曉慶演的)

《再見豔陽天》《國色天香》《來不及說愛你》還有像百萬新娘那個系列的也不錯,這些都是我媽媽超愛看的呢~~希望你媽媽也會喜歡哦。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糟糠之妻 講訴平凡妻子維護家庭保護孩子的、挺好的 我剛看完。

22樓:只因硪不帥

《婆婆來了》《雙面膠》《青春期撞上更年期》《我的糟糠之妻》《媳婦的美好時代》

《家,n次方》《鐵梨花》《蝸居》這些都是我媽看過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條件,可以教媽媽上網,媽媽可以自由選擇……

《孃家的故事》《千山暮雪》《金婚》《傳說中的七公主》《人魚小姐》《蝸居》

中年人喜歡看的電視劇

24樓:路德愛爾

內線新安家族。

闖關東風語。

中年女人喜歡看什麼電視劇?、

25樓:帥微瀾

《女人不哭》講述了一個女子遭遇悲慘卻堅強不屈的命運抗爭的故事,是一部女性勵志篇,很適合送給母親。 《守望幸福》是母親與幾個孩子的家庭故事,很感人的。

適合中年婦女看的電視劇

26樓:匿名使用者

《雙城生活》我媽愛看,差不多年紀。

27樓:匿名使用者

甄嬛傳、小姨多鶴、人間四月天、來不及說我愛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親情樹 梨花淚等 可以在網上找到的啊。

四五十歲婦女都喜歡什麼樣的電視劇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媽媽最近很喜歡看韓劇,不是愛情劇,而是一些家庭劇。還有朋友的媽媽喜歡看一些國產的打仗劇和國民間諜劇,比如戀戀不忘,刀客家的女人,媽媽們都不喜歡科幻,太多愛情的。

30樓:香香飯飯

家庭劇為主吧。當然也不排除其他,也有看韓劇美劇什麼的。

31樓:沁諾依凡

我媽最近看《產科醫生》=-

中年婦女適合燙什麼樣的髮型

四十歲女人的髮型過肩的中卷,比較洋氣,時尚,還顯年輕.還可以買個帶水鑽的小發卡,裝飾一下就更好 40歲以上年齡都比較適合留中長卷發,大卷發,披下來時尚,盤起來高貴。溫柔淑女型捲髮50歲的媽媽級美女也可嘗試 高高的盤發讓你看上更加自信,前面留兩柳打卷,這樣顯臉瘦 盤發非常適合趙雅芝優雅的氣質,這樣的髮...

電視劇《滿滿喜歡你》講述了什麼樣的故事

新劇 滿滿喜歡你 據說有不一樣的反套路。雙向暗戀的噱頭就蠻有吸引力的,我喜歡你,誒,原來你也喜歡我呀?這麼甜這麼瑪麗蘇的愛情確實值得擁有啊 女主顧小滿是一個武林高手,擅長散打,銀城一中令人聞風喪膽的人物。作為女俠,路見不平抓小偷也是家常便飯了,惹不起惹不起 男主左岸則是受萬千少女矚目的學霸男神,也是...

電視劇《潛伏》的風格與基調是什麼樣的

諜站題材電視劇 潛伏 總體風格上莊諧並重,雖然喜劇色彩充滿全劇,但總體的結局 卻是令人感傷,這就奠定了本劇的悲劇性基調,使喜劇色彩淡化,而悲劇性相對性更濃。三十集電視連續劇 潛伏 以超高的收視率和絕對的網路人氣鑑證了一部優秀電視劇的傑出品質。該劇以20世紀40年代國共兩黨的諜報鬥爭為題材,情節曲折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