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滿滿喜歡你》講述了什麼樣的故事

2021-09-29 23:35:38 字數 1069 閱讀 7454

1樓:與梅於冬白

新劇《滿滿喜歡你》據說有不一樣的反套路。雙向暗戀的噱頭就蠻有吸引力的,我喜歡你,誒,原來你也喜歡我呀?這麼甜這麼瑪麗蘇的愛情確實值得擁有啊~

女主顧小滿是一個武林高手,擅長散打,銀城一中令人聞風喪膽的人物。作為女俠,路見不平抓小偷也是家常便飯了,惹不起惹不起~男主左岸則是受萬千少女矚目的學霸男神,也是顧小滿心尖尖上的人啦~不過顧小滿現在當然不會知道,左岸也剛好喜歡著她呀。

另外,從小和顧小滿一起長大的鄰家男孩展越,給自己取了個「小王子」的外號,這貌似是帶著些自戀氣息的中二病的節奏啊,哇咔咔~喜歡小滿的他毫不意外地把左岸當情敵,一天不懟就渾身難受,這大寫的三角戀,真有點看頭啊。

高三入學當天,就上演了一場好戲,顧小滿在一片混戰中華麗麗滴扯破了左岸的褲子。咦~~~原來學霸喜歡有憤怒的小鳥的**啊?品味很獨特~不過這當著這麼多人的面,真的尷尬癌要犯了!

毛手毛腳的顧小滿想要道歉,不小心又把左岸給磕倒了,誤會是一波接著一波啊~

如果你贊同上述回答,記得點贊哦!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雙向暗戀的劇,也是學霸與學渣的劇,是一個學醫的劇,像惡作劇之吻裡的江直樹和袁湘琴,也像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裡的江辰,男的帥,女的青春有活力,還不是傻白甜,非常不錯,值得一看,個人喜歡各種偶像劇,也喜歡與大家交流。

3樓:

該劇講述了「散打女俠」顧小滿與「清冷學霸」左岸在追愛路上彼此靠近卻也「笑果」不斷的故事

4樓:f美美噠的美美

一個男女主互相暗戀的故事

5樓:匿名使用者

顧小滿(魯照華飾)與「清冷學霸」左岸(劉昱晗飾)在追愛路上彼此靠近卻也笑料百出的故事。

6樓:

不清楚,沒看過這部劇

7樓:

講了女主顧小滿與「清冷學霸」左岸之間的愛情故事

8樓:江劍波

不知道,沒看過這個電視劇。

中年婦女喜歡看什麼樣的電視劇

婦女一般都喜歡看些家庭倫理,劇情劇比如 豆腐西施楊七巧 馬向陽下鄉記 妯裡的三國時代 好大一個家 一僕二主 40歲中年婦女喜歡看什麼電視劇 5 參考一下,我老媽就喜歡生活劇,年代劇這些的,宮廷劇會看一點點,尤其偏愛生活劇。離婚前規則。老嚴有女不愁嫁。天真遇到現實。那樣芬芳。反正就是比較生活之類的吧,...

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講述了什麼故事

新白娘子傳奇 是根據民間傳說改編的。關於蛇的傳說,在中國是由來已久。傳說中的女媧 伏羲都是人首蛇身,足以見其源流之長。而有關白蛇的記載,在 山海經 中就已經出現。如 山海經 北次三經 中說 神囷之山,其下有白蛇。同書 中次十二經 稱 柴桑之山,多白蛇。等等。但是白蛇變人的故事,最早卻只能追溯到唐文言...

你最喜歡楊紫哪部電視劇,楊紫參演的電視劇你比較喜歡哪一部?

楊紫在娛樂圈中,算是一個非常努力的女孩子了,從 家有兒女 到現在的獨自一步步的完成一部又一部大作,始終都是不急不躁,保持著自己獨特的風格。比起很多明星來說,楊紫應該是算受到歡迎較多的了!今天就和大家一起來扒拉一下楊紫的電視劇吧!歡樂頌 這部裡面演繹的角色可謂是相當的出色了,來自小城市的平凡姑娘,普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