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在桌面建立一個執行cmd命令程式的快捷方式

2023-02-27 04:20:05 字數 5271 閱讀 5444

1樓:奮鬥收穫在

1、最小化或者關閉所有開啟的視窗,回到桌面,然後在桌面點滑鼠右鍵,之後在彈出選單中依次選擇「新建」--快捷方式」,開啟新建快捷方式嚮導。

2、點選「快捷方式」後,開啟的建立快捷方式如下圖所示,一般我們按照這個嚮導一步一步的做就可以完成快捷方式的建立。

3、點選「瀏覽」按鈕,在開啟的「瀏覽檔案或資料夾」對話方塊中找到 c:\windows\system32\,然後點選下面的「確定」按鈕。

4、其實我們也可以在輸入框裡面直接輸入: c:\windows\system32\shutdown.

exe,但是這個還不夠,其實我們可以直接在這個目錄裡面雙擊這個程式,發現沒有任務作用,只是閃一下黑屏。

5、在c:\windows\system32\的後面輸入以下幾個引數:

-s -f -t 0,注意-s和之間有空格,然後-s、-f、-t、0之間也都有一個空格-s:表示關機,若是要重啟可以把這個引數改為-r-f:

表示強制處理這個操作-t:表示需要設定的時間 ,後面接著的引數就是具體的時間,是以秒為單位的做這些引數的新增後,點選右下方的「下一步」按鈕。

6、至此,我們的快捷方式基本完成,但該快捷方式的名稱為。

7、將名稱改為快速關機,然後點選右下方的「完成」按鈕,這樣我們就完成了快捷方式的建立。

8、回到桌面,我們可以看到已經多了一個名為快速關機的快捷方式。

怎麼在桌面上建立cmd快捷方式?

2樓:匿名使用者

建立cmd桌面快捷方式很簡單的。

一、滑鼠單擊開始-搜尋cmd

二、在上用滑鼠右鍵,選擇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即可拓展資料。

命令提示符是在作業系統中,提示進行命令輸入的一種工作提示符。在不同的作業系統環境下,命令提示符各不相同。

在windows環境下,命令列程式為,是一個32位的命令列程式,微軟windows系統基於windows上的命令解釋程式,類似於微軟的dos作業系統。輸入一些命令,cmd.

exe可以執行,比如輸入shutdown -s就會在30秒後關機。總之,它非常有用。開啟方法:

開始-所有程式-附件 或 開始-尋找-輸入:cmd/ 回車。

它也可以執行bat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

點選開始-- 所有程式--附件,在命令提示符上右鍵--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即可。

方法二:1、可以直接在桌面上右鍵--新建--快捷方式,在建立快捷方式中,輸入以下內容:c:\windows\system32\。

2、之後,下一步,確定即可在桌面出現cmd命令提示符圖示。

方法三:按住shift鍵,在桌面上右鍵;在選單中點選「在此處開啟命令視窗」亦可。

4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滑鼠右鍵--新建快捷方式,在請鍵入專案的位置這裡輸入。

c:\windows\system32\

下一步,完成。

5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如下: 開始→程式→附件→命令提示符→右擊→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一個文字檔案,另存為檔案,儲存型別為全部檔案,輸入檔名為xx(任意名字).bat

副檔名一定要bat

怎樣在windows7桌面上新建一個快捷方式,指向cmd命令

7樓:一輪江月

……》您好:

1,桌面上右鍵-新建-快捷方式;

2,專案的位置: /k ""

3,名稱:自己起,確定;

4,右鍵單擊剛才建立的快捷方式-屬性-高階,勾選「以管理員身份執行該程式」,確定;

……》如能幫助您解決,請隨手採納;

8樓:

直接到開始選單的所有附件裡面找到命令提示符,然後左鍵按著把它拖到桌面上就可以了。

9樓:洽洽樂樂

樓上的基本已經講解了,呵呵,那我就只能答非所問了。win7的話執行命令提示視窗有個小技巧,比如你現在是在桌面,你同時按下shift鍵並右擊滑鼠,會發現多出了「在此處開啟命令視窗」的命令。不僅在桌面可以,其實在其他資料夾裡也可以(比如你現在在c:

\user\目錄裡),這個的好處是開啟後的cmd定位在當前的目錄。

10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個簡單的。

開始選單》所有程式》附件》右鍵點選 命令提示符》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哦了,自己手打的。

win7如何用命令提示符開啟應用程式

1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開始選單附件。

1、點選開始按鈕—所有程式—「附件」資料夾;

2、找到「命令提示符」,點選開啟,或者右鍵「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方法二:開始選單搜尋欄搜尋。

1、開啟開始選單,在搜尋欄中輸入「cmd」或者「命令提示符」;

2、搜尋列表出現「或者「命令提示符」,點選開啟或者右鍵管理員執行。

方法三:通過執行視窗開啟。

1、開始選單—執行,或者按住win+r組合鍵開啟執行視窗;

2、輸入cmd,點選確定。

詳細檢視:

12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我也是windows7系統,舉例如下:

比如我的在e盤的itools資料夾下,則cmd 裡面。

輸入:call e:\itools\itolls或輸入:start e:\itools\itolls均可呼叫該應用程式!

win7如何在cmd下執行exe檔案命令列

13樓:匿名使用者

708、來是偶然的,走是必然的。所以你必須,隨緣不變,不變隨緣。

win7怎麼用命令重啟桌面程序?

14樓:小小小兔

方法:1、按ctrl+alt+del,調出系統選擇選單,點選「工作管理員」。

2、找到「程序」中選項,結束程序。

3、點選「檔案」--新建任務(執行。)輸入「回車。

15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桌面程序也就是重啟windows資源管理器,你可以開啟工作管理員,結束「程序,然後點檔案——>新建任務——>瀏覽,開啟c盤windows目錄下的「假設你的系統裝在c盤),點確定,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借一個cf trg-21狙擊槍的號 炮玩膩了。

17樓:北京洛克萊茲

1、首先我們要開啟工作管理員,我們可以按下「ctrl + alt + del」快捷鍵開啟一個介面,選擇「啟動工作管理員」,或者直接使用「ctrl +shift +esc」直接開啟,也可以在工作列空白處右鍵開啟選單,選擇「工作管理員」;

2、開啟「工作管理員」視窗後,在程序列表中找到「,這個就是檔案資源管理器了,選中並點選下方的「結束程式」;

3、結束之後,整個桌面上的圖示和工作列就沒有了,接下來開始重建,可擊左上角的「檔案--新建任務」,輸入「並按下回車即可。

18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系統,如果你備份過的話。

如果沒事,你可以試試替換。

去跟你一個版本的健全系統裡複製一個c盤windows下的,然後結束掉你工作管理員所有的explore程序,這時工作列和開始按鈕會消失,然後ctrl+shift+esc啟動工作管理員,新建任務,輸入「c:\」不要引號哦,到windows目錄下把你原來的explore.

exe重新命名一下,比如改成,然後把拷回來的那個複製到這個位置。雙擊啟動拷回來的這個。

大功告成。

19樓:秋水君

taskkill /im /f

start

新建一個txt檔案,複製以上內容,儲存後改*.txt為*.cmd,雙擊執行檔案。

win7如何快速開啟命令提示符

20樓:其楊氏始詩

win7命令提示符開啟方法:

方法一:1.從win

7的桌面上點選「開始」,然後再點選「所有程式」。

2.用滑鼠左鍵點選「附件」,然後再選擇「命令提示符」即可開啟。

方法二:1.開啟win

7中的「執行」對話方塊,在其中輸入「cmd」,然後回車。

2.執行完上面的操作後就可以開啟win

7的命令提示符。

方法三:1.在「我的電腦」中依次開啟win7系統盤(是c盤),再開啟「windows」檔案件,最後開啟「system32」資料夾。

2.找到作業系統的資源管理器右上角的搜尋對話方塊中。

3.在搜尋對話方塊中輸入「cmd」然後回車,作業系統就開始執行搜尋功能。

4.搜尋完畢後,可在搜尋結果中看到「的可執行程式,用滑鼠左鍵雙擊就可開啟命令提示符程式。

方法四:1.在「附件」的「命令提示符」圖示上點選右鍵,在出現的選單中選擇「傳送到(n)」。

2.然後再選擇「桌面快捷方式」。

3.回到作業系統的桌面上,會發現多了一個「命令提示符」的快捷方式。只要雙擊此快捷方式就可開啟命令提示符的程式。

21樓:豆金蘭魚姬

所需工具:win7

第一種方法:

1、單擊開始——在執行中輸入cmd回車。

2、此時便開啟了命令提示符視窗。

第二種方法:

1、單擊開始——在執行中輸入cmd,單擊搜尋出來的cmd。

2、此時也能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

3、如果是要以管理員身份執行,那麼選擇搜尋出來的cmd,然後滑鼠右鍵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第三種方法(此方法為最快捷的方法):

1、按快捷鍵windows+r鍵調出執行對話方塊,輸入cmd回車。

2、也可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

win7系統在開始 執行裡輸入了cmd然後在彈出的命令編輯欄中輸入了 netsh winsock

22樓:網友

xp(要求你登入電腦的帳戶是管理員):

「開始」選單——所有程式——附件——命令提示符,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後回車,然後重啟電腦。

win7:開始選單-搜尋框中輸入cmd,右鍵點選上面搜尋結果中的,以管理員身份執行,然後輸入。

netshwinsock

reset,回車,重啟電腦。

垃圾360會提示你可能是木馬;這是windows系統的內部命令,不可能是木馬,必須放行,不然無效。

win7怎麼建立桌面圖示,Win7怎麼建立桌面圖示

顯示windows 7桌面圖示的方法,對使用旗艦版的使用者比較簡單,而windows 7家庭普通版和高階版使用者,由於沒有個性化配置入口,所以可能很多人找不到顯示桌面圖示的入口。基礎教程,一 windows 7旗艦版顯示桌面圖示 windows 7安裝完成後,預設的windows 7桌面就只有一個垃...

win7遠端桌面連線命令怎麼執行

相信很多使用者都使用過遠端桌面工具,如qq的遠端桌面。其實win7自帶就有遠端桌面功能,不過隱藏的比較深。這個時候用win7遠端桌面連線命令是不錯的選擇,那麼win7遠端桌面連線命令怎麼執行呢。其實win7遠端桌面連線命令執行很簡單也很快捷,給大家分享下怎麼執行遠端桌面連線命令,方便大家使用遠端桌面...

win7作業系統,不小心在桌面建立了最近訪問位置的快捷方

右鍵 刪除就行了啊,怎麼?不行?直接右擊刪除不就行了 直接刪除不了嗎。或強力解除安裝軟體 右擊建立快捷方式,然後桌面自動生成它的快捷方式,刪除它就可以了 win7旗艦版 最近訪問位置 不小心刪除時要怎麼辦 方法一 1 首先在win7旗艦版系統中找到並右鍵 最近訪問的位置 接著選擇 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